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美元受基本面拖累 非美分化严重

2011-5-30 8:55:3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回顾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下跌回落,最低75.34,收盘75.57,非美货币强弱不一,欧元兑美元最高1.4205,收盘1.4141,英镑兑美元最高1.6403,收盘1.6401;美元兑瑞郎最低

  回顾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下跌回落,最低75.34,收盘75.57,非美货币强弱不一,欧元兑美元最高1.4205,收盘1.4141,英镑兑美元最高1.6403,收盘1.6401;美元兑瑞郎最低0.8649,收盘0.8653,澳元兑美元最高1.0647,收盘1.0643。

  回顾昨日基本面数据,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再度表达抗击通胀的决心给欧元带来潜在支持,其称物价上行压力近几个越来有所显现,并重申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持欧元区物价稳定,希腊反对党领导人称拒绝执行进一步紧缩计划,但其他欧元区国家纷纷要求希腊必须采取严厉的改革措施,否则将不予援助,希腊援助计划陷入僵局,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增长1.8%,预期增长2.1%。美国第一季度GDP平减指数修正值增长1.9%,预期增长1.9%。美国5月21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42.4万人,有消息称中国有意买进葡萄牙债券,缓解了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风险情绪显著改善,风险货币纷纷走高,美元则受到4月耐用品订单以及3月房价指数均低于预期的基本面的拖累进一步回落,今日美元/瑞郎再创历史新低,英镑受到来自欧元/英镑交叉盘的支持继续上扬突破50日均线阻力,下行趋势得以扭转。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数据有:

  ■04:30 美国 5月25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变化;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0%/年;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4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7%/年

  ■07:30 日本 5月份东京地区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1%/年

  ■07:30 日本 5月份东京地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0%/年

  ■07:50 日本 4月份零售销售前值-7.8%/月,-8.5%/年;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4月份大型零售商销售前值-7.7%

  ■16:00 欧元区 4月份M3货币供应量前值2.3%/年

  ■16:00 意大利 4月份时薪前值0.2%/月,2.0%/年

  ■17:00 欧元区 5月份服务业景气指数前值10.4

  ■17:00 欧元区 5月份工业景气指数前值5.8;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5月份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06.2

  ■17:00 欧元区 5月份企业景气指数前值1.28

  ■17:00 欧元区 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17:30 瑞士 5月份KOF领先指标前值2.29;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4月份个人收入前值0.5%;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4月份个人消费支出前值0.6%

  ■20:30 美国 4月份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20:30 美国 4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21:55 美国 5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72.4;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4月份未决房屋销售前值5.1%/月,-11.5%/年;市场影响★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挂单操作)

  欧元兑美元

  日图上破10日均线,进一步接近近期盘整高位以及20/50日均线聚集处。小时图随机指标自极度超买区域回落。继续倾向逢高做空(1.4270做空止损 1.4330 目标 1.4140)。

  英镑兑美元

  汇价进一步反弹日图突破20日均线,随机指标继续指向上方;小时图沿保利加通道上轨扩张,指标继续指向上方。逢低做多,持有多头。(1.6365做多止损1.6303 目标1.6518)。

  美元兑瑞郎

  汇价再次创纪录新低,日图跌破前低,MACD指标显示动能转为向下,且在零轴下方形成熊叉。日图和小时图的随机指标均接近超卖,短期面临修正压力,等待市场修正,暂时观望。

  澳元兑美元

  汇价亚市上扬突破20日均线并接近日图下行通道顶部,6小时图随机指标超买, 汇价短期有自通道顶部破败回落的风险,逢高做空为主(1.0716做空止损 1.0770 目标1.0615)。

  美元兑加元

  汇价大幅回落至100日均线上方的盘整区间底部,守住100日均线将维持区间交易;指标没有明显倾向,暂时观望。

  美元兑日圆

  日图受阻于关键阻力后,目前转为看跌,随机指标自高位形成熊叉,MACD线转向下方。小时图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反弹,显示短期内修正的倾向。目前倾向跟随日图寻机逢高做空(81.20做空止损 81.77 目标(80.48)。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