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我爱我车 >> 汽车知识 >> 正文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2024/4/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原来,因不同品牌家充桩的默认权限设置不同,可能会因其仅限某品牌车型可用的设定或白名单授权机制,导致无法给小米SU7正常充电。请小米SU7用户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前,确保桩端打开充电权限设置,具体权限设置方法请查阅对应品牌桩的使用说明或与其客服沟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


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


原来,因不同品牌家充桩的默认权限设置不同,可能会因其仅限某品牌车型可用的设定或白名单授权机制,导致无法给小米SU7正常充电。


请小米SU7用户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前,确保桩端打开充电权限设置,具体权限设置方法请查阅对应品牌桩的使用说明或与其客服沟通获取详细使用教程。


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 ,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


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


2、使用手机打开WiFi;


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


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


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


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相关文章:
埃安、岚图、极狐位列前三: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质量排行公布
2024全球汽车品牌价值100强榜:比亚迪排名国产车第一
国产车称霸俄罗斯 吉利连续三周成在俄外国汽车品牌销冠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年特斯拉、小半年小米
比亚迪成2023年欧盟五星安全认证最多品牌:四款车型高分通过
东风eπ品牌首款车型eπ 007发布 主打15~20万元市场
新势力品牌威马破产!心疼老车主:智能车体验缩水
中国汽车终于有了自己的百万级量产车
2024款奥迪Q6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46.76-61.56万元
让万物移动更自由!福田汽车焕新启航,驶向“绿色”“科技”新未来
新战略、新Logo、新产品,福田汽车“让万物移动更自由”
丰田金融服务以多品牌多样化方案助力二手车循环经济
乘联会:6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66.5万辆 同比增长25.2%
乘联会:5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8万辆 同比增60.9%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哈弗大狗?现金优惠让你更实惠
深度对话!火星皮卡将共创进行到底!
哈弗枭龙系列重磅来袭,用实力满足800万用户需求
比亚迪官宣主力车型限时优惠 奇瑞也加入降价潮
哈弗荣获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榜单“维修质量优选品牌”
首个国产百万级豪车来了!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正式发布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全站精选
[新闻]  董明珠称应强制报废旧家电!中国家电协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深交所就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
 商务部等14部门:力争到2025年实现国三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国内油价4月1日迎来调整:92号汽油将超
[股评]  4月12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震荡走低跌0.
 4月11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反弹涨0.23% 
[港股]  4月12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小米明天(4月3日)交付首批SU7新车
[美股]  4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黄金股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国际金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青海柴达木盆地发现大型金矿!潜在价值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理财]  梁朝伟六夺金像影帝!网友褒贬不一
 五一拼假攻略:放假1天调休变5天!五一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郑州六部门联合发文:今年计划完成1万套
[汽车]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广汽集团:2024全年自主销量目标100万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