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余安吉:7月20日现货白银、原油(天矿油、新华银)操作建议

2015/7/19 14:28: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余安吉
文章简介:

余安吉:7月20日现货白银、原油(天矿油、新华银)操作建议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周四的发言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今年加息的预期,其有关加息时机和速度引人注目。耶伦在为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准备的证词陈述中称,“如果美国经济朝着我们预期的方向发展,经济条件有可能让今年某个时候上调联邦基金利率是适宜的。”由于欧洲央行持续推进量化宽松,加上希腊情势暂时趋于稳定,欧洲国债市场利率一反希腊公投前后的走高态势反转下行,而耶伦的谈话拉抬美债收益率走高,造成两地利差扩大,加上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巩固升息预期,美元兑欧元周四升至七周高位。

  希腊一波三折的悬疑剧终于迎来大结局。为了将希腊留在欧元区,避免对欧洲经济和金融市场造成破坏性冲击,经过多轮会议与协商,希腊与欧元区债权人终于在本周一达成协议。该协议并在周四(6月16日)凌晨通过希腊议会批准。欧元/美元最初受该消息提振上涨,但很快便逆转涨幅,该汇价日内一度重挫近1.5%,触及1.10下方的日低,周一纽约尾盘报1.1006。值得留意的是,在希腊危机的发展过程中,黄金白银均未能获得多少避险买盘的支撑,也显示出市场人士对黄金白银走向的悲观预期。

  【现货白银/青岛鲁银走势分析】

  本周现货白银/青岛鲁银价格震荡下滑,周线图收报一根带小引线的中银K,白银多头完败空头之手。周线图上价格当前有贯穿下轨下滑的姿态,价格延续5日攻击线承压下行,布林带出现扩张开口趋势,短期价格在周初反弹未果后延续弱势下滑格局发展,趋向指标维持弱势空头放量结构延续,短期有开创新低的几率出现。每日行情分析与实时解盘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平台anji88yu。日线上来看,白银价格延续撕裂的下轨弱势发展,价格逐步贯穿下轨形成弱势下滑趋势,均线系统上5/10日攻击线死叉承压下行,短期价格再次临近前期底部附近,趋势指标上在尝试反弹失败后再次转向空头的放量,短期有破位拓展迹象。下周白银价格首要关注反弹来自2980/3020的承压,下行支撑留意2990/2880,若价格跌落2880则将开创新低位,整体走势呈现空头情绪,操作上适宜反弹做空为主,同时需留意低位买点的出现。

  7月20日现货白银/青岛鲁银可参考操作策略:

  1、白银价格触及2980-3000做空,止损3030,目标2940-2930,破位至2900;

  2、白银价格触及2890-2900做多,止损2860,目标2940-2960,破位至2980;

  【现货原油/青岛鲁油走势分析】

  本周现货原油/青岛鲁油价格震荡收跌周线图上收报一根带上下引线的小阴K。价格延续上周的震荡回落格局。周线上价格当前在持平的布林通道中轨下方运行,短期回升受制中轨压力较强,下方来自305/306的回调波段支撑给予原油价格当前有效支撑,均线系统上短期各均线死叉下滑,趋向指标呈现高位回落,短期价格临近形态圆弧顶颈线位置,整体结构在伊朗核谈成功后以震荡回落结构发展。每日行情分析与实时解盘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平台anji88yu。日线看原油价格本周保持在低位区间328-308内弱势震荡,在周初反弹未果后周尾再度下滑测试新低,短期有贯穿下轨发展迹象,5/10日均线死叉下滑给予油价反弹承压力度,趋向指标延续低位的弱势发展,回暖力度难以拓展,整体结构呈现较弱的态势发展。下周回升重点关注来自315/325的压力,下行支撑关注305/300,若跌落300则将拓展至290区域,操作上适宜反弹做空为主,同时留意低位买点的出现。

  7月20日现货原油/青岛鲁油可参考操作策略:

  1、原油价格触及315-316做空,止损319,目标310-308,破位至305;

  2、原油价格触及305-306做多,止损301,目标310-312,破位至3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