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Valbury 富利 >> 正文

Valbury富利:黄金交投重新活跃 谨防空头回补

2014-9-17 10:25:48  文章来源:Valbury富利  作者:Valbury富…
核心提示:

大利经济部长帕多安(Pier Carlo Padoan)周二(916)指出,以当前的数据状况推测,意大利经济料在2014年录得连续第三年衰退。此前,意大利企业界以及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OECD)也已经对该国经济予以了悲观预期。帕多安因而指出,受经济不振影响,意大利的公共财政状况或在此后面临更大的压力,因此他希望能在此后与欧盟方面进行重新谈判,从而使得该国的财政减赤达标日程得到一定程度的放弃,以帮助其更有效地实现经济复苏。帕多安表示,在今年全年经济增速再度陷入负区间之后,意大利经济有望在2015年迎来复苏。此前,意大利企业联合会和OECD都预计该国经济今年将衰退0.4%,而年前,该国经济部们曾预计年内经济会有0.8%的增幅。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周二(916)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欧洲央行此前的政策行动已经确保了德国方面无需担心欧洲汇率会遭到来自政策层面的过程干预,而他表示,他本人也并不对欧元汇率在近期的波动状况感到过分担心。朔伊布勒指出,在上周的欧元集团非正式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已经确认将会继续作遵守此前全球主要国家经济官员在G7G20会议上达成的共识,即不故意以调控汇率为直接目标推行货币政策措施,因此欧元汇价目前仍是由市场决定的,并未受到人为干预。此前,法国方面的官员曾在日内稍早提议欧洲央行采取措施进一步帮助平抑欧元汇价,以帮区域内经济更快地实现复苏,但朔伊布勒强调,欧元兑美元汇价自此前1.39上方的多年高位回落到1.30下方之后,已经基本符合市场均衡价格水平,因此,采取更多人为措施打压或者提振欧元汇价都是不合理且无必要的。

 

俄罗斯央行周二(916)指出,如果国际油价水平在中期期限内不能实现止跌企稳,那么该国高度依赖石油出口的经济将在此后进一步遭受重创,而卢布的汇价也会继续承压走低。周二日内,美元兑俄罗斯卢布的汇率已经升至38.93的历史新高,原因是俄罗斯银行业以及企业界纷纷未雨绸缪买入外币资产,以应对此后可能出现的更加糟糕的经济状况。在过去3个月间,布伦特原油价格由每桶115美元猛跌至98美元,这也令卢布汇价持续走低。俄罗斯央行在货币政策季报中指出,预计此后随着供需状况的好转,国际油价将有望重返100美元上班。但如果油价在此后未如所料出现反弹,而是持续走低的话,那么一方面卢布贬值的步伐就会进一步加快,另一方面,俄罗斯经济增长率也会面临雪上加霜的重创。央行预计该国今年全年经济增速预期仅有0.4%,为近四年来最低。而该国政府此前制定的雄性勃勃的经济年增长6%目标,现在看来更像是个笑话。

 

据彭博对经济学家的调查,尽管美国经济连续五年平稳增长,但由于通胀温和,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2015年至2017年之间或只会选择缓慢提高利率。彭博911日至915日进行的调查显示,61位受访经济学家中,56%的人表示,对美国2017年底的基准利率的预测中值将低于其对更长时间以后基准利率的预测中值。41%的受访经济学家认为两个预期中值会完全相同。今天启动了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的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们正在考虑:在迈向充分就业和通胀稳定目标的道路上,需要取得怎样的进展才能实施自2006年来的首次加息。他们将在季度预估中概述经济增长预测前景、失业前景、通胀前景以及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前景。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Brown Brothers Harriman &Co.)旗下私人银行部门首席投资策略师Scott Clemons说道:“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肯定有多数人(包括耶伦),仍然看出劳动力市场存在缺口,通胀也不明显,因此他们宁可在长时间内保持低息。”

 

黄金昨日走势非常规律,在1242.00-1231.00走了一个来回。日线带上引线的小阳,还是处于修复之中,1242.00一线作为第一分水岭不变,同时RSI也由超卖缓和。从日线图上看,黄金隔日录取一根带较长上引线中阳十字星,金价有继续反弹的动能,布林带向下打开趋势不变,金价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与5日均线交投,MACD平行下移。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一度击穿布林中轨,但依然受阻回落,K线继续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布林带缩口,短中期均线MA51030密集于布林中轨位置于1234-37区间震荡,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金叉放量,但是量能减弱,指标强势。可以在1242.00-1231.0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5美元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