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张梓穆:12.14加息黄金为何暴涨?黄金后市操作策略

2017/12/14 17:12: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梓穆
文章简介:

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非常喜欢的一段话: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有人为什么不能圆梦?是因为心不定,脚不动。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选择大于努力,眼光成就未来!与君共勉!
消息面解析:
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核心CPI年率增长1.7%,不及1.8%的预期和前值;11月核心CPI月率增长0.1%,亦不及0.2%的预期。对于美联储来说,达到2%的通胀目标仍然是难以琢磨的,而且这一目标预计到2019年才会达到。
由于美国11月CPI疲软,且美联储政策声明不如市场预期的那样鹰派,美元指数周三下挫,盘中最低触及93.40的低位;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后迅速拉升逾10美元,触及1257.20美元/盎司的一周高位。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一如预期升息25个基点,并上调2018年的经济增长预测。此外美联储还证实,从1月份开始,央行资产负债表每月缩减规模将按计划从100亿美元增加至200亿美元。FOMC政策声明显示,通胀短期内将依然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但中期内将“稳定”在目标附近。尽管受到飓风相关波动的影响,就业增长平均而言保持稳固,失业率进一步下降。美联储在最新的经济预测中将2018年经济增长预估中值由2.1%上调至2.5%,但政策制定者仍维持2018年加息次数预期不变。中值预测是明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1%。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决议有两名地区联储主席投票反对,分别是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这是自2016年11月以来首次出现超过一张的异议投票。另外,此次政策声明的一个重要变化是,美联储略去了预期劳动力市场将进一步走强的措辞。周三声明指出,货币政策将有助于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这表明美联储决策者预计就业市场的改善将放缓。这可能部分反映了决策者对工资和物价上涨缓慢仍挥之不去的担忧。美联储青睐的基于消费支出的物价指标10月份的同比涨幅只有1.6%。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在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仍然预期未来几年逐步加息对于维系劳动力市场和稳定通胀率在2%左右是合适之举,今年通胀令人惊讶的疲软主要反映暂时的因素。她强调,央行准备根据需要调整政策,以实现中期的通胀和就业目标。

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线,黄金在亚欧盘表现均为平缓的弱势形态,均有1245空到1240获利的走势表现,最终也没有在欧盘时间下破前日低点;而到了美盘时间黄金更是走出自己的明显优势,尤其是在21:30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数据出来之后,黄金便坐地起步,直接从1240强势上行,一度打破日内高点顺便刷新了昨日高点,为此也是为凌晨的上行走势奠定了强势基础,最终的黄金也是在美盘后夜继续延续技术面的强势表现,直接续刷高点于1256一线,为此也是将之前的弱势全部某平,小时线形态也是完全回归于强势趋势中。
  日线,黄金昨日的文章中还在说黄金前日的单阳线必定会对日内的走势有所干扰,没想到昨日的黄金也是在形态上延续强势走势,接连收于实体大阳K线,从当前的收线形态来说昨日的反弹力度也恰巧触及MA10压制均线,想必昨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也早已被市场所消化,最终的公布结果完全符合市场预期,但是黄金并没有在度下跌,而是一路强势上攻,这或许就是市场的卖预期买事实,更何况日内欧盘走势也仅仅是持平表现;当前黄金还是处于连阳的强势表现中,因此日内来说个人认为还是需看黄金的进一步上行力度,暂且思路可定义为低多即可。
黄金交易策略:
  1、下方1253、1250,多单进场,目标1260、1263;止损位3个点。
  2、空单思路,暂不给出,据欧盘走势及时安排。
  3、具体交易策略可参考实盘
“你在投资道路上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摸爬滚打,从第一次的小丰收到后来的苦不堪言,一次又一次的寻找希望;每一次的做单带着满满的信心,相信一定可以挽回亏损,却一次又一次陷入一个怪圈,刚刚建立起来的希望和信心再一次亏损第二次挽回你陷入了一种怪圈,你开始思考,是自己不够幸运?还是老师实力不好?你也许每天在关注着不同的老师,随手一个点开一个关闭,仅此而已。你账户的资金从1变成0的时候你开始崩溃,我这里没有华丽动听的语言,也没有豪言壮语带你一夜翻仓的神奇,做投资如同做人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而又需要坚定的信念。也许你只是随手点开这篇文章,点开我简单而又常见的技术面解析,一个多空思路,你却不知道每一个思路和给出的单子都是每一次缜密而又精确的计算结果,你也不会知道每一个单子喊出去时候那种压迫感,对你而言也许就是有一个多单或者空单,对我而言一个单子是实力是信任还有希望更是一种责任。“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更多资讯可加梓穆薇信ADPZ88。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一次对的选择大于终生努力,星星之火即可辽源,你驻足的片刻即是你财运命运发生改变的时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牵头伊斯兰国家挺巴勒斯坦 埃尔多安称以色列为“
     文在寅首次访华,最关键的信息是什么?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三个“老赖”的前半生,都曾是首富!
     乐视公告: 贾跃亭四度被列被执行人名单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5)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15)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百度就吹捧可疑的人工智能成就道歉
     道琼斯指数单日上涨超300点 冲过24000点关口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范冰冰旧照曝光 17年前长这样!
     三个“老赖”的前半生,都曾是首富!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明年楼市料持续盘整 龙头房企强者恒强
     让楼市短期调控让位于长效机制
    [汽车]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下个月结束 10万元车将多花
     天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