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徐成宏:市场缺乏热点 市场表现动荡

2012-11-30 8:32:3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希腊问题仍打压市场人气昨天欧元震荡小幅走高,美国的财政悬崖谈判传出了一些消息,主要货币盘中一度振荡。此前欧盟财政会议就希腊债务计划达成一致,令希腊避免无序违约,不过计划缺乏细节及对于希腊将如何落

  希腊问题仍打压市场人气

  昨天欧元震荡小幅走高,美国的财政悬崖谈判传出了一些消息,主要货币盘中一度振荡。此前欧盟财政会议就希腊债务计划达成一致,令希腊避免无序违约,不过计划缺乏细节及对于希腊将如何落实改革以达到新目标的疑虑,令投资人保持警惕。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欧元的涨幅。

  德国议员及传媒指责政府在救助希腊的真实代价问题上欺骗纳税人,且表示欧元区最终将不得不减计其向希腊提供的大部份贷款,德国下议院周五将对希腊救助协议进行投票,预期将会批准该协议。

  惠誉称如果法国不能完成其在削减债务和提升经济方面的目标,明年可能剥夺其AAA评级。另外穆迪称虽然欧元区已经达成希腊救助协议,但是希腊债务仍不可持续,希腊对私营部门债务的违约可能性很高。

  市场将重点关注财政悬崖的进展情况

  本周市场缺乏推动行情走势的重大数据,市场将继续受到财政悬崖相关消息的影响,近期有关财政悬崖问题的乐观言论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打压了美元的避险买盘,美元指数周昨天冲高回落。

  昨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民主党主要谈判人分别表示对避免财政悬崖的发生持乐观态度。奥巴马表示希望国会能在圣诞节前就避免财政悬崖达成协议。目前国会民主、共和两党有关“财政悬崖”的谈判进展仍缓慢,双方在是否向富人阶层增税等问题上仍存分歧。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10月份和11月份的经济增速较为稳健,但同时美国许多行业对财政悬崖表的担忧与日俱增。除非美国国会达成一项全面的赤字削减协议,否则增税减支措施将于明年1月1日起执行。

  美联储褐皮书基调谨慎乐观,但美指对此反应平淡。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众议院议长博纳周三也表达了对能够与白宫达成避免财政悬崖的协议持乐观态度,且愿意开放地谈论税收问题。稍早美国数据显示10月新屋销售小幅下跌,9月销售被大幅下修,令美国经济的一个亮点蒙上阴影。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表示,其希望国会两党能够在圣诞节之前解决财政悬崖的磋商。奥巴马称,我们的目标是达成协议将赤字变得可控,并同时保证中产阶级及企业不能接受更高的税收负担。他指出,很显然大多数美国民众支持平衡的解决财政悬崖的协议,其很高兴看到更多共和党议员采取均衡举措避免财政悬崖。

  有消息称美联储在扭转操作结束后可能将继续购债,此外昨日芝加哥联储埃文斯表示美联储需要继续购买债券,保持每月850亿美元的购买量6个月至一年,直到劳动力市场出现改善。

  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博纳表示,在与奥巴马达成协议的问题上,他抱有乐观态度。他还重申,愿意讨论收入问题,不过前提是要一并讨论减支问题。奥巴马也表示,他对于在圣诞节前解决这一问题抱有希望。

  关注美国GDP修正值,美元或进一步走高

  今天市场投资者将聚焦美国GDP数据,在本周多数美国经济数据传来好消息的背景之下,GDP数据的好坏对于判断美国经济前景至关重要,从而对美元走势构成指引。市场预期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料增长2.8%,增幅远高于初值的2.0%。

  美国商务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1:30公布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修正值数据,投资者将予以密切关注,若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进一步改善美国经济前景,降低市场人士对美联储未来实施更多宽松措施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走势。

  本周以来多数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出色。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好于预期,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上行至逾4年高位。虽然目前美国的经济形势仍有一些不确定性,但预计2013年美国经济将再度领先于欧元区和。

  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增添了该国经济可能会较预期更加强劲复苏的证据,这也将继续支持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走高,市场也预期美元短期内有望进一步上涨。于此同时只要财政悬崖的不确定性没有消除,美元可能将受到避险买盘提振。

  日内短线建议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1.2980做空止损:1.3020 目标:1.2910

  英镑兑美元:1.6035做空止损:1.6070 目标:1.5970

  澳元兑美元:1.0480做空止损:1.0520 目标:1.0410

  美元兑瑞郎:0.9270做多止损:0.9230 目标:0.9330

  美元兑加元:0.9910做多止损:0.9880 目标:0.9960

  黄金:1730做空止损:1736 目标:1715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