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1.1黄金上周行情总结与下周二走势展望及空单在线解套

2018/1/1 17:48: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楚财论金
文章简介:一年365天,综合下来,我们拥有250多个交易日,就在昨日2017年最后一天就过去了,跨越2017,迎来我们期待的2018,回首过去这一年,我们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岁月

  一年365天,综合下来,我们拥有250多个交易日,就在昨日2017年最后一天就过去了,跨越2017,迎来我们期待的2018,回首过去这一年,我们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岁月,得到的是教训,失去的是精力,坎坷也好,顺利也罢,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累也好,苦也好,平安就好。2018年希望好的来,坏的走,一切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楚财论金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2018财源滚滚。

  本周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又要来了,也是2018的第一个非农,你准备好大赚一笔了吗?由于现在人数越来越多,此次非农楚财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开始一起指导了!非农布局报名已经正式开启,截止时间周四,想要跟上布局的,可以提前在楚财这里申请报名,名额有限,机会永远都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如果错过了,那你也只能等下个月的非农了!机会楚财给各位了,抓不抓住也看各位了!给我信任,我必还你利润!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会陪你东山再起!我是楚财论金!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上周交易总结:回顾上周的交易,周一因圣诞节休市,也是难得有时间休息下。从周二开盘黄金就开始慢涨模式,四个交易日从1276拉升至1307,行情一路慢涨有人一路做多做到千三,应该也有人一路加仓空加的千三的,那么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关于楚财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彭友权也是一直提示顺势跟进多单即可,虽然黄金慢涨也伴随着回调,这也是给到楚财多单进场的机会,楚财也一直强调要顺势操作,那么跟上楚财策略的也是收益颇丰的,共操作10单,无一损单,斩获39个点虽然赚的不多,但是蚊子腿也是肉,长期稳健的获利才是楚财的一贯风格。

  上周行情回顾:黄金上周整体呈现震荡的走强态势,周线收大阳线,周二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强,强势上攻1280一线,站上1280一线,日线收中阳线,周三多头延续,运行慢涨逼空的行情,日线以小阳线报收,周四继续不破开盘价继续上行,上破1290关口,日线收中阳线,周五多头爆发,黄金强势上攻千三,收线成功站上千三关口,日线以大阳线报收。

  周二行情展望:

  美元指数仍距离三周半低位不远,主要因交易员押注随着全球经济加速成长,将有更多央行在2018年开始减少货币刺激政策,令美元承压,同时因税改尘埃落定之后,美元多头也失去动能。黄金多头慢牛阶梯式上升日内最高触及1307一线,周五收线稳站在了1300上方的,那么从这个信号来看,本周我们就要继续以多头趋势对待,还是保持低多的看法去看待行情,同时,我也再三强调,黄金连续的收阳,我们做多单务必带好止损,因为黄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回调,楚财建议要谨防这次回调的力度,同时,黄金的支撑与阻力在不断的抬升,现在的涨势已经突破了这两个月以来的高点,黄金在1306这个位置受阻也由其理由,这个位置是前期黄金下跌的开始,那么说明现在黄金遇到的阻力也是切切实实存在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虽然看多但是不建议追多的原因,由于周一元旦盘面休市,所以楚财建议大家在周二操作的时候,重点关注1300这个位置,破位之后不代表就是看空的趋势,不破我们就顺势跟进多,目标先看1308-1313。

  操作思路:1.先看回调力度,如若回调1300不破,那么可以以千三为支撑进场多单。

  2.若回调跌破千三关口,也可以小仓位进场空单,但是不要期望回调幅度会很大

  黄金空单如何解?

  1、1295附近的空单,目前点位套的还不是很多,仓位足够的楚财建议补仓多单扩大净值,盈利的多单上涨出局,等待回调空单小损出局;

  2、至于在1290附近的空单,现在套了也有十几个点了,仓位不够的朋友现在可能已经面临爆仓的边缘了,对于此位置的空单楚财建议根据你的资金量操作。建议是等待回调后锁仓,保住本金;

  3、在1280附近的空单,对于这个位置的空单,做单抱着侥幸的心理,总想着行情能下来,结果行情一直在涨,自己也是一脸茫然的看着手里的单子在想要是早点损就好了,现在也不至于亏损这么多了。楚财老师最后提醒一下,行情回落是空单该出局就要出局,不要抱着还会继续下跌多少的心态死等金价跌倒你的进场位置,除非你的资金足够支撑行情回落的时候,否则就采用锁多余空单的手数的操作,对锁的单子控制仓位风险,多余的多单可以盈利扩大净值,但这样的操作一定要把握好点位,不然会适得其反!

  总结: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太多豪言壮语,但我有一颗真挚的心。纵使楚财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楚财也是最用心的人。纵使楚财和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太多"未知",但是楚财也会毫不犹豫的生出双手摸索前面那未知的"迷途"。我就是我,我是楚财论金,一个只会用真心和真意对待的楚财论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试试又如何?

  文作者楚财论金(微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开火 同天释放145名印度渔民
     侠客岛:武警部队为什么要归中央军委统一领导?
    [银行]  杭州银行上市后频被罚 因违规已收到13张罚单
     2018银行之势:“严监管”持续 调整将加速
    [股票]  “蛋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假举报真做空 证监会赴1
     靠拢成熟市场 2018机构“主导”A股
    [基金]  王亚伟“爱股”再度吸引眼球 机构节前一路狂奔找
     基金决战年度排名 “金融”“家电”定胜负!重仓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小米生态链2017销售额破200亿 较前一年涨幅100%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全年预计营收6000亿,增长1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地方从严防范债务风险 两省份70多人被问责
     重磅!地方违法违规举债将终身问责 中央不会“买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知名地产商李贵斌病逝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惨遭清
     钱宝网疯狂的投资客:借呗、网贷、信用卡套现来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2017房地产十大新闻事件:房地产史上最严厉调控
     深圳一复式房1671平方米卖6.5亿元?官方:消息不
    [汽车]  试驾北汽幻速S7 2+3+2模式的大7座SUV
     新能源车购置税再免3年 入围门槛提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