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卢君:伯南克讲话弱势QE3---美元走高

2011-7-15 10:32:18  文章来源:厦门卢君  作者:卢君
关键词:黄金
核心提示:

  君:伯南克讲话弱势QE3---美元走高

北京时间714日(周四)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重申如果经济复苏停滞,将采取进一步刺激货币政策,通胀目前比去年年底时高,还没有准备好采取行动,当考虑削减支出时,国会应考量经济复苏仍相当脆弱的因素,大规模和过度削减政府支出会损及经济,楼市才是目前问题的核心,美国国债违约将有灾难性的后果,未能上调债务上限将是自身违约,将提升利率而增加负债,不上调债务上限实际上不应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一个选项,可能不需要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鉴于目前问题的结构,进一步放宽政策可能没有效果,未能上调债务上限会损及经济和就业成长。美联储保留收紧或放宽货币政策的任何选项,美联储是否可以购买违约的美国国债要由FOMC集体决定,美联储可以抵消债务违约负面影响的预期是不合理的。

   

欧元:

昨日收中阴线,关注上方阻力:1.4200 1,4300支撑:1.4100 1.4000,今日逢高卖出为主在1.4230进入空 止损1.4280  目标1.4200 1.4100

英镑:

昨日收小阴线,关注上方阻力:1.6170 1.6250支撑:1.6050 1.5900今日逢高卖出为主在1.6170附近做空 止损1.6230 目标1.6100 1.6050

澳元:

昨日收中阴线,关注上方阻力:1.0770 1.0850支撑:1,0710 1.0670今日逢高卖出为主 1.0770 止损1.0800上方 目标1.0700 1.0650

加元:

昨日收小阳线,关注上方阻力:0.9620 0.9690支撑:0.9550 0.9490今日逢低买入为主0.9570附近做多 止损0.9540  目标0.9630  0.9680

   

黄金:

昨日继续保持涨势,最高1594最低1578收盘于1586.ETF维持1225.41吨持仓量不变。

   

北京时间714日(周四)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下调希腊银行业评级;评级仍置于负面观察名单。

   

北京时间714日(周四)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重申如果经济复苏停滞,将采取进一步刺激货币政策,通胀目前比去年年底时高,还没有准备好采取行动,当考虑削减支出时,国会应考量经济复苏仍相当脆弱的因素,大规模和过度削减政府支出会损及经济,楼市才是目前问题的核心,美国国债违约将有灾难性的后果,未能上调债务上限将是自身违约,将提升利率而增加负债,不上调债务上限实际上不应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一个选项,可能不需要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鉴于目前问题的结构,进一步放宽政策可能没有效果,未能上调债务上限会损及经济和就业成长。美联储保留收紧或放宽货币政策的任何选项,美联储是否可以购买违约的美国国债要由FOMC集体决定,美联储可以抵消债务违约负面影响的预期是不合理的。

   

全球经济形式出现严重的放缓迹象,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式,欧洲债务问题的不确信,甚至说是严重的恶化状况,加之美国如此的经济复苏迹象,很难说全球不会面临新的危机,美联储伯南克重申如果经济复苏停滞,将采取进一步刺激货币政策,那么有什么理由不看好黄金呢?

 

 国际金价进入5-6月都出现大幅调整,7月开始就给市场放出信号,我们回头看234月连续三个月上涨,三个月上涨235美元之多,那么是否预示567月三月连续调整呢?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初步预期金价在7月可能调整到位。如果回调50%左右,那么金价将初步在1445附近受到支撑;7月底或8月初企稳,这也是符合市场的规律性。这也将预示金价下半年将出现新的上涨攻势,最近几年走势来看。金价在进入夏季是比较清淡的时候,往往金价出现调整,而当季节进入秋季,金价都出现不俗的表现,金融危机爆发以后,2008金价全年调整全年下跌100美金;2009年金价进入5月开始调整,在进入7月中旬金价开始发力上涨,全年上涨220美金,2010年今日6月开始调整,7月下旬开始发力上涨,全年涨330美金,那么今年2011年金价进入5开始调整,是否7月结束调整,目前进入7月初,这两天金价出现了企稳上涨势头,这是否已经说明金价早于去年的7月下旬金价展开上涨攻势,当然我们现在还无法这样的肯定回答,我们要看这周金价是否能否收复10周线。如果本周能完全站上10周均线,那么上涨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大。目前已经验证了这一切,金价大幅上涨,发起新一轮涨势。

这波下跌行情在100日均线初受到支持,连续9根阳线110美金之多,

金价下半年我们仍将看好,如果在夏季结束的时候,金价能够企稳,那么秋季金价能突破1577历史高点那下一目标指向1650 1750.昨日再创历史新高1595美元。  

   

市场的规律,黄金有黄金的规律;我们在看不懂的情况下最好是观望,多看少做,我们在拿定主意之后就立马行动,不要因为你的忧郁错失了机遇;看不清就离开市场,不要因为大幅的波动感到后悔,因为你看不懂的时候往往也很难得到,或许那也不属于你,不要让你的情绪左右你;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机会每天都有,要有耐心的等待机会下手;操作要顺势而为、做错坚决要止损、建立头寸一定要轻仓、持有一定要耐心、减仓利润保护好、出场坚决而果断、做单之前做计划、快乐交易最重要    

   

 有朋友问:为什么我的止损空间那么大,其实这也是我一直保持的一个习惯,有很多朋友不要止损,说设止损容易被打掉,但是如果你不设止损结果将会造成严重后果,止损是为了我们资金提高安全性;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尝试止损空间保持在1%左右;当然这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每日所做策略 都只供大家参考,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有时候策略会及时改变,不方便通知大家,喜欢老师的,可以选择与我沟通)

   

(十大戒条)

1、一定要认识市场运作,认识市势,否则绝对不买卖。   

2、入市买卖时,应在落盘时立即订下止损价位。   

3、止损价位一到即要执行,不可以随便更改,调低止损位。   

4、入市看错,不宜一错再错,手风不顺者要离,再冷静分析检讨。   

5、入市看错,只可止损,不可一路加仓,否则可能越亏越多。   

6、切勿看错市而不肯认输,越错越深。   

7、每一种分析工具都并非完善,一样会有出错机会。   

8、市升买升,市跌买跌,顺势而行。   

9、切勿妄自推测升到哪个价位或跌到哪个价位才升到尽,跌到尽,浪顶浪底最难测,不如顺势而行。   

10、看错市,一旦亏损10%就一定要斩立刻断,重新来过,不要亏损本超过10%,否则再追翻就很困难。   

技术分析:日线技术指标依然看涨,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看涨,4小时技术指标KDJ高位死叉看跌,MACD高位死叉绿柱增加,看跌,动能指标走弱看跌,均线有拐头迹象,看跌。小时图技术指标粘合,纠缠、震荡,均线死叉纠缠粘合,金价在布林带下轨运行。

整体而言 今日短线金价将出现技术性回调风险。

今日操盘策略:昨日1541  多单持有,做好保护。1568多单今日拉高选择获利了结。1592空单持有。

今日在1594附近可以做空 止损1600上方。目标看到1585 1578 1572 1565 1577

   

阻力:1587 1594 1600 1608 1615 支持:1577 1572 1565 1558 1552

   

财经事件

07:50   日本央行公布613-14日会议记录

07:50日本央行公布613-14日会议记录高

16:00意大利 5月对欧盟贸易帐(欧元) 前值: -6.86亿高

16:00意大利 5月季调后贸易帐总值(欧元) 前值: -37.61亿高

17:00欧元区 5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17:00欧元区 5月未季调贸易帐(欧元) 前值: -41亿 市场预测: -60亿高

20:30美国 6月季调后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 +0.3% 市场预测: +0.2%

20:30美国 6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 +0.2% 市场预测: -0.1%

20:30美国 6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 224.387

20:30美国 6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 +1.5% 市场预测: +1.6%

20:30美国 6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 225.964

20:30美国 6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 +3.6% 市场预测: +3.6%

20:30美国 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 -7.79 市场预测: -4.50

21:15美国 6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 +0.1% 市场预测: +0.3%

21:55美国 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 71.5 市场预测: 72.5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