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地产 | 汽车 | 影视 | 读书 | 旅游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重仓股 >> 文章正文
基金重仓股 二线蓝筹唱主角(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1-26 23:42:28

在带领大盘站上2000点后,权重指标股开始进行休整,部分前期涨幅相对较小、估值合理甚至低估的二线蓝筹股闪亮登场,成为本周表现较好的基金重仓股的主角。   

进入上市公司三季报前10大流通股东,且持股占流通股比例在5%以上的500只基金重仓股,本周有486只实施交易,其中上涨个股396只,涨幅超越上证指数的有206只,占比达到42%———整体表现完全摆脱了“二八”现象。   

中国石化、招商银行等权重指标股近几个交易日出现休整,表现较好的基金重仓股主要以一些二线蓝筹股为主。像海螺水泥、振华港机、柳工、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深振业A、海油工程、东方电机、福耀玻璃等个股均进入了基金重仓股涨幅榜前30名的行列。S深发展A以23.35%的涨幅排名第一,S石炼化以21.69%的涨幅排名第二,这两只个股均具有一定的股改预期。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大幅上涨,部分权重指标股无论是在估值还是技术的角度都存在一定的调整要求。二线蓝筹股作为市场的中坚力量,相当一部分个股前期涨幅不大,其既有良好的业绩作支撑,又有较强的财富效应,成为近期市场的主流热点当之无愧。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对于权重指标股可以采取继续持有的策略,而对于二线蓝筹股,则可以在估值的基础上,从近期市场主要的题材,如人民币升值、国际油价变动等角度去深入挖掘。  

本周涨幅居前的基金重仓股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本周涨幅(%) 市盈率

000001 S深发展A 23.35 20.79

000783 S石炼化 21.69 -4.37

600639 浦东金桥 19.44 33.01

000060 中金岭南 18.71 10.63

600585 海螺水泥 17.56 24.34

600320 振华港机 17.49 19.53

000528 柳工 16.19 15.69

600031 三一重工 16.01 18.26

600967 北方创业 15.93 70.54

000157 中联重科 14.96 14.64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241105960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843487-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