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田洪良:欧盟峰会给欧元注入一针强心剂

2011-10-31 9:33:3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美元指数:周线上看,美元指数高位回落,四连阴的走势令美元多头毫无还手之力,目前美元在75.00-74.50支撑区间获得喘息。但后市还有下行空间。日图上观察,美元至73.50以来的这波中级上行行情

  美元指数:

  周线上看,美元指数高位回落,四连阴的走势令美元多头毫无还手之力,目前美元在75.00-74.50支撑区间获得喘息。但后市还有下行空间。日图上观察,美元至73.50以来的这波中级上行行情已经结束,目前再次进入弱势格局,下行方面,本周美元下方重要支撑在74.00一线附近,依次是73.50。上方压力76.00整数关口,美元要想恢复强势上行格局,必须站上76.00一线上方,否则美元的弱势格局不会改变,目前技术上看,美元有技术调整的需求,但建议逢高空头操作为主。

  • 主力资金流分析(10/31)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欧元兑美元:

  周线上看,欧元兑美元连续4连阳,上行动能可谓强劲,目前汇价进入高位整固阶段,后市有望继续上行,但相对抛压也逐渐加重,上方1.4300一线的强阻力很难逾越,上方利润空间已经不大。日图上观察,欧元兑美元还维持多头排列,多头形态还没有走坏,本周交易者需要关注下方支撑1.4100、1.4000的支撑力度。欧元在没有跌破1.4000整数关口以前,欧元的多头优势不会改变,反之,调整空间恐会加大。操作建议,短线可以在1.4100-1.4000区间内多单介入,止损放置在1.4000下方即可。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的走势形态同欧元一样,目前汇价维持高位盘整状态。但英镑兑美元目前唱多还有些言之过早。周线上观察,英镑至1.4200以来的牛市行情已经宣告结束,目前汇价形态走势是对前期重要支撑线的回踩试探,目前英镑兑美元受阻于1.6200压力附近,后市还有望观察。日图上看,支撑1.6000整数关口依旧是本周交易者关注的重点,这也是本周英镑兑美元维持多头优势的前提。操作建议,可以在1.6200-1.6000区间内采取高抛低吸之策略,止损放置在交易区间边限的外侧即可。

  美元兑日元:

  如以前所述,美元兑日元的空头大熊市行情可谓清晰可变,美元兑日元至124.00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已经构成的一条醒目的美日牛熊分界线。美日的长期空头优势依旧维持中。在没有突破下行压力线以前,逢高看空美日依旧是主要的交易手段。日图上观察,美元兑日元至8月份以来一直处于矩形震荡之形态,箱体震荡区域介于76.00-77.80。日图指标MACD已成多头上行之走势并与日元汇价形成背离。本周建议在区间内继续采取高抛低吸之短线交易手法,止损放置的区间的外侧50点即可。

  澳元兑美元:

  周图上看,澳元兑美元在跌破重要支撑1.0000平价关口后,假破反弹,目前形态上再次恢复强势,进入上行牛市交易区间,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日图上观察,澳元兑美元多头形态健康良好,目前呈现高位蓄势之态。本周关注上方1.0800的压力强度,如果被突破,澳元的上行空间将会进一步打开,下一目标将会直指1.1000前高附近。下行方面,澳元下方重要的支撑在1.0500一线,也就是说,本周澳元兑美元在没有跌破1.0500以前继续以多头交易为主。操作建议,可以在区间1.0500-1.0800内采取高抛低吸之策略,止损放在的区间的外延即可。

  黄金:

  如以前所述,黄金虽然连续3周回调近千点之上,但目前从形态上看应是对至1600以来的这波极端上行行情的重要调整。黄金至700以来的这波大牛市行情还在继续。目前黄金价格已经进入正常价格交易区域,虽还有下跌空间,但黄金价格已经进入合理位置,以前踏空的长线空仓的投资者目前可以考虑时机介而入了。日图上观察,黄金在千六附近再一次反弹拉起,目前形态对多头有利,在1600附近介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本周关注黄金下方1700一线附近的支撑力度,如果跌破调整幅度恐会加大。短线操作建议,黄金如果回调到1700附近可以多头介入,止损放在的1700下方即可,目前位置并不理想,建议观望为宜。

  白银:

  如以前周评所述:“白银价格在跌破38多空分水岭后一路南下,目前价格在26.00一线附近获得买盘支撑”。技术上看,白银至17以来的上行趋势依旧存在,目前上行趋势线已经重新架构,关键多空平衡位置已由38.00调整至26.00一线附近。本周白银的调整行情预计会继续维持,调整区间33.00-36.00区域。操作建议:继续多头交易为主,理想入场价格33.00一线附近。目前价格观望为宜,不建议空单介入。

  货币走势分析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外汇市场走势以及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

  汇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