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周星驰赞女足国脚赵丽娜、李佳悦是巾帼英雄:邀请加盟《少林女足》

2024/3/5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正在筹备拍摄新片《女足》(原名《少林女足》)的周星驰最新发布动态,晒出了与前女足国脚赵丽娜、女足国脚后卫李佳悦的合照。周星驰称赞其为巾帼英雄,无论是球技,笑容,身高,穿搭都堪称一绝。他还邀请两人加盟《女足》,两人也纷纷发文回应,应该是侧面回应了加盟。据此前报道,周星驰近期将举办大规模举办海选,要寻找“天资聪颖、体能出众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正在筹备拍摄新片《女足》(原名《少林女足》)的周星驰最新发布动态,晒出了与前女足国脚赵丽娜、女足国脚后卫李佳悦的合照。


周星驰称赞其为巾帼英雄,无论是球技,笑容,身高,穿搭都堪称一绝。


周星驰赞女足国脚赵丽娜、李佳悦是巾帼英雄:邀请加盟《少林女足》


他还邀请两人加盟《女足》,两人也纷纷发文回应,应该是侧面回应了加盟。


据此前报道,周星驰近期将举办大规模举办海选,要寻找“天资聪颖、体能出众、品行端正、美丽自然、国籍不限”的素人,成为下一任“星女郎”。


周星驰赞女足国脚赵丽娜、李佳悦是巾帼英雄:邀请加盟《少林女足》


周星驰赞女足国脚赵丽娜、李佳悦是巾帼英雄:邀请加盟《少林女足》


《女足》是时隔23年后《少林足球》的续作,前作当年是火遍全中国的好电影,由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吴孟达、谢贤、黄一飞等联合出演的喜剧片,于2001年上映。


影片讲述了穷苦潦倒却心怀功夫的星自创少林足球队,并取得成功的故事,其中的buff也是叠满了,有足球、中国传统功夫等等,女主赵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周星驰赞女足国脚赵丽娜、李佳悦是巾帼英雄:邀请加盟《少林女足》


周星驰赞女足国脚赵丽娜、李佳悦是巾帼英雄:邀请加盟《少林女足》



相关文章:
周星驰发文招聘Web3人才
香港演员吴孟达病逝 周星驰:无法接受
香港演员吴孟达病逝,周星驰发声悼念:非常难过无法接受
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周星驰:现时还无法接受
网曝周星驰已结婚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网曝周星驰已结婚
周星驰遭前女友于文凤再入禀 追三幢独立屋一成佣金
已经递交请假条!周星驰或将再度缺席广东省政协会议
周星驰出售公司控股权 为此交易签下10.4亿元对赌协议
造化弄人!揭周星驰终身不娶惊人内幕
周星驰王朔 被妓女玩弄得身败名裂的十大男星
他是周星驰六师弟 欠债百万穷得没饭吃
周星驰:美人鱼就是我心里最美的爱情童话
周星驰赞林允纯朴 女星拍戏时水中小便吓傻小猪【图】
赵丽娜卖萌摆POSE清纯可爱 借文章抒发思乡之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周星驰 赵丽娜 李佳悦 女足 少林 国脚 巾帼英雄 加盟 合照 邀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有快递员转行送外卖了:每个电话都打根
     快递新规实施后 快递员称每月电话费可达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3月5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附十大成交股
     海通证券解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基金]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车主注意!国内成品油价或年内第三涨
    [股评]  3月5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0.28% AI手机、
     3月5日A股午评:沪指低开高走半日涨0.2
    [港股]  两会时间|全国人大代表、中手游联合创始
     卫龙美味(09985.HK)遭调出深港通名单,
    [美股]  全球最强大模型易主!GPT-4被超越:Cla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日本政府发出的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向上触及2120美元/盎司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理财]  专家建议增加年轻人年假天数 强制实施带
     睡前玩8分钟手机 能让身体兴奋1小时!还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比亚迪2月销量122311辆同比下滑,3月或
     一月内9家车企接连宣布降价促销:吉利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