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童鉴:ADP就业好于预期 美指震荡偏强

2011-9-2 9:08:0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周三收月线,整体市场陷入小区间波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提振股市和商品市场保持强势,进而支撑商品货币保持强势;欧系货币受经济低迷和欧债扩散担忧影响继续震荡下行,美元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偏

  周三收月线,整体市场陷入小区间波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提振股市和商品市场保持强势,进而支撑商品货币保持强势;欧系货币受经济低迷和欧债扩散担忧影响继续震荡下行,美元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偏强,金银也在非农数据来临之前陷入高位区间震荡。

  供应管理学会芝加哥分会周三公布,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7月的58.8降至21个月低点56.5。好于预期的53.5。数据显示美国企业活动仍在扩张,但速度仍在减缓。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DP周三公布的全美就业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9.1万人,略低于此前预计的增加10万人。数据显示私营就业市场在继续改善,缓解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担忧。

  美国股市周三再次收高,8月月图收出带有较长下影线的中阴线,显示下方买盘较为强劲,但整体仍处于调整周期。日图小双底图形继续维持,颈线位置若能站稳,则后市看高一线。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涨53.58点至11613.53点,涨幅0.46%;标普500指数涨5.97点至1218.89点,涨幅0.49%;纳指涨3.35点至2579.46点,涨幅0.13%。美原油周三维持小区间震荡,收盘88.81美元/桶,跌幅0.1%。双底图形基本构筑成功,今日确认颈线有效则继续震荡上行。原油库存的大幅增加和汽油库存的下降对市场的影响相互冲销,后市关注飓风季节来临的影响。

  整体市场在非农到来前陷入小幅波动,交投清淡,投资者寄希望于从后市公布的经济数据中寻找到美联储和欧盟的进一步的政策走向,若未能得到预期的依据,则预期还将在较长一段时间中继续震荡整理。

  ADP就业好于预期,美指震荡偏强

  周三美指继续小幅反弹,上行趋势线在73.5附近形成的支撑继续有效,盘中低73.684高74.19收盘74.16收小阳线,K线组合仍显示区间震荡的形态,区间73.5~74.6. 周图和月图技术指标继续看涨。

  日内下方强支撑74,73.5,73;强阻力74.6,75.1. 整体震荡偏强,关注73.5,73附近的支撑。

  周四关注数据

  14:00 德国二季度GDP 前值0.1%/季;市场影响★

  15:55 德国 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8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7月份营建支出前值0.2%/月;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8月份ISM制造业指数前值50.9;市场预测50.1;市场影响★★★

  非农前陷入区间震荡,中期上行趋势未变

  周三黄金现货小幅回撤,整体仍处于高位震荡,盘中高1839.2低1811.7收盘1823.3收出小阴线,金价继续维持在10日均线之上,偏强。日图看下方短期均线粘合在1818附近形成支撑,今日关注此位置破败与否。周图上行趋势维持。4小时技术指标高位双顶死叉,同时有顶背离迹象,不过布林通道横向延伸,日内短线看震荡偏弱。

  短线QE3预期引起的风险偏好的变坏仍将影响金价,而欧债,美债,全球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地缘政治风险,通胀预期乃至即将到来的实物消费需求旺季将对金价形成中长期支撑。

  截至8月31日ETF基金SPDR Gold Trust增持1.51吨至1232.31吨。二月份净减持12.55吨,三月份净增持0.27吨,四月份净增持17.8吨,五月份净减持16.47吨,六月份净减持4.94吨,七月净增持55.32吨。基金高位减持,显示对金价后市运行趋于谨慎。

  日内下方支撑1820,1812,1783;阻力1843/5,1854,1860

  日内短线建议1845~1851附近高空至1812,1781,1856美元以上止损。轻仓操作,严设止损。

  欧美整体区间震荡略偏强,今日短线阻力1.4450,1.4500,1.4550;短线支撑1.4300,1.4250,1.4200.1.4450高空至1.4300,1.4500以上止损,保守者观望。

  镑美短线阻力1.6320,1.6380,1.6420;支撑1.6200,1.6150,1.6120.1.6330做空至1.6200,1.6120,止损1.6380以上。保守者观望。

  美元/日元

  美日短线阻力77.3,77.7,78.1;短线支撑76.8,76.6,76.3。维持中线低多的操作思路不变。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