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周依悦: 12.17黄金下周还会涨吗?月末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2017/12/17 13:13: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依悦
文章简介:周依悦: 12.17黄金下周还会涨吗?月末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大家好,我是依悦,又是一周过去,看着日子一天天地过,你的盈利情况如何呢,依悦时常跟自己的客户说的一句话,不管是投资还是生活,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何必再来为难自己,生活就是不断在挑战中寻找新的挑战,摆正心态很重要,可能有人觉得这句话太随遇而安,在我看来不是,做任何事情心态永远是在第一位,如果没有这个基本要素,拿什么激励我们自己勇敢地走下去?同样也希望看到文章的你能善待自己,调整心态,愉快生活,愉快投资,愉快交易。2017剩下的日子不太多了,依悦真的每一都不想浪费。希望带给你一个好的盈利方向,风里雨里,依悦等你!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2.17依悦黄金一周交易回顾】一步一个脚印,稳健获利找依悦!

回想一下,这一周的交易可以说是这个月最不容易的一次。前段时间震荡,这段时间又开始无理由的单边下跌,但在预期内的下跌还是出现了。虽然美联储加息25点但不空反涨了,使得手上中线空单获利会吐部分。本周一共操作了7单,获利也不多,这种行情下只能去顺势获利,对于一周拿下28点我是知足的。了解依悦的朋友都知道,依悦做单并不追求数量而是质量,客户信任依悦,依悦自然要给客户有把握的单子,这份信任不能被辜负,而且这点利润对于一个3万美金的客户来说足以增加本金的一半。有些人对市场会失望,有些投资者着急去找各类分析师请教问题,但最终自己还是一无所获。依悦的分析比较全面,操作会比较谨慎,可能是一贯的工作作风顺应了这个市场吧,做起事来也能得心应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依悦每天的文章中都有详细的写操作每单的理由以及策略,朋友们可以订/阅公众号悦悦黄金查看。

12.11周一黄金震荡横盘一天,有些清淡,依悦上周末文章中有坚定的周一看空思路,在欧盘文章中有写出黄金美盘会跌的操作建议,依悦玮/訫zyy485也会坚持每天更新策略,晚间依悦朋友圈给出1251激进直接进空,同时实仓客户进场,美盘止盈1246一线,小有盈利,获利5美金,本周第一单。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2.12周二第一单,早间悦悦给了实仓客户1244进场空单的指示,虽然下午金价上涨至46一线,晚间依旧走回落并下跌,美盘期间1240止盈出局。

第二单,晚间看破底的情况下,黄金跌至39一线并反弹至41,依悦果断在41提示客户继续空单进场,空单再次获利5美金出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2.13周三,第一单,震荡行情空头强势,并给了实仓客户1245场空单的指示,晚间1240止盈出局,获利5美金。第二单,晚间CPI预计利多的情况下,黄金美盘前跌至40一线附近,数据出来后,黄金短期内上扬至1247一线多单再次获利5美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2.14周四黄金,区间内高位看空,初请数据利空,获利6美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2.15周五黄金,行情弱势,黄金震荡行情低位做多,稳健起见让客户只操作一单,获利6美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不谈虚无缥缈,我们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盈利,没有盈利,再好的老师都得不到投资者的信任,你给我一份信任,依悦还你一份利润!依悦的获利可能不如市场上那些获利大几十点的人盈利多,但是依悦的作风就是稳健为主,顾客本金为王,行情弱或者走势不明显的时候,宁可不做,绝不做错!

【12.17依悦黄金下周行情展望分析及策略】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黄金在日线方面,继续以收阳线收盘,而周线上也得到一个利于多头的收线,但是由于周五黄金多头上冲至1261.7之后瞬间回落至1253,这说明1261这个位置已经由前期的支撑变为最近的强阻力,如果周一能有效的打破此位,那么我们也就不用考虑别的,周依悦管薇zyy485多直接切进去,但是我想说的是,从中线级别上讲,12月5日跳空缺口1280,以及0.382黄金分割位置1276才会是更加重要的反转位置,突破1260-1261只能奠定继续向上的“反弹空间”,能够继续看到1267-1271-1276-1280的上行空间,所以依悦要说的是,周五的收盘已经确定了让回调之势,那么周初我们大可以区间内高空低多。

投资者务必把控好风险。具体操作策略依悦实盘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找依悦获得操作策略。

【12.17依悦多空单解套策略】黄金被套怎么办?

其实,套单这话题已经没必要写了,每天都有在写这个话题。黄金暴涨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是极大地利好消息,之前依悦文章也说过行情利好上涨那么多单被套的继续持有,锁仓的朋友出空加多;那么现在依悦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还是建议继续持有,低位还有多单的也可以继续持有,相当于做一个中期的单子,耐心等待黄金上涨,多单得以解套;而空单被套的朋友们可能就有点着急了;

1、在1250-1248附近的空单,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0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一的高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也不要死脑筋的继续去看什么1220-1230这些不切合实际的,黄金即将开始中长线的多单布局,有意者可以单线依悦;
  
2、1243-1244的空单,这里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你可以单线依悦zyy485,告诉依悦你的仓位大小,以及风险率,资金的占有率,依悦才好安排。我想帮你,你连手都不伸,让我如何帮你?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文/周依悦zyy485。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我是周依悦,我可能不是最好的分析师,我是最努力的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法国校车与火车相撞 事发时车上载有50名学生
     美媒:印度花20亿元租世界最空闲机场 不为赚钱只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十家股份制银行反馈资管新规或诱发风险 提出九大
     133股机构首次关注 锦江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8)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外资押注中国跟进 对中国影
     百度就吹捧可疑的人工智能成就道歉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澳大利亚遇害案宣判:白人姨夫被判
     范冰冰旧照曝光 17年前长这样!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明年楼市料持续盘整 龙头房企强者恒强
     让楼市短期调控让位于长效机制
    [汽车]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下个月结束 10万元车将多花
     天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