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银行观点 >> 正文

香港渣打银行:市场重拾对套息交易的兴趣

2011-5-20 9:02:2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银行观点
核心提示:
  美汇指数

  市场发展: 美汇指数从近期的交易区间顶部 (76) 水平回吐,股市及商品价格反弹带动了整体投资情绪。纽约期油昨日收市重上 100 美元水平,而伦敦期铜亦突破了每吨 9,000 美元的心理关口。联储局于昨晚公布的议息会议纪录中提出未来退市的步骤,大致合乎市场预期,未有对汇市气氛构成重大影响。

  技术分析: 美汇指数于过去四星期的交易区间交易,于 73 ? 76水平整固。

  欧元兑美元

  市场发展: 欧元兑美元走势在德国 / 核心欧元区的良好经济数据与个别受财困的国家消息之间游走。即使希腊可能需要就未来的还款步伐作出重组,但有关的情况似乎已部份被市场消化。近期市场的焦点开始重回欧元与美元之间息差扩阔的因素之上。

  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可望持续见反弹,而50 天平均线 (1.4335)料成初步阻力。

  英镑兑美元

  市场发展: 英镑兑美元昨日在 1.6106 ? 1.6288 水平整固。逊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及消费数据对英镑走势构成压力。英国昨日公布四月份申领失业金人数上升12,400,而Nationwide 消费信心指数亦由44 下跌至43 水平,两项数据均低于市场预期。市场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数据以评估英国利率展望。

  技术分析: 英镑兑美元尝试于 1.61 建立支持水平,而上方阻力水平为 50 天平均线 (1.6295)。

  澳元兑美元

  市场发展: 澳元兑美元跟随整体投资气氛回升,收报 1.0629 水平。即使穆迪昨日将澳洲四大主要商业银行评级下调,因穆迪认为澳洲银行业过于依赖海外债券市场作为资金的来源。虽然如此,随着股市及商品市场近日的反弹,增强了整体市场对套息交易的意欲,继而亦支持了澳元走势。

  技术分析: 澳元兑美元可能形成三角形的走势,需突破 20 天平均线 (1.0746) 水平才可进一步确认重拾动力。

  纽元兑美元

  市场发展: 纽元兑美元反弹 0.6%,并于昨日跑羸其它主要货币。纽西兰政府于今天公布2011 年的财政预算,我们预期有关的预算案将相对紧缩,藉以避险纽西兰出现双赤的困局以及降低对海外资金的依赖。由于财政政策的刺激相对有限,因此纽西兰央行将可能于今年暂不加息,于明年首季才可能加息0.25%。

  技术分析: 纽元兑美元可望延续近期的反弹走势,并于 50 天线(0.7762) 水平初见支持。

  美元兑加元

  市场发展: 美元兑加元从 0.98 水平回吐,并于 100 天平均线确认了初步阻力。纽约期油在每桶 95 美元整固后,油价在良好的企业盈利带动市场对环球经济复苏憧憬的带动下回升至 100 美元水平。再者,加拿大昨日公布四月份领先经济指数按月上升0.8%,有关升幅亦高于市场预期的 0.6%。

  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于 0.98 水平见阻力,后市可能从近期交易区间中进一步回落。

  美元兑日圆

  市场发展: 美元兑日圆走强,并迫近 82 水平。日本今早公布首季经济收缩 1.3%,是连续第二季度出现收缩情况,反映三月份地震事件加速日本经济进入衰退困局。市场近期的焦点开始放于日本疲弱的基本因素,可能令日圆重拾弱势。

  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圆重拾上升动力,上方阻力水平为 50 天线(82.25) 水平。

  美元兑瑞郎

  市场发展: 美元兑瑞郎于 0.88 水平整固,跟随了欧元整固走势。展望今天,美国房地产数据料成市场焦点,美国按揭银行家协会 (MBA) 将于晚上 10 时公布首季按揭拖欠率;此外美国亦会公布四月份二手房屋销售数据。

  技术分析: 美元兑瑞郎从近期交易区顶部回吐,而支持水平为 5月5 日低位 (0.8557)。

  表现回顾

  外汇预测(今日波幅)

  美汇指数 75.00 / 75.60 纽元 / 美元0.7850 / 0.7930

  欧元 / 美元1.4220 / 1.4320 美元 / 加元0.9650 / 0.9740

  英镑 / 美元1.6130 / 1.6250 美元 / 日圆81.40 / 82.00

  澳元 / 美元1.0600 / 1.0700 美元 / 瑞郎0.8770 / 0.8830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