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景子渊:俄罗斯飞机失事背后究竟有何阴谋?金银油价格非农周会否有突破?

2015/11/2 14:13: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伊朗的决议将会使市场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降低价格销售大批的原油会使市场油价再次承压,油价就会进一步的下跌,但子渊知道,这只是他们计划中的一小部分
     【行情回顾】
  
  上周市场的焦点多集中在美国。不管是美国售油协议、美国GDP重磅数据、还是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是市场讨论及关注焦点。
  
  现货白黄金白银上周涨跌互现,周三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由于市场预期不会加息推动了金银价格持续上扬,金价突破1180美元/盎司,银价更是刷新四个月来新高3340关口。然而周四通过的美联储决议虽然符合预期,但是在政策声明中明确暗示了再12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此番鹰派论调引起黄金从日内高点暴跌30美元,周五持续走低收盘在1142.09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也回吐涨幅,在周四的大跌后,周五再次收出一根小阴线至3175低位。
  
  现货原油方面,周二由于美国白宫消息称计划在2018年-2025年间,出售多达5800万桶的战略储备油,受此消息打压,国内原油价格也大幅走低,一度跌至270位置。此后周三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较前值大幅下滑,油价很快迎来大涨20点,至291.5高位。随后原油行情来到高位震荡。



    【10月26日做单回顾】
  
  第一单:日间整体波动不大,子渊让客户选择观望,只待欧盘开盘,下午16:30左右,子渊让客户多单进场,子渊知道涨幅不会很大,但仍有利可图,最后平仓于284.28。
  
  第二单:晚间19:30左右,子渊在283布局空单,此单为顺势单,客户按照操作进场,最终空单持有到了279一线顺利出局,客户盈利近5点出局,最高盈利2w5,也是因为行情比较清淡,客户手数做的也不是很多。
  
  子渊做单总结:近期空头依旧强烈除了震荡行情的发生,最常出现的就是单边行情,子渊除了从技术面分析得出原油会下行,消息面也显示利空,从原油需求增速放缓的前景暗示着供应过剩还将在接下来数月内持续,加上库存增加、接下来可能的暖冬料将降低精炼厂设备利用率这一些事情分析得出,多重利空因素令原油仍处下行之中,加上此次的西方对伊朗的石油出口限制措施解除可能令伊朗加大出口,从而影响全球总产出。所以,子渊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合理看空看涨,不要激进!
  
  【10月27日做单回顾】
  
  第一单:日间9:32,子渊见空头趋势还是很强烈的,且各项指标都显示空头持续,所以子渊让客户在278一线进空,午间小幅下调,11:00左右,子渊让客户在275一线出局了,小幅获利,出场观望,等待下次入场的机会。
  
  第二单:晚间18:03分,子渊见利空消息频频出现,且原油下行趋势异常明显,子渊让客户在277一线空单进场,期间行情有点小震荡,但整体的趋势没有改变,所以子渊让客户把单子持有,晚间22:29分,子渊让客户手动平仓,270一线空单出局,赚了接近2个点,最大客户盈利接近3.5w,出局后子渊让客户反手多单,因为此时已经触及了269一线,这个位置已经很低了,多单此时进是个明智的决定。
  
  第三单:晚间23:02分,子渊见时机已到,提醒客户274一线多单出局,晚间多为震荡行情,子渊提醒客户谨慎看多看空,晚间或有一波小幅的上涨,但涨幅不会很大,空头趋势压制住了多头,所以做单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子渊做单总结:晚间虽做单的数量很少,但总体上来说是很不错的,做的少,就很少有错的单子,晚间的单子几乎一单未损,所以,子渊还是要提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做单出了要谨慎还需要有个好的心态,亏损了,越急越是不好回本,你肯定也遇见过这种事情,有心插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也就是在暗示大家做单心态的重要性!子渊希望各位投资者抱着一个好的心态去做单,这样才能很好的盈利!
  
  【10月28月,EIA晚间做单回顾】
  
  第一单:下午16:02分,在欧盘将要开盘之际,子渊让客户布局了一个多单,建仓273,晚间20:19分,子渊提醒客户:目前指标上价格上涨的趋势比较明显,但是最近的空头消息频出,多空博弈可以说很激烈,晚间消息面预计EIA是利多的,那么现在离10点半还有一段时间,我们的操作策略不变,273的多单,20w以下的可以获利离场了!20w以上的客户继续持有到278点位,等待反手建仓!
  

  第二单:晚间278出局之后,反手空单被扫了一单,子渊见晚间EIA利多,且多头的趋势愈演愈烈,子渊提醒客户晚间23:04分左右在282进多,目标可看到290,客户担心位置太高上不去,但盘面显示:日线RSI的白线已经上折,MACD绿柱已缩短,技术指标背后是资金趋势的力量,呈转换态势,是这消息抗衡不了的,所以最后净赚8个点,净利润达到了4w之多,当然这是大的客户。
  
  子渊做单总结:做单不仅是做行情,也是做的心态,好的行情能让你赚,好的心态也能让你赚,市场不缺机会,错过了这一波还有下一波,错过了下一波还有下下一波,永无止境。所以完全没必要为错过的行情惋惜!有的人手上没仓位就跟丢了魂一样的,总感觉少了什么。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焦躁的内心,匆忙进场,结局往往是不理想的,永远跟不上市场的节奏,心态源于信心,一般自信的人心态都不会很差.做投资也一样的,没有信心就不能果敢的下单,不能下单,当然就错过赚钱的机会!
  
  【10月29日做单回顾】
  
  第一单:早间9:00,子渊根据昨日EIA暴涨情况分析,日间会有回调迹象,所以子渊让客户在291的位置进了空单,静待回调。
  
  第二单:下午16:50分,子渊通知客户:290-292的空单目前已经到了287附近,也就是到了我们的第一目标点位,仓位较小的目前可以先出来,等待下一个策略通知,资金在30万以上的平半仓继续持有至285-破位下看282.。
 
  第三单:晚间19:08分,子渊见空头不在强势且有消息称美国与墨西哥已经签订了协议,出口原油,子渊让客户在28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284,目标初步可定位289一线。
  
  第四单:晚间20:43分,子渊提醒客户多单目标可看至290,刚才287的多单可持有至获利出局;晚间20:52,子渊提示多单可以获利出局了。
  
  第五单:晚间21:02分,子渊提醒多单进场,目标295,最终客户在295一线获利出局,此时最高触及了296.84。
 
  第六单:晚间23:01,子渊见已经到达了最高点296.84,玉狮子渊让客户反手空单,目标292,最终也完美获利。
  
  子渊做单总结:历经昨夜之暴涨,技术面看价格抬头明显,各项指标勾头向上,各周期支持价格回调后继续上攻。技术面看多头稍占上风,但是这毕竟是我们的分析预测,虽然基于众多的基本面与技术面,可我们仍然需要以实际的公布值为主要参考依据。资金量大的客户,可以抵御的风险更高,在数据公布之前可以按照我们的分析点位进行提前布局多单,而资金量小的投资者,我们建议观望为主,控制风险是我们做单的第一要务,凡事量力而行。晚间数据出台,多头占了上风,再结合消息面和技术面两者进行做单,自然就会收获不少。
  
  【10月30日做单回顾】
  
  第一单:下午16:30分,子渊见原油破了新低288.80,子渊分析得出后期将还会有一波的上涨,于是子渊让客户在289一线介入多单,目标293一线,若有突破则另行通知。
  
  第二单:晚间19:15分,子渊见目标已经上至294一线,但上行动力却在减弱,于是子渊让客户平仓294一线,反手空单。
  
  第三单:晚间22:28分,多头又开始频现,空头压制不住,于是子渊让客户在接近290一线平仓,反手做多。
  
  第四单:晚间297一线,多单完美收官,这一单获利7个点,晚间最高点到达了298.65,但为了保险起见,子渊还是决定让客户提前出局,单子还可以再做,但风险却不是时时都要去面对,能避开的最好的尽量去避开。
  
  子渊做单总结:子渊老师在经过这么长时间带客户的经验来看,很多客户的有一点是比较欠缺的,那就是执行力,这是交易中最大的问题。一流的点子、三流的执行。明明对的单子还总是要反复的与自己进行心理斗争,等斗争结束了点位也过了。记着,要么绝对的信任,要么就坚决不跟,最害怕那种三心二意,最终的结果就是对的一个没干上,错的全都没落下。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是做单,别人在盈利,你却一直亏,选择去相信,就义无反顾的相信,半信半疑还不如不信,子渊老师把话都说到这里了,你自己也该好好想一想。


  【“伊斯兰国”宣称对坠机负责,普京赌上了俄罗斯的名声】
  
  子渊得知,当俄罗斯为在叙利亚的得势自鸣得意的时候,上周六一架满载俄罗斯人的客机坠毁了,“伊斯兰国”还立即宣布飞机是他们打下来的。自诩要领导俄罗斯崛起的普京,马航MH17在乌克兰坠毁那件事还没搞定,这次又该如何应对这场国难?
  
  其实,正当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搞得风生水起之时,上周六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型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ISIS立即跳出来说对这起灾难负责,还发布了视频说飞机是被他们打下来的。
  
  报道说机上224人全部罹难,包括17名儿童,这是俄罗斯航空史上最惨烈的“事故”。报道称尸体散落在坠毁地点周边8公里的范围内。一位官员告诉法新社:“我们在距离飞机主要残骸现场8公里的地方找了一名3岁的女童。”
  
  上图中的小孩名叫Darina,只有10个月大,她在飞机起飞前往埃及前趴在玻璃上看飞机。她已经在事故中丧生,而这张图已经火了。
  
  现在的问题很明显:“伊斯兰国”是否真的有能力射落俄罗斯的商务航班,以此报复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去年马航MH17在乌克兰坠毁一事还没搞定的普京又该如何应对这次的国民灾难?俄罗斯国民痛失至亲的个人悲剧很快令世界把目光转向牵动世界神经的地区和全球冲突。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伊斯兰极端分子胆敢宣布为这次的空难负责已经值得人们深思。要知道,射中快速飞行中的飞机需要极其精密的武器,还需要非常好的运气才能避开先进的安全措施。
  
  但不管“伊斯兰国”的沾沾自喜有多空洞,已经让普京陷入艰难的困境。他会不会像处理MH17一样,要求进行全面且透明的调查?还是让“伊斯兰国”的荒唐阴谋得逞,任由自己要领导俄罗斯崛起的努力遭受重击?答案将会非常明显。俄罗斯交通部长索科洛夫(MaksimSokolov)很快就否决了“伊斯兰国”的说法,并对出事航空公司的行为开展刑事调查。因近代航空安全糟糕,这已经成为俄罗斯国内的标准做法。
  
  但除非有绝对证据证明出事飞机存在技术故障,否则普京可能会勃然大怒。他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是赌上了俄罗斯的名声,在塑造了俄罗斯雷厉风行、西方国家优柔寡断的印象后,他也觉得很满意。但如果有足够多的俄罗斯人质疑官方对这次空难的解释、质疑他们的领导人对外国势力的判断,普京大帝可能会迫切渴望获得当时处理MH17时的那种坚定和果断。
  
  目前,失事客机的2个黑匣子已被发现,但其中数据尚未被分析。各方对事件来龙去脉说法不一,真相仍有待下一步调查。昨日俄罗斯全国就事件举行哀悼。由于担心此次事故与恐怖袭击有关联,目前包括法国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迪拜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已经决定绕飞西奈半岛。
  
  子渊总结:不论这次的伊斯兰国是出于什么心态来做这件事情,不管是不是他做的,在一味的挑衅下,我相信普京会对其采取必要的措施,因为普京是不允许他统领的俄罗斯遭受这种事情,所以相信普京可能会再一次的对其进行轰炸,那么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涨,希望各位投资者能谨慎的把握行情,不要错过!更多资讯详情可关注子渊。
  
  【俄媒爆美国不愿轰炸ISIL在叙利亚控制的油田】
  
  子渊知道:奥巴马打击ISIL的计划的其中一步就是摧毁‘伊斯兰国’的收入来源,但土耳其著名记者称,美国领导的空袭作战从来不瞄准ISIL在叙利亚控制的油田。土耳其著名记者德桑诺格鲁(AlptekinDursunoglu)称,美国领导的联盟军不愿轰炸“伊斯兰国”(IslamicState)在叙利亚控制的石油储备,这令人非常吃惊。
  
  德桑诺格鲁在接受俄罗斯Sputnik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对盟军的这种做法感到非常意外,他说这些石油储备是该圣战组织的关键收入来源之一。德桑诺格鲁称“伊斯兰国”通过一条非法管道走私石油到土耳其,但管道是否真实存在仍无法证实。此外,他还特别提到,美国领导的空袭作战从来不瞄准ISIL在叙利亚控制的油田。
  
  “这真的令我非常不解,因为奥巴马打击ISIL的计划的其中一步就是摧毁‘伊斯兰国’的收入来源。”德桑诺格鲁说,为了寻找答案,必须搞清楚是谁在命令美国及其盟友不要轰炸ISIL的油田。他说以前的活动都是由美国任命的地方官员负责传达命令。
  
  ISIL已经供应了数千个油罐的石油,德桑诺格鲁好奇为何美国的侦察机无法追踪如此大规模的石油运输。他还说供应石油并不是“伊斯兰国”的唯一收入来源,他提到“伊斯兰国”在2012年的时候是基地组织的一部分。“这个统一组织有意避开‘基地组织’这个称呼。它以帮助叙利亚反对派为名,获得海湾国家和土耳其提供的大部分钱财。”他还引用地方人道主义工作人员在2012年说过的话,“钱是用袋子、行李箱和麻布袋运来的”。德桑诺格鲁最后补充说,除了非法石油交易和敲诈勒索之外,走私古董和历史文物、贩卖人口和人体器官都是“伊斯兰国”重要的资金来源。
  
  子渊总结:此次的手下留情在子渊看来其实也是一个政治手段,伊斯兰国此次挑衅俄罗斯,对美国来说其实是个好的事情,只要他们够乱,美国就不必一直提防普京政权,美国是希望伊斯兰国能暂时的牵制住俄罗斯,就算不能牵制住,也希望能让俄罗斯暂时的伤伤脑筋,这样既不用直接的跟俄罗斯接下仇恨,又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何乐而不为呢!但子渊想说,这次的事件,处理起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普京究竟会如何处理,毕竟现在还不得知。
  
  【伊朗计划3个月抛售4500万桶浓缩油,原油出口日增50万桶】
  
  子渊近日得知,伊朗计划在撤销经济制裁后的三个月内销售约4500万桶浓缩油,伊朗石油部长上周六也宣布,该国计划在2016年初将每天生产和出口的原油增加50万桶,全球石油市场可能会被扰乱。
  
  子渊认为,伊朗计划在撤销经济制裁后的三个月内销售储存在海湾的大约4500万桶石油,全球石油市场可能会被扰乱。
  
  IHSInc的副总裁尚姆(VictorShum)和ManaarEnergyConsulting驻迪拜的分析师米尔斯(RobinMills)称,伊朗储备的大部分都是浓缩油,含有硫化合物,销售起来会有点困难,因为很多炼油厂无法加工。为了能在三个月内卖出如此大量的石油,相当于每天要卖大约50万桶,伊朗将不得不靠大降价。尚姆近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伊朗已经准备好拧开水龙头。如果他们想在当前如此疲弱的市场里供应这批石油,他们将不得不打折,这是一个买家市场。”
  
  其实,子渊明白,在7月份各国签署协议后,伊朗正想方设法夺回受制裁期间失去的市场份额。它储存在国内南海岸油罐中的浓缩油将令本已供应过剩的原油市场再遭冲击,去年已下跌超过40%的原油价格将承受更多下行压力。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称,制裁令伊朗销售的原油和浓缩油从2011年的每天260万桶下降至2014年的每天140万桶。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伊朗在9月份每天生产原油280万桶,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第五大生产国。路透称,伊朗石油部长上周六宣布,伊朗将在12月正式通知OPEC,该国计划在2016年初撤销制裁后的一周之内,将每天生产和出口的原油增加50万桶,到明年3月将每天增加100万桶。上述4500万桶浓缩油是在此原油出口计划之外的。
  
  尚姆说伊朗销售这批浓缩油,将要降价至少10%至15%。他说伊朗的主要浓缩油客户——中国的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在四月份发生工厂大火后就停止购买,加上计划使用这些浓缩油的伊朗炼油厂要到2017年才能就绪,所以导致了库存积压。
  
  子渊总结:伊朗的决议将会使市场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降低价格销售大批的原油会使市场油价再次承压,油价就会进一步的下跌,但子渊知道,这只是他们计划中的一小部分,后续将会有更多的成品油出售,毕竟这个国家被禁锢的太久了,他需要释放一次,那有人就会问了,利空利多的消息都有,我怎么看呢?子渊想说,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了,密切的关注消息面,不放过任何一个盈利的机会,如果你没有时间,你可以找位老师,她会帮你解决你现在存在的问题。


  【美联储12月会议前关注什么?六大焦点不容错失!】
  
  子渊获悉,美联储官员上周表示,他们考虑在今年12月进行加息,这也将是美联储自2006年来的第一次加息。美联储最终能否加息决定取决于未来几个星期发布的数据是否符合“预期”。彭博社称投资者需要关注未来几个星期发布的经济数据,以及政策制定者们如何解读这些数据。美联储下一次政策会议将于当地时间12月15-16日在华盛顿进行,彭博社列出了这次会议前您需要关注的六件事。
  
  1.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
  
  时间:10月29(初值)和11月24(修正值)
  
  在美联储10月会议后一天,美联储收到了美国经济第三季度表现的第一手详细信息。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初值)增长1.5%,而第二季度增长3.9%。第三季度GDP增长率与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1.6%的预期是一致的。第三季度GDP增长率放缓主要是因为各公司削减了居高的库存,因此经济学家表示,这个增长率放缓将会是短暂的。第三季度GDP修正值将于11月24日发布。美联储加息最为关注的是稳定的通胀率和最充分的就业率,虽然经济增长并不是美联储决定加息时所必需要考量的信息,但经济状况对达到通胀率和就业率等目标是十分重要的。
  
  2.通胀率数据
  
  时间:10月30日和11月25日
  
  在此次会议和下次会议之间,美联储官员将看到两个通胀率指标,即与个人消费支出密切相关的价格指数。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显示,美联储十分看重的通胀率在9月份可能会同比上涨0.2%,而截至今年8月份的12个月里,通胀率上升了0.3%。这远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率目标。
  
  3.耶伦
  
  时间:11月4日、12月2日和12月3日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会按计划出席数次公共活动: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监管事宜做出证词;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上发表演讲以及在国会联席经济委员会做出证词。第一个活动并非有关经济的正式活动,而国会山的听证会又不总是聚焦经济这个主题。第二次和第三次活动将给予耶伦足够的时间,让她能就经济增长前景状况发表自己的观点。
  
  4.斯坦利·费舍尔(StanleyFischer)
  
  时间:11月4日
  
  11月初,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舍尔将会在全美经济学家俱乐部上发表纪念演讲。作为美联储的二号人物,费舍尔每说的一句话对密切关注着货币政策的观察人士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在最近10月11日进行的演讲上,随着官员们给出自己对9月份经济的预测,费舍尔也给出了一些有价值的信息,表明了他个人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费舍尔表示:“许多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参与者预期,如果能达到这些条件,那么今年晚些时候把联邦基金利率初步提高是必要的。
  
  5.最新的就业数据
  
  时间:11月6日和12月4日
  
  在10月的政策申明中,美联储承认劳动力市场增长放缓。在12月份的会议前,美联储官员还会得到两份月度就业报告数据,以帮助他们评估就业数据离充分就业的目标有多近。9月份,政策制定者们表示,他们预期美国长期的失业率目标会保持在4.9%,但上个月,美国的失业率为5.1%。
  
  6.威廉姆·杜德利(WilliamDudley)
  
  时间:11月12日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杜德利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上发表演讲,表达自己对经济前景的看法,以及经济前景对货币政策的意义。这是一件能上头条的大事,因为杜德利是美联储市场公开委员会的投票人,他执掌纽约联储。正是这样,杜德利被认为是公开市场委员会内排在耶伦和费舍尔之后的三号人物。杜德利具有十分温和的政策倾向,因此他的观点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指标,能让观察家感受到公开市场委员会内部的风向。
  
  额外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时间:11月18日
  
  在11月中期,美联储将发布10月份会议的会议纪要,观察者们将能从会议纪要中了解到美联储10月会议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美联储在10月份的会议中提及了下一次会议?为什么美联储会称全球经济和金融状况“在某些程度上会限制经济活动”?在11月中旬公布的会议纪要上,这一切细节都将水落石出。 


  ***11.2日华夏油操作分析【20w内操作建议】***
  
  从日线级别来看:280-290-300【指标弱势】
  
  从4H级别来看:285-292-300【指标弱势】
  
  从1H级别来看:285-292-298【指标弱势】
  
  子渊操作分析:上周原油受美联储会议以及原有钻井数据影响,小周期多头趋势瞬间爆发,价格直接大拉高,290破位后,价格强势试探295一线,受阻300压力位,仿佛再次回到半个月前,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们可以选择在低位布局多单,趁着原油震荡上行趋势抓住一波,各位投资者一定要紧跟操作!
  
  子渊稳健操作策略:300空,目标294,290多,目标295;
  
  子渊进取操作策略:298空,300补,目标295;293多,291补,目标295;
  
  附:293一线可布局多单。
  
  

  【原油套单解套操作建议】
  
  子渊已经听到很多投资者抱怨自己最近套单频繁了,确实最近的行情把握起来是有点难度,特别是刚入市的新手,所以对于已经不幸套单了的客户,子渊就提供一下的解单建议,对于套的比较深,资金量大的客户,建议你找我私聊解套,以免误时无法挽救。
  
  1、向下差价法
  
  前提:要判断准确后市是向下走势
  
  原油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原油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向上差价法
  
  前提:要准确判断后市是向上走势
  
  原油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原油,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原油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非农行情预测,投资者务必密切关注】 
  
  非农自身的结果和其对加息影响会对整个市场的走势产生深远的影响,甚至可以说是风向标,那么子渊来预测一下,本次非农的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一:公布结果大好于预期
  
  美国经济市场最近表现良好,不排除非农表现大幅优于预期的可能,如果发生而物价指数能同期达到2%,10月加息成为现实,大幅利多美指,打压大宗商品,利空金银,金银趋势将再次进入弱势,原油将相对走强。
  
  景子渊总结:大好于预期,黄金白银大跌,原油本就强势将再破高位。
  
  二:结果与预期相近
  
  这种情况虽然概率很小,但却不容忽视。回顾“非农”3年前史,我们发现,“非农”预计好于数据预期,但公布结果却与预期相持平的案例真是多如牛毛,而这恰恰迎合了美国方面“卖预期、买事实”的惯用伎俩。如果发生黄金白银将大幅震荡,黄金白银在度过之前涨势后,近期为迎接非农,波幅相对较缓,为非农蓄力,而非农结果与预期相近那么很难去猜测走势,扫荡行情也容易出现,加大投资难度。
  
  景子渊总结:结果与预期相近,走势变的难易预测,但必定是宽幅波动,容易出现扫荡行情,带好止损做单。
  
  三:公布结果难敌预期
  
  这种结果和大于预期一半一半吧,毕竟小非农ADP的表现小于预期,这就为市场打了预防针,而且拖延了加息的脚步,黄金白银将大幅反弹走强,原油也将再次弱势。
  
  景子渊总结:小于预期,利多黄金白银,黄金白银也将在大趋势上彻底走强,而原油也将面临再次破底的可能。

  【套单早我私聊,手把手给你解!】
  
   1、首先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这些大家都懂。但是,现在我们的市场上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2、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
  
  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零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我就是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3、我的职责就是把握好震荡,决策好单边,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锁单的都可以咨询本人。
  
  无论你的最终选择是不是我,我想告诉你,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莫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你既然涉足这个行业,那肯定是想赚钱的,如果不赚钱,你又何必进来,何必找老师!这周重点是什么?对,非农,这周你如果还不赚钱,那就真是有问题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