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徐成宏:美元低迷持续 静候央行年会

2011-8-25 9:11:2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美元下跌,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同时德国和中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缓和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忧虑,全球股市普遍反弹,市场情绪回升也带动非美货币继续反弹,但短期欧

  昨日美元下跌,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同时德国和中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缓和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忧虑,全球股市普遍反弹,市场情绪回升也带动非美货币继续反弹,但短期欧元、澳元等货币突破阻力水平或进一步反弹可能仍需基本面及市场情绪的有力支持,欧元区国家采购经理人指数意外好于预期,虽然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大幅下降,但欧元在股市的反弹中忽视了糟糕的德国数据,在美国盘之前表现强势。

  美元遭到抛售的另一个原因是部分市场人士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贝南克在周五怀俄明州央行峰会上宣布新一轮刺激措施仍抱有一线希望,虽然推出第三轮定量宽松计划可能会削弱美元,但美联储并未暗示近期打算采取经济刺激措施。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穆迪评级今天早晨将日本政府信贷评级下调一级至Aa3,前景稳定,称日本预算赤字高企以及债务上升是评级下调的原因,同时表示日元的强势也将打击出口,但日元表现整体忽视评级影响。欧元在亚洲盘初反弹,因投资者重新回到股票和商品市场,市场部分投资者似乎憧憬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贝南克将在本周末暗示出台货币刺激措施,即便很多美联储观察人士对此表示严重质疑,对于希腊援助方案恐将陷入危险境地的担忧升温,以及德国经济数据疲弱,市场反应冷淡,不过在本周五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在杰克森霍尔举行的年会上发表讲话前,主要货币料陷于区间内,因市场将静观贝南克是否会暗示将采取进一步举措提振表现挣扎的美国经济。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欧元正在崩溃,这一崩溃的进程正令欧洲银行体系面临非常大的困难。以欧元定价的债券市场上的信心缺失正令欧元区银行面临压力,这种债券此前一直都被认为是理想的担保品,但目前这一点已存在很大疑问。在政府角色、消费支出和通胀等问题上,欧元区17个国家之间存在着非常大的文化差异。

  巴菲特曾表示:欧元崩溃不是世界末日的到来,欧元解体并不会摧毁一个国家,货币危机历史上是时有发生,譬如韩国经历90年代的货币危机后目前经济发展很好,只是需要作出一些调整。如果欧元崩溃,市场对个别国家货币反应如何很难预期,也就很难评估投资者可能面临损失。

  索罗斯在维也纳举行的一场讨论会上指出,欧元区政策体系内尚无一项可以让成员国退出的安排,而在当前欧债危机不断恶化的形势下,这样的计划可能将是不可避免的。目前希腊正濒临经济崩溃,危机很容易继续向其他欧元区成员国蔓延,整个欧元区金融系统极为脆弱。

  巴西财长曼特加昨日表示,政府将继续采取税制改革在内的一系列措施,以减轻全球性危机对巴西造成的影响。曼特加称,在汇率战的影响与日俱增的情况下,进行税制改革对陷于汇率战的国家来说至关重要。他指出,目前全球经济复苏形势十分疲惫,我们将继续短期内管理资本流入,我们必须为国内产品提供保护,打击倾销及其他一些非法行为,曼特加补充道其将继续于必要时在外汇市场中采取措施。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昨日表示,政府仍旧确信,将在2011年底以前实现削减公共赤字至国内生产总值6%的目标,萨帕特罗表示,因政府上周宣布的最新经济措施,该国将能够实现减赤目标,也将帮助创造就业,另外,他表示,欧洲央行的国债购买计划仅将是临时性的,凸显了过去两个月西班牙发行的国债中,很大一部分认购资金并非来自于西班牙当地。

  日内短线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1.4390做多止损:1.4350 目标:1.4560。

  英镑兑美元:1.6480做多止损:1.6440 目标:1.6550。

  澳元兑美元:1.0520做空止损:1.0560 目标:1.0440。

  美元兑瑞郎:0.7940做空止损:0.7980 目标:0.7880。

  美元兑加元:0.9900做空止损:0.9940 目标:0.9840。

  美元兑日元:76.50做多止损:75.25 目标:77.00。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