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国际原油市场 >> 正文

冯喜运:4.17昨日黄金完美区间多空通杀,今日黄金原油分析

2024/4/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冯喜运
文章简介:#原油#美原油#WTI原油#期货#现货黄金#贵金属#国际黄金#财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整体过山车,早盘黄金冲高2392一线后回落,价格在2379-2389区间震荡,午后区间下移,价格在2362-2380继续震荡,晚间价格再次触及2363支撑反弹,连阳上升突破早间高点,最高触及2398一线,尾盘回落2378收线,日线收十字小阴线,日线阴阳循环震荡上升,走势符合预期。今日关注日线转阳上升。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阴阳循环,震荡上升,昨日行情回踩5日均线支撑反弹,K线收出小阴十字星,十字星的两种形态,一种是围绕十字星震荡,一种是趋势行的中继,从形态和趋势来看今日继续上涨的概率很大,日内依托5日均线2370继续看涨,10日线上移至2350一线。4小时级别,黄金在中轨整理后一波快速探底回升重新站上中轨,昨日延续性不足,日内反复测试中轨支撑震荡,此前行情依托中轨强势上涨,目前价格企稳中轨,5ma与10ma粘合向上,macd快慢线粘合走平,灵动指标sto钝化,结构等待进一步确认,今日继续依托中轨支撑看反弹去冲击上轨,回踩支撑关注2379-2374-2362.上方关注2398-2407-2431附近阻力位。

  综合来看,黄金多头结构不变,短线走势震荡上升,日内操作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切勿看作单边行情,亚欧盘等待回落,欧美盘看循环上升,日内支撑2379--2370-2362.上方阻力2390-2397-2407;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探高回落收平,周线小阴星K线,实体K线不大,日线则是探高回落的十字星K线,带有较长的上影线周末次探高87.70一线承压。连续的探高未破,使得短期强势不明,收盘的结构显示有调整之势。4小时图探高回吐,重新回到84.60低点附近寻求突破,收在低位使得短期支撑强度弱化,毕竟是经过了探高再回落的走法。亚欧盘重点关注一下低点的得与失,失守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小周期倾向于走下破调整。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87.0-8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84.5-84.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1、建议反弹88.0空单进场,止损88.7.目标看85.02、首次触及84.0多单进场,止损83.3.目标看86.0

 


相关文章:
冯喜运:4.17黄金再现”V形"翻转上触239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4.16美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4.16伊以危机于波:黄金先升后降,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4.16周二白盘黄金原油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4.16市场洞察:中东风暴胶东汇市,现货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4.16外汇交易提醒:现货黄金美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4.15若伊以冲突升级,黄金原油将如何走向?
冯喜运:4-15周一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4.14-4-15黄金面临短期下行,黄金原油分析
冯喜运:4.13黄金再创型高,下周黄金原油分析
冯喜运:4.12 黄金原油早盘分析PPI走高市场或有巨变
冯喜运:4.12黄金银河战舰再创新高,周四#美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4.11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4.11黄金高位见顶?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冯喜运:4.11白盘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4.1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4.10周三外汇现货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4.10周三早盘现货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4.9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
冯喜运:4.9周二最新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全站精选
    [新闻]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司司长郭瑞明就分红
     男子给电瓶车飞线充电引发火灾被行拘: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机构:全固态电池量产竞速 中国EV电池地
     深交所就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油价明天预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8元
     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股评]  4月1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跌
     4月16日A股午评:沪指低开低走半日跌1.
    [港股]  4月12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小米明天(4月3日)交付首批SU7新车
    [美股]  受裁员影响 特斯拉股票下跌5.59% 总市值
     特斯拉发布全员信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员
    [外汇]  冯喜运:4.17鲍威尔"鹰"气逼人黄金受阻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青海柴达木盆地发现大型金矿!潜在价值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理财]  多所高校推强基计划:高考数学140分以上
     调休连放5天!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今日开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汽车]  工信部发布《减免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