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市动态 >> 正文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年特斯拉、小半年小米

2024/2/5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上热搜是不少企业、人物想要的,因为可以增加持续曝光度,那么在汽车行业内,最容易上热搜的都有哪些呢?近日,微博热搜发布了相关统计信息,分为上半年(2023年1月1日-6月30日)和下半年(2023年7月1日-12月31日)两个时间节点。

上热搜是不少企业、人物想要的,因为可以增加持续曝光度,那么在汽车行业内,最容易上热搜的都有哪些呢?


近日,微博热搜发布了相关统计信息,分为上半年(2023年1月1日-6月30日)和下半年(2023年7月1日-12月31日)两个时间节点。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年特斯拉、小半年小米


其中上半年,排名第一的为特斯拉,上榜62次 ;宝马其次,上榜49次;蔚来第三,上榜30次;比亚迪第四,上榜29次;别克第五,上榜21次,其后的则是东风日产、吉利、奔驰、广汽本田和极氪。


整体而言,上半年中,以传统车企为主,新势力比较少,但进入下半年,情况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年特斯拉、小半年小米


第一名被小米夺走,上榜53次,尤其是小米汽车举行首场发布会的时候,一下午就贡献了13个热搜 ,这热度是多少传统厂家羡慕都羡慕不来的。


而且要知道小米只是在最后几个月才开始逐渐发力,今年随着小米汽车的上市,全年的第一名很多可能被它夺走。


第二名是蔚来,上榜28次,是小米的一半多一点;第二没名为问界,上榜23次,为小米的一半少一点;第四名为智界,上榜21次;第五名是素有“微博之王”的理想,但显然名不副实。


第六名是极氪,上半年第一名的特斯拉退居第6名 ,和极氪并列,随后则是小鹏、比亚迪和长城。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年特斯拉、小半年小米



相关文章:
因一组字体 特斯拉在美召回近220万辆汽车
特斯拉中国多款车型降价:Model 3最高降1.55万 Model Y降价7500元
中国纯电动车最大!小米SU7采用105L前备箱
华为特斯拉达成共识!AITO问界:新能源汽车测评需专业严格
19天三连涨后!特斯拉中国又宣布Model Y涨价2千:销量好、成本上涨等所致
连涨三次还不够!特斯拉本周全系车型将再次涨价
国产特斯拉再涨价!上调1500-2500元:Model 3后轮驱动版26.14万起
超越特斯拉、奔驰、保时捷!华为智界S7舱内空间可用率88%
Model Y长续航重返30万以上 特斯拉回应涨价 :涨跌很正常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发文称胜诉:已获赔2万元
别吐槽靠营销没技术含量了!电动汽车专利比亚迪是特斯拉的15倍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如果不是刹车失灵 为什么ABS都踩出来了还刹不住
特斯拉的“充电网络开放试点计划”都有那些车能用?详情...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特斯拉“宏图计划3”是什么?特斯拉要出便宜新车?
特斯拉(TSLA)官方微博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交付数据
价格战继续!特斯拉宣布美国市场高端车型降价
继续打“价格战”!特斯拉下调Model S和Model X在美售价 最多降1万美元
全自驾功能增车祸风险 特斯拉全美召回逾36万辆车
华为问界出手!硬刚特斯拉!余承东发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斯拉 小半年 上半年 小米 汽车 2023年 行业 品牌 极氪 蔚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暴雪冰冻大风大雾四预警齐发!安徽、江
     国家卫健委:春节前后呼吸道疾病会保持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2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2023年债券型基金收益率后十名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2日A股收评:沪指宽幅震荡收跌1.46%
     2月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收涨1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隔夜外盘:道指、标普创新高 纳指涨1.7
     苹果中国市场表现恶化,首季按年跌13%,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为什么高铁座椅没有E号上热搜 网友:抓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想上海置业?非沪籍明起可在指定区域买
     官方“出招”救房企,符合5大条件可列入
    [汽车]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1月新能源汽车厂商销量出炉:暴增80% 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