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美联储能否结束量化 今晚将揭晓

2011-4-7 8:52:3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后再次回落,最低75.77,收盘75.91,非美货币昨日早盘震荡走低,晚盘大幅反弹,货币分化比较大,其中欧元兑美元最低1.4153,收盘1.4222,英镑兑美元最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后再次回落,最低75.77,收盘75.91,非美货币昨日早盘震荡走低,晚盘大幅反弹,货币分化比较大,其中欧元兑美元最低1.4153,收盘1.4222,英镑兑美元最低1.6093,收盘1.6296,美元兑瑞郎缺乏明确方向,0.9205-0.9251之间徘徊整理;澳元兑美元昨日则回落较大,最低1.0287,收盘1.0327,美元兑日圆则继续维持强势,最低84.02,收盘84.85。

  回顾昨日的基本面数据,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自4月6日起上调金融类存贷款基准利率25个基点,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第四次加息,澳储行宣布维持利率在4.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而后的政策声明中,澳储行表示中期通胀符合目标,洪灾会起到一定抑制货币走高。英国方面, 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13个月新高57.1,大幅高于预期值52.6,数据意外偏好,促使英镑大幅上涨;另外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调整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不大,伯南克言论温和,6日凌晨2:15分将公布美联储会议投票,有部分委员认为,如果经济增长更加强劲或通胀上升,美联储应提前结束60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但不过多数委员认为无需调整计划,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记录结果。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数据有:

  ■ 00:45 美国美联储Kocherlakota讲话

  ■02:00 美国美联储3月15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04:30 美国 4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07:01 英国 3月份BRC商店价格指数前值2.7%/年

  ■07:30 澳大利亚 3月份AIG建筑业表现指数前值44.6

  ■07:01 英国 3月份BRC商店物价指数

  ■09:30 澳大利亚 2月份房屋贷款许可件数前值-4.5%/月

  ■09:30 澳大利亚 2月份投资房屋贷款许可前值-6.8%/月

  ■13:00 日本 2月份领先指标前值101.5;市场影响★

  ■13:00 日本 2月份同步指标前值105.9

  ■15:00 瑞士 3月份外汇储备

  ■15:15 瑞士 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4%/月,0.5%/年;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2月份工业生产前值0.5%/月,4.4%/年;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2月份制造业生产前值1.0%/月,6.8%/年

  ■17:00 欧元区四季度GDP 前值0.3%/季,2.0%/年;市场影响★

  ■18:00 德国 2月份制造业订单前值16.0%/年;市场影响★

  ■19:00 美国 4月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2:00 加拿大 3月份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69.3;市场影响★

  ■22:30 美国 4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挂单操作)

  欧元兑美元

  汇价再次站上10日均线,上升通道再次打开,趋势仍向上,小时图有超买压力,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4215做多止损1.4170 目标1.4325)。

  英镑兑美元

  汇价昨日大幅上扬后,早盘继续走高,短期面临修正压力,日图上涨动能指标强劲,预计后市仍可看高一线(1.6232做多止损1.6169 目标1.6395)。

  美元兑瑞郎

  汇价日内仍维持区间整理,对前期涨速过快进行修正整理,短期缺乏明确方向,后市仍偏向看高一线,暂时观望,等待下一步信号。

  澳元兑美元

  汇价昨日触及10日均线反弹,日图稍作回落整理,显示高位卖盘压力,早盘收股市拉动走高,后市偏向看多。(1.0330做多止损1.0303 目标1.0397)。

  美元兑加元

  日内汇价继续轻微下跌,小时图指标目前超卖。日图指标亦超卖,但不排除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暂时观望。

  美元兑日圆

  汇价一路走高,刷新近期高点,并且突破整理区间压力,显示筑底确立,日图V形反转,建议可以考虑长线持有。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