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两层房屋

2024/4/5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今日,“国际空间站电池坠落损毁房屋”的话题迅速攀升至热搜榜首。据报道,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透露,3月8日,一个金属圆柱体突然穿透了他家的屋顶,并继续穿过地板,导致两层楼都被洞穿。该居民表示,虽然当时他不在家,但他的儿子在;幸运的是,这个金属物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初步分析认为,这个金属物体可能来源于国际空间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今日,“国际空间站电池坠落损毁房屋”的话题迅速攀升至热搜榜首。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房屋


据报道,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透露,3月8日,一个金属圆柱体突然穿透了他家的屋顶,并继续穿过地板,导致两层楼都被洞穿。


该居民表示,虽然当时他不在家,但他的儿子在;幸运的是,这个金属物体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房屋


初步分析认为,这个金属物体可能来源于国际空间站。


美国宇航局(NASA)的发言人乔希·芬奇表示,工程师正在对这个接近1公斤的圆柱形金属块进行分析,以尽快确定其具体来源。


值得注意的是,欧洲航天局(ESA)曾在3月7日发布安全预警,警告称国际空间站的9块废旧电池,总重达2.6公吨,预计将在次日进入地球大气层。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房屋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房屋


飞来横祸:国际空间站电池掉下来砸穿房屋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建议:建立更严格的动力电池安全标准,将“针刺试验”规定为单体电池的强制性项目
俄乌战争满2年,IMF宣布向乌克兰融资8.8亿美元
中国首艘氢燃料电池动力商务接待船顺利下水:零部件国产化率100%
年度汉字出炉:国内是“振”,国际是“危”
全国首艘纯电动清漂船开建:电池有4000度 堪比集装箱
拒绝Note 7杯具重演!三星将放弃锂电池:首批固态电池启动
靴子落地,海辰储能创始人吴祖钰竞业限制案尘埃落定
欧洲“电池一哥”官宣重大突破:不含锂、镍、钴的钠离子电池上线
荣耀Play 8T明天发:顶配12GB+256GB 6000mAh大电池
张信良受邀参加第八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中国正构建第三代风云气象卫星 从‘局部领先’向‘国际全面领先’迈进
华富建业金融正式更名
校正自来源:赵长颖教授荣获威廉·贝格尔热科学与工程卓越奖
中信国际电讯CPC 致力推动创新产业前沿首获2023 Business GOVirtual Tech Awards及荣膺「第六届工业互联网数
赵长颖教授荣获威廉·贝格尔热科学与工程卓越奖
信能中和新产品亮相SNEC展会
国轩发布自研全新LMFP体系L600启晨电池
16名院士助阵,市委书记广发英雄帖,国轩高科第十二届科技大会盛大开幕
中美新加的院士都要来合肥!国轩高科第十二届科技大会19日在肥开幕
“东京国际消防防灾展2023”即将开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空间站 国际 电池 两层 房屋 横祸 金属 这个 洞穿 居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
     汽车司机未礼让致自行车无接触摔倒仍负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深交所就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
     商务部等14部门:力争到2025年实现国三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国内油价4月1日迎来调整:92号汽油将超
    [股评]  4月12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震荡走低跌0.
     4月11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反弹涨0.23% 
    [港股]  4月12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小米明天(4月3日)交付首批SU7新车
    [美股]  4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黄金股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国际金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青海柴达木盆地发现大型金矿!潜在价值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理财]  双胞胎在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出生:好事成
     突传噩耗!亿万富豪、半导体传奇大佬吴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郑州六部门联合发文:今年计划完成1万套
    [汽车]  广汽集团:2024全年自主销量目标100万台
     重大突破!广汽发动机热效率超过4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