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国际原油市场 >> 正文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2024/4/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廉洋
文章简介:

  从目前水平来看,美元的上行空间有限。美元指数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涨了约58点,市场预期美联储的降息次数从六次降到了现在的不到两次。事实证明,美国的通胀比经济学家预测的要严重得多,假设通胀保持顽固不化,那么说服美联储降息的因素就是经济陷入困境。值得注意的是,经济不会逐渐陷入衰退,而是会突然陷入衰退。即使美联储将宽松政策推迟到7月底,从9月开始,年内仍能完成三次降息。这就是为什么押注不到两次降息似乎是与非常热衷于实现经济软着陆的美联储作对。这也表明当前以“更高更久”来定价的美元几乎没有出错的余地。

   
  黄金技术面分析:根据早上的分析以上方2400-2390为一线阻力,2390-2380附近做空,目标2360-2365。再以2360-2355附近多做,下方2345附近止损,目标看2375-2385附近。(可以查看上一篇帖子。)已经完美来回收割两波,晚间操作建议上方还是关注2400-2390一线阻力,在2385-2375附近做空,目标看2360-2355附近,下方再以2355-2345附近多做,止损点2335附近,目标看2370-2380附近。
  


  WTI原油价格在84.00附近止步,并强势反弹,突破并稳定在86.00上方,这阻止了昨日预期的看跌行情,有望涨至87.60,之后是89.00。因此,在EMA50提供的支撑下,预计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将出现更多的上涨,但如果价格跌破85.45将停止预期的看涨,并在新的上涨尝试之前测试83.30附近的支撑。今天预期的交易区间在85.00支撑位和88.00阻力位之间。
  
  原油盘面分析:根据早盘给出点位建议在86.8-84.4区间多做(可以查看上一篇帖子),结合现在的盘面,晚间建议以84.2±0.2附近做多,目标点位在85.5-86附近。
  
  

       本人长期从事黄金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风格和投资理念,交易稳健。


相关文章: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居高不下#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居高不下,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原油最新资讯,亚盘面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原油最新资讯,亚盘面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黄金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建议。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建议。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亚盘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全站精选
[新闻]  武汉凌晨现红色大雾 气象台回应:可能为
 2024年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三星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深交所就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
 商务部等14部门:力争到2025年实现国三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油价明天预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8元
 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股评]  4月1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跌
 4月16日A股午评:沪指低开低走半日跌1.
[港股]  4月12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小米明天(4月3日)交付首批SU7新车
[美股]  特斯拉发布全员信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员
 4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黄金股走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青海柴达木盆地发现大型金矿!潜在价值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理财]  中石油官方辟谣:加95号汽油不会比92号
 2024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名单Top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汽车]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广汽集团:2024全年自主销量目标100万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