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1280-1285附近的空的朋友,想必一定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了;但是家云认为还是要冷静如果着急就能解决问题那么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首先要关注预付款比例,不要一味的抗单如果被扫损了那就什么都没有了,建议关注1308能否破位情况,在根据行情走势做出相应的策略,建议你先联系家云告知具体的情况,家云再根据实际情况和实时行情给出相对应的策略。

2017/12/30 23:31: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鲍家云
文章简介:12.30-12.31深度剖析现货黄金趋势走势?是涨是跌?多头依然强势吗?金价后市还会涨吗?空单怎么办?

大纲:一:12.30-12.31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年内走势回顾解读;二:12.30-12.31现货黄金周内行情走势回顾;三:12.30-12.31深度解析周内现货黄金一路上涨?下周金价走势受何影响?四:12.30-12.31后市金价怎么看?(1.1日黄金个人看法)五:1.1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2.30-12.31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年内走势回顾解读】

回顾2017年走势,黄金从年初的低于1200美元一路上涨,一度逼近1350美元关口,虽然9月以来黄金开启跌势,但在美联储12月加息和特朗普税改尘埃落定之后,黄金在12月下旬上演“利空出尽”的大行情,终于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重回千三巅峰。而白银的命运则略有点“悲惨”,今年7月的“闪崩”一度令其跌至14美元附近,此后白银也经历了一轮长达两个月的涨势,但9月到12月上旬的这轮下跌也对白银造成打击,最低跌至15.5美元附近。虽然收官之夜白银突破17美元关口,但今年白银的涨幅还不到5%,表现远远逊于黄金。相比之下,原油的涨势则是从今年下半年开启的,虽然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从1月1日开始减产,但上半年美国原油产量高企仍在今年上半年对油价造成打压,不过,随着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减产初见成效,经合组织的原油库存有所下降,油市初现平衡曙光,而且美元的走弱也为油价下半年的涨势“添了一把火”。而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多地油管爆炸威胁到原油供应、美国原油产量也在多次增加后录得下降……多重利好因素频频袭来,帮助原油在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度冲高。

【12.30-12.31现货黄金周内行情走势回顾】

上周周五(12于22日)晚间,美国经济数据公布,消费数据向好,通胀指标仍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金价获利好企稳上行;周二早间开盘后便直接破高进一步扩大涨势。日内维持在1277-1278一线震荡,短线并没任何回撤,美盘开盘后持续走高,虽力度不大,慢涨触及1282一线,周三亚市早盘开于1282.93美元后,金价短暂下跌录得日内低点1281.43美元,之后金价转涨,震荡走高。欧市金价继续攀升,但有一定的起伏。美市金价涨幅加大,多头强势进攻,录得日内高点1289.01美元后止涨,终收于1287.22美元;周四亚市早盘开于1287.62美元后,金价持续走高,北京时间12:24现货黄金涨破1290美元关口,创近一个月以来新高。欧市金价继续攀升,一直持续到美盘开市前,金价回落下破1290美元,1288美元再度延续上涨,美盘开市同时初请数据公布利多黄金,最高到达了1295一线 ;周五亚市早盘开于1295美元,金价持续走高,北京时间12.24现货黄金涨破1300美元关口,最高达到1307.44 ,终收于1302.18美元。

【12.30-12.31深度解析周内现货黄金一路上涨?下周金价走势受何影响?】

 继圣诞之后,金价继续上涨的动能表现强势,从走势上来看,这绝对是强势上涨,而且是趋势性的上涨,在美联储决议前白午就多次讲过这一点,每一次的美联储决议,都是黄金新一轮的起涨点,而且,12月份的加息,是年内的最后一次,回顾黄金历史走势,已经有连续4年在12月份出现底部,而这一次也不例外,美联储加息过后触底反弹。

        本月美联储加息之后的多头反转,以及上周五三线齐收,多头继续持续涨势,黄金再次回到1300,目前来看金价筑底阶段基本完成,技术面上来看全年整体偏强震荡反弹的趋势,外加美联储加息的炒预期买事实造就了行情的反转,和历史的重演,目前将近2个周的碎阳慢涨,趋势三阶段,家云之前就有说过,金价目前趋势开启萌芽阶段的反复筑底,趋势展开式的一蹴而就,趋势衰竭式的高位反复。所以家云认为,元旦假期休市但是整体行情还是会偏强,而且又迎来黄金多头加速阶段,元旦后预计会直逼1310附近,而春节前后不排除测试1315-1325的可能甚至上破。预计明年中旬至少会去试探性的突破今年的高点1335一1357线附近。

【12.30-12.31后市金价怎么看?(1.1日黄金个人看法)】

黄金自加息来日线持续收阳,终是突破1300关口,在此期间一直是没有多大回调。收官之际有冲向1310趋势,到达1307一线后迅速回落至1302一线,给到多头一个喘息的空间。就目前趋势来看,1300上方空间已经打开,在下周初预计会有一个初步的回调,在回调整理后会走向进一步高点,这也将是空单套单者的机会。之前家云就有讲过接近年关了,正直黄金销售热期,受消费抬升金价难免会有所上涨。同时结合前几年黄金年末走势看,在接近年尾金价大量抛售,整体走的都是一个反弹上涨趋势。所以在下周操作上家云建议我们主要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日线级别已经开启了八连阳。暴力走了一个"V"反转。如果再上去,只是时间上的一个问题。日线布林带上看,整体已经开口,此时黄金受阻在1307一线,也就是日线布林带上轨的位置。短线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但这个压力并不明显,稍微消息面刺激到了分分钟就能涨上去。此次金价再次上破1300位置,后面可以朝1325看齐了;家云之前在朋友圈也有讲过的。那么关于后市金价走势及操作策略有兴趣或者需要解读的朋友可以找到鲍家云进行质询,家云也会在 子牛三零三 朋友圈及时的对行情走势进行解读和操作策略参考;关于下周操作家云建议整体思路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线压力关注1310-1315一线,下方支撑看1300-1298 实时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可以关注鲍家云朋友圈。

1.1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关于套单解套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家云这里总结下:首先,看看日线,看好趋势!接下来就要观察重要点位,其次就是做决策,锁仓与否,是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决定死扛到底?还有一点如果是做错了,也就是逆势了,最直接简单的有效的就是办法;先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当然如果实在不想损,或者你足够有魄力,那就双倍做顺势单!以上是家云的一些思路,希望能对套单的朋友一些建议和参考,如果有不明白的或者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找到鲍家云子牛三零三进行质询,也可找到鲍家云关注其朋友圈,因为家运会在朋友圈及时发布行情走势分析和操作参考,以便于操作参考或者学习。希望家云能和各位成为投资路上的朋友一起携手前行。

        1、如此的单边行情为何会被套?家云认为需要好好考虑这其中的原因了,在1295一线套空单的朋友,家云建议等待行情回调1300下方保本或小盈出局即可;家云再次提醒各位不要被行情冲昏了头脑,要时刻记得多学习反思总结,以至于不被淘汰。

     2、1285-1290附近的空,其损失也不小了但是不要乱了阵脚,家云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308一线强压力位,不破行情有可能承压回落,待到行情到被套点位附近后顺势出局。(实时的行情走势需时刻关注,有需要帮助的或不懂得可以找到鲍家云进行质询)

  3、1280-1285附近的空的朋友,想必一定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了;但是家云认为还是要冷静如果着急就能解决问题那么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首先要关注预付款比例,不要一味的抗单如果被扫损了那就什么都没有了,建议关注1308能否破位情况,在根据行情走势做出相应的策略,建议你先联系家云告知具体的情况,家云再根据实际情况和实时行情给出相对应的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开火 同天释放145名印度渔民
     侠客岛:武警部队为什么要归中央军委统一领导?
    [银行]  杭州银行上市后频被罚 因违规已收到13张罚单
     2018银行之势:“严监管”持续 调整将加速
    [股票]  “蛋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假举报真做空 证监会赴1
     靠拢成熟市场 2018机构“主导”A股
    [基金]  王亚伟“爱股”再度吸引眼球 机构节前一路狂奔找
     基金决战年度排名 “金融”“家电”定胜负!重仓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小米生态链2017销售额破200亿 较前一年涨幅100%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全年预计营收6000亿,增长1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地方从严防范债务风险 两省份70多人被问责
     重磅!地方违法违规举债将终身问责 中央不会“买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知名地产商李贵斌病逝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惨遭清
     钱宝网疯狂的投资客:借呗、网贷、信用卡套现来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2017房地产十大新闻事件:房地产史上最严厉调控
     深圳一复式房1671平方米卖6.5亿元?官方:消息不
    [汽车]  试驾北汽幻速S7 2+3+2模式的大7座SUV
     新能源车购置税再免3年 入围门槛提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