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铭鑫:下周黄金酝酿重大破位!超级央行周,黄金看涨情绪爆棚?

2020/9/13 10:58: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kdj0866

 朋友们,早上好,周末愉快!周末到,过滤心灵的杂质,卸掉生活的负担,投入自己的兴趣,度过快乐的今天。打开窗户,赏一朵云的慵懒;睁开眼睛,触碰一片爱的视线;踏青在乐土,感受自然的风范;时光的轨迹,已经为幸福转弯。周末,愿你满心欢喜!(联系方式在文末)

 

  你仓位还有τ单吗?利润把握到了吗?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王铭鑫,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现货黄金&国际原油资讯:

 

  周五(9月11日)欧洲时段,英镑兑美元盘中触及7月24日以来的七周新低1.2763,市场担心英国与欧盟谈判可能破裂,根据最新的调查,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从8月调查时的30%跳升至40%,最高预估值已达65%。分析师表示,与欧盟关系的恶化,导致英国在1月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上升,从而加大英国的经济挑战和英镑的下行压力。日内英国脱欧高级谈判官员表示,一些重要的领域仍未解决,本周的谈判比可能预期的更具建设性,最终的进展将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在关键分歧领域从欧盟获得更多现实的应对措施,在渔业问题上,欧盟的立场离达成协议所需的巨大变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回到1945美元/盎司附近,整体陷入震荡格局,美元指数整体整体走低,但依旧处于93.25附近,美国CPI在8月持续强劲上涨,但随着经济从病毒引发的衰退中复苏,劳动力市场疲软可能会抑制通胀。DailyFx策略师Margaret Yang表示,美元指数的回升使得金价走低。中长期而言,尽管近期继续盘整,但还是看涨金价。极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低利率都在继续支撑黄金。而Altavest总经理Michael Armbruster表示,短期金价走势很难预测,但投资者们都在等待金价下跌后的买入机会。

 

  欧洲时段,美油下跌1.7%至36.67美元/桶,随着需求复苏减弱,OPEC+再次陷入困境——是支撑油价还是抢夺市场份额。此外欧佩克数据显示,阿联酋7月的石油产量略高于商定的产量上限,且阿联酋承认8月也再次超过上限。一名石油交易员说,欧佩克核心国家原油产量超过配额一直在影响油价。当海湾地区核心国家未完成减产目标时,就会引发市场对整个减产协议的可持续性的质疑。此外,随着需求复苏减弱,OPEC+再次陷入困境——是支撑油价还是抢夺市场份额。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解析:

 

  日线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金价徘徊中轨附近。MACD死叉、绿柱动能减弱,KDJ粘合、指数位于4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看跌情绪削弱。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略微上倾,MACD金叉、红柱动能渐弱,KDJ死叉、指数位于5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维持震荡走势。王铭鑫认为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上轨1961.00;进一步阻力位上看8月27日高点1976.64。强阻力上看前高1992.48,若上破将重新测试2000美元关口。王铭鑫认为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中轨1937.72,进一步支撑位看向下轨1914.35。强支撑下看8月26日低点1902.89,此外本周低点1906.72投资者也可简单留意。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20-192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价格走势解析:

 

  原油昨日日线转阴回落,短线整理不破前一日反弹阳线高点,反弹延续性不足。今日周线收官。留意周尾再次的回落收低。跌势放缓,4小时级别企稳,短线有反抽修正需求,所以首先不考虑追空,若反抽一波之后可考虑空,直接空肯定不考虑。而做多方面,重点要关注美市的走势,美市昨天晚间再次被打下来,但并没有破新低,而且目前有所反弹,短期内,预计美市下跌空间有限,经过一轮杀跌之后,短期不排除再走强反弹。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王铭鑫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38-3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6.5-36一线支撑。

 

  王铭鑫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王铭鑫寄语: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本文由王铭鑫分析团队独家撰写,在线指导交流 kdj0866,在线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手机搜索引擎正式亮相
     被网友差评“难吃、价贵” 北京王府井狗
    [银行]  银行利息计算公式是什么,银行利率怎么
     信用卡不小心逾期一次持卡人该怎么做,
    [股票]  收评:北向资金净流入12.91亿元 沪股通
     创业板低价股炒作“熄火” 相关资金下一
    [基金]  股票新基金募资降3成 今年成立的新基金
     私募看好短期市场“周期风格”
    [保险]  2020年新农保最新政策 城乡居民怎么办理
     中国人寿险种包含哪些?中国人寿险种简
    [期货]  稀有金属投资价值高吗?稀有金属如何分
     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小麦价格一览
    [股评]  两市成交额创三月新低:白酒股尾盘拉升
     下周大盘走势预测:下周大盘将探底回升
    [港股]  季琦与华住的港股之旅
     市值一度相差万亿港元 阿里与腾讯正在攻
    [美股]  利空突袭 美股又变脸!科技股重启跌势 
     银行股能否拨云见日 谁又是金融界的苹果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飙升,还会继续升值吗
     人民币兑美元是多少 人民币美元汇率K线
    [债券]  崇达转2(072815)中签号多少?崇达转2申购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0最新国债
    [黄金]  万足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有哪些,为什么这
     今日六福黄金价格 六福黄金现在多少钱一
    [理财]  万元以下的投资项目有哪些?他们分别有
     中国多名明星曝“飞行里程被盗” 航空公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天津房价下跌两周降价72万 未来房价会降
     这12个城市10万就能买套房?会有这样的
    [汽车]  汽车购置税是多少,汽车购置数计算及交
     汽车保险报销比例,交强险赔偿的的计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