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证金贵金属:美国数据向好 希腊谈判现曙光

2015/6/23 13:22:26  文章来源:证金贵金属  作者:沈杨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周一美国方面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表现良好,这对美指构成支撑,而希腊债务谈判传来利好消息,希腊方面提交了一份更为积极的改革计划,这使得谈判达成向前迈进一大步。银价震荡走高,最终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上涨0.57%  

   

基本面分析  

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支撑,美元指数短线有望迎来反弹,压制银价。美元指数升至94关口上方,美国数据表现良好。美元指数周一走高,主要因当日美国方面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表现良好。市场目前关注本周一系列重要美国数据。  

   

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35万户,预期值526万户,前值509万户;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月率5.1%,预期值4.2%,前值-2.3%。美国成屋销售数据回暖,主要集中在5月首次购房者购房所占比重扩大上,表明美国住房市场复苏更加稳固;数据表明,住房市场重返复苏趋势,相信在美国住房市场强健、油价偏低和抵押贷款颇具魅力等国内因素支撑下,楼市复苏将会延续。  

   

希腊谈判曙光初现,避险情绪降温。希腊提交了一份新版的改革计划,这份方案被认为是积极的一步。欧元集团发布了声明就称,欧元集团普遍欢迎希腊政府今天早晨在欧元集团峰会前提交的新版改革计划。欧元集团要求欧盟、欧洲央行和IMF这三大机构开始分析这一新提案,与希腊政府一起制定出一系列优先行动,以期在本周稍晚时候就改革计划达成最终协议。欧元集团将会于本周召开另一场会议。  

   

机构持仓  

黄金白银持仓量方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623日黄金持仓量约为705.47吨,较前一日加仓3.57吨,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续减仓后今日出现加仓动作。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持仓量报10198.03吨,较前一日仓位保持不变,白银ETF已经10天没有增减仓动作。  

   

技术分析  

从白银日线图上看,MACD金叉,KDJ指标开口向上,均线系统中MA5MA10向上,MA20MA60向下。从4小时图上看,MACD绿柱缩小,KDJ指标开口向上,均线系统中MA5MA20即将金叉,MA10MA60向上。  

   

多空博弈  

现货黄金:美元指数短线有望迎来反弹,希腊谈判曙光初现避险降温,金价短线或承压下挫,短线支撑1175,短线压力1195  

根据对证金贵金属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55%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空,35%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多,10%分析师对今日盘面看平。  

看多理由:白银ETF近期加仓明显;日线技术指标偏多。  

看空理由:周一美国成屋销售数据向好;美元指数短线有望企稳反弹;希腊谈判曙光初现避险降温;周二美国将公布大量经济数据,预期数据整体向好。  

   

综合各分析师观点,今日欧美盘时间操作策略如下,仅供参考。  

   

操作策略  

重要点位  

第一支撑位  

3126  

第二支撑位  

3100  

支撑位释义  

趋势线  

支撑位释义  

整数关口  

第一压力位  

3199  

第二压力位  

3241  

压力位释义  

日线MA20  

压力位释义  

日线MA60  

策略  

首选策略  

入场点  

止盈点  

止损点  

看空  

3199  

3126  

3229  

备选策略  

入场点  

止盈点  

止损点  

看多  

3126  

3199  

31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