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美联储决议携手中美贸易谈判1.29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

2019/1/29 18:15: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美联储决议携手中美贸易谈判1.29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

  精明不如厚道,计较不如坦诚,强势不如和善,质疑不如信任。不懂别说话,议论最掉价。克制不必要的表达欲,控制不必要的交易欲。人生不在于明白自己要做什么,而是要清楚自己不做什么,不要在他人的标准中迷失了自己,不要在自己的见识中看偏了自己。

  

  基本面分析:

  

  周一(1月28日),由于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本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美元走低,美元指数报95.75,日内跌幅0.10%。交易员下注政策制定者将表示他们的紧缩周期暂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1月29日至30日举行会议,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承认随着全球势头的减弱,美国经济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

  

  尽管本周堪称今年以来最为重磅的超级事件周,但是最重要的恐怕还是1月31日的中美贸易谈判能否(部分)达成协议,这势必事关全球风险资产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因此,在有关中美贸易磋商的信息释放出来之前,投资者的谨慎情绪升温,也促使资金涌入美元以避险。美联储的温和预期引发了美元全面抛售,并促使围绕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出现一些激进的空头回补反弹,将其提升至超过6个月的顶部。

  

  林先湛个人观点:林先湛认为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会下调加息预期,但是不应过分看空美联储的加息前景,因为美国的经济仍相对强劲。美联储官员不会完全删除前瞻指引,鲍威尔可能表示,只有在前景出现实质性恶化的情况下,缩表才会放缓或停止。因此市场需密切关注美联储关于前瞻指引、对加息保持耐心以及缩表问题上的措辞,这对于美元将产生直接性的影响,进而传导至黄金

  

  ——黄金分析——

  

  黄金整体震荡向上行情,结构完整,反复测试1276支撑企稳后进一步拉升突破1300关口,整体结构一如预期,前期重点强调1298.5的压力重要性,也强调说可做突破多单,黄金整体还是看多为主,但这里还有一关键点位就是关注1310与1276的两个区间的突破,预期再去下破1276的概率比较低,如果下破就是爆跌的节奏,所以整体思路低多为主,但也不是死多头,一个要合理的仓位在合理的点位,设好合理的止损去博弈未来的收益。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低开在1300附近后小幅拉升给1304附近后行情开始回落,最低给到了1297.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最终日线在1302.8附近收取一根下阳十字线。今日操作上关注上方压力位1309一线,下方支撑1297-93一线。日内操作上建议逢低进多。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回调1300附近多,止损1296,目标1305-1308

  

  备战:下破1297可在1294附近接上?损1289?目标不变

  


  ——原油分析——

  

  昨日油价跌近3%,为一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此前美国原油钻探活动增加,暗示在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持续之际,供应将进一步增加。中美之间的贸易争端令油市承压,因投资者对双方将很快结束长达数月的关税之争的乐观情绪消退;在欧佩克及其盟友本月减产后,油价仍有望录得两年多来最大月度涨幅。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开盘在53.5附近承压开始回落,跌破上周五低点后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51.3附近后行情整理,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今日操作上关注上方52.8-53.3阻力位,下方关注51.3-50.9支撑位。日内操作上建议先空后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味辛:lxz1576)或关注公.众.号“林先湛”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52.8进空,损53.3,目标52.1-51.8

  

  主动进攻:建议51.3不破进多,损50.8,目标52.0-52.2

  

  先湛解.套策略——

  

  1、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描述,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交易的敌人是自己!(关注公忠浩——林先湛)

  

  文/ 林先湛  (味辛:lxz157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外商投资法草案提请二审
     中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证监会换新主席 国内股市28日开盘飘红沪指涨
     被20余只股票“坑惨” 10家券商去年计提减值已超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29)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美股]  春节流量争夺战:BAT巨头变打法 各方紧盯社交机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李生论金:金价破高直至1350,油价54.5反弹咽喉
    [理财]  国际泳联声明:对孙杨案件及裁决结果不再评论
     马云写的福字火了 扫出敬业福免费送猪肉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潘石屹获赠5G电话卡 成中国电信首位5G用户
     社科院报告:房价下跌速度趋缓 重点城市成交继续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