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张德盛:4.2黄金价格回踩继续做多,今日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2024/4/1 23:47: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德盛
文章简介: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的缩水,过程一直在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张德盛一直都说,我不是神,也会有错误,但是虽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却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消息面解读:

  

  周一(4月1日)亚洲交易时段开盘后,现货黄金大幅攀升,金价最高触及2250.46美元/盎司,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近18美元,创历史新高,分析人士指出,强劲的避险需求、美国降息预期和央行买盘使金价再获上涨动能。

  

  周末时段巴以冲突爆发,以色列军方宣布打死两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已准备好进攻加沙南部的拉法。这些消息引发市场对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的担忧。强劲避险需求,提振买盘促使黄金再创新高,开盘逼近2260.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日线和周线强势收高,消息面刺激的进一步冲高破高,使得短期多头依旧表现强势,至少技术面未出现冲高回落,多头结构未改,消息面的提振会扩大空间上的涨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受俄乌局势和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出现了猛烈拉升上涨,已经成功企稳了2200大关,并且步步新高,不断的刷新历史高位,避险买盘强劲。现在日线连阳拉升再次打开布林上轨空间,已经看不出顶在何处了,MA5—MA10均线也是维持金叉之势,MACD红柱能放量提振多头;周线和月线也是满阳收尾,牛市格局是一目了然。

  

  黄金今日开盘延续性上涨,目前已经抵达了2260关口,看涨情绪进一步高昂。对于的操作黄金注意如果开盘直接快速冲高,那么就不要追涨,那可能是黄金上演最后的疯狂,如果黄金没有快速冲高,那么回落就还是可以继续干多的,黄金回落4小时支撑区域2222上方可以逢低干多,黄金回落2222附近可以先多,看黄金上涨是否突破新高,如果不能突破新高,黄金就出局再反手空。本周是非农周,行情波动较为活跃,金价波幅也会较大,所以交易需警惕,逻辑上继续顺势低多操作为主,注意风险。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张德盛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265-22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230-222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反弹2260-2258轻仓做空,止损2266,目标2250-2240;

  

  建议黄金回踩2230-2232做多,止损2225,目标2245-2255;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免费进群一对一指导。张德盛准确率高达90%以上。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上周开盘在24.66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24.886的位置后行情回落,周线最低给到了24.30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上行斐波那契的38.2支撑拉升,周线最高触及到了24.999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24.94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有继续看多需求,点位上,下方22.35和22.5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24持有。上周五24.45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24.5持有,今日的行情24.95多止损24.8,目标看25.3和25.5-25.7.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张德盛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张德盛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策略。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张德盛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德盛,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本文由张德盛独家供稿: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张德盛:4.1黄金价格继续新高不断,白银今日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31黄金价格还会涨吗?下周白银走势预测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30黄金价格下周还会涨吗?白银走势分析预测实时操作
张德盛:3.29黄金多头大爆发创新高,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8黄金价格先看冲高回落,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7黄金价格盘整围绕区间偏涨,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7黄金价格今日反弹空,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6黄金避险升温金价先涨后跌,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6黄金价格区间震荡持续,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5黄金价格继续反弹看空,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5黄金今日价格反弹看空,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4黄金价格下周预测,白银开盘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3黄金持续下跌下周行情预测,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2黄金跌跌不休怎么看,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2黄金见顶急速下跌能否延续?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1黄金冲高需回落调整,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策略
张德盛:3.21黄金承压今日继续看空,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策略
张德盛:3.20黄金价格持续区间震荡,最新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0黄金下行通道内区间震荡,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19黄金今日价格先空后多,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德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东新增20人终生禁驾:超半数为酒后驾
     生育率暴跌 印度随中日面临人口老龄化危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4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今年一季度IPO数量锐减65%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国内油价4月1日迎来调整:92号汽油将超
     国家发改委:3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
    [股评]  4月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近3% 两市
     4月1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超2
    [港股]  3月28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0.91%,恒
     比亚迪全年研发费比特斯拉高112亿!成电
    [美股]  SU7出道即巅峰!小米集团美股暴涨超12%
     四项核心维度居首:百度文心一言稳居国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福建宁德太阳金店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理财]  科技公司使用“共享员工”降低人力成本
     翻译从业人员数量去年同比增长6.8%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郑州六部门联合发文:今年计划完成1万套
    [汽车]  问界新M7起售价下调2万至22.98万元
     乘联会崔东树:1~2月中国汽车销量独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