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姚氏点金:5月23日外汇现货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7/5/23 9:55:5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姚氏点金
文章简介:
  
  信任,就好比把孩子抛向空中,却依旧笑着对你,是因为相信你会接住。信任,也是一种责任,是别人对我更大的期许,是别人对未来更大的奢望。生活中,往往被欺骗的是自己最信任的人,而也有人,因为信任从此让生活发生了质的改变,一切,源于信任,仿佛有毁于信任,打开心中的那扇窗,你得不到艳阳天,但也同样有不一样的收获。
  
  上周日(5月21日),沙特原油部长法利赫(KhalidAl-Falih)在利雅得(Riyadh)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第一季度有助于帮助产油国达成将全球原油库存控制在5年平均水平下方。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称,据他了解OPEC所有产油国同意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3月。OPEC产油国希望借此减少过剩的原油供给。本周四(5月25日),OPEC会议将于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决定产量问题。由13个国家构成的OPEC产油国控制全球原油近40%产量。
  
  虽然目前原油市场减产呼声一片大好,但是姚氏点金并不是非常看好这个“减产协议”的。首先,各国在减产协议之前已经加大力度生产,导致全球库存过剩。而且姚氏点金很怀疑各国之间所谓的“加大力度减产”的可行性,当然具体我们得看各国协议之后给出的实际行动,此前不乏各国同意减产却又偷偷摸摸的不减产的先例不在少数。还有非OPEC产油国同样的也不在少数,那么他们又将如何对待接下来呢?尤其目前美国原油的库存量和页岩油的产量同样也是我们不可忽视的一大因素。
  
  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下探回升,亚盘震荡回落确认1251.70支撑止跌回稳,守住上周的打底支撑点1246-1250之上走反攻。欧盘慢性收复失地,但节奏缓慢。伴随着长时间整理,美盘发力突破高点,最终触及1263高位。因美国政局不确定性升高对美元仍造成了打压,此外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降温,给予黄金一定的支撑作用,慢涨收复失地符合预期。昨日再一次在日内低点1251-1252附近安排做多并且打到止盈区域1260-1263,守仓一天终究小有收获。慢涨行情遵循一定规律,亚盘回踩出低点,欧盘震荡过渡,美盘再出高点。把握趋势节奏,坚定持仓终有所获,有些人想着多空通吃,总共就那么10美元左右的波幅。想多空通吃常常会多空都失,造成捡不到芝麻还丢了西瓜的尴尬局面。
  
  日图踩住5日线进一步收阳上升,结合1246打底回升,刚好是确认5日线支撑回稳,形成每日10美元左右的上升收复。目前价格重新回到1263关口,上周首次触及出现一次回调,针对上涨浪形的回调蓄势,再次靠近就是冲着破高而去。日图经过回踩后均线带动向上构造支撑,短线具备一定上行动能,突破1264高点只是时间的问题。短线图上4小时1214至1264.8一浪上涨得到回调缓解,而上周踩住1246守稳反弹,那么新的浪形在蓄势冲高,那就是1246作为二浪起涨点在发力。4小时一涨一回踩之后指标得到消化,均线系统形成多头发散,昨日直接慢涨上来后,今日1263-1264附近可能还是小有压制。但是整理后看好突破,结合小时图的台阶稳固上升,上涨临界点在1246-1250区域。按台阶上涨通道来看,二次回踩不能再靠近1250,这样多头才算强势,而突破1264.8高点就显得轻松得多。今日操作依托昨日低点1251做临界点回踩继续看多头蓄势破高。短线上方看至1270.长一点目标千三关口之上。短线支撑1257。
  
  5-23(周二)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57继续做多,止损1252,目标1267-1270;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高位震荡收缩整理,亚盘一字横盘,欧盘震荡过渡。美盘走小区间过山车,处于高位震荡阶段,并没有走一波单边趋势,先冲高51.41高位后。快速承压回踩确认50.73低点,高低点同时出现在一个小时段内,并且是一波走的行情。之前就是进入此区间内的窄幅整理收盘,日图收成十字小阳线。
  
  日图上升放缓,主要在带动均线系统向上,虽然表现抗跌的修正,但是破高的延续动能也略有不足。所以会进入长时间整理,当然小周期能够出现一次回踩是更理想不过,这样做回调多单也就更为踏实。日图在高位整理蓄势,本周首个目标暂定52.70.突破再进一步上看,至于做多的点位结合下面的小周期剖析。大周期定趋势,小周期定点位。短线图上4小时处于上升台阶反转当中,反转此前的下跌趋势,花了一定时间,但是还算顺利。结合最新的台阶浪形,48.0一带支撑两次打底回升后出现一个45角度的上涨浪形,接现在的震荡空间来看,快进入上涨尾端,面临回调确认。当然多头若是强势的话。也可在尾端慢涨逼空,或者说走一波冲高回落。这也就是现在担心的问题,趋势虽然看多,但上升尾端还是怕走出一波冲高回落,届时高位做的多单没及时出来的话就显得被动。就像昨天行情一样,虽有冲高,但幅度实在太小。想等个止盈位出现,反倒刷了个低点,也就是现在面临的尴尬局面,看多趋势是没有错,就是看做多的位置问题。稳健的是等回调后再做多,以48.0做上涨浪形,只要稍微出现回踩50.0支撑区域就是多点,当然也不排除高位横盘后再慢涨刷高。想等多点有时候也可能会错过,届时盘中再结合形态再作安排,策略的话还是给到支撑再做多的思路。
  
  5-23(周二)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0.0-50.1附近多,损49.5,目标51.4-52.5;
  
  更多即时分析请加笔者薇信yyx578182634,每日独家盘中技术分析动态操作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媒:6名日本人在中国军港所在地被拘 或是间谍
     人口学者称中国人口总量或被高估 60后退休影响巨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14只A股5月以来获增持!产业资本买买买就是底你
     乐视网管理层“换血”: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梁军接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3)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网友偶遇刘亦菲与父母吃饭低调聚会不忘用伞遮挡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