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齐仲龙:金银将迎来新一轮中期下跌

2015/10/30 11:01:46  文章来源:齐仲龙  作者:齐仲龙
文章简介:齐仲龙:金银将迎来新一轮中期下跌

  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控制它的宽度;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不能控制市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决定今天。天高风淡云似飞燕,耳聪目明心比海蓝。人生若是胸怀梦想,霾都终会人竟欢颜,喜欢跑步的人很多,但坚持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拥有梦想的人很多,但坚持梦想的人不多;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思想都很丰富,但能够持之以恒地坚持做一件事情的人并不多。所以,有人成功,有人失败,有人笑,有人哭,关键看你是否能坚持下去。大千世界,求无止境。过眼繁华三千,转眼两头空。心有余闲,每天都有幸福。心有所盼,却懂得止步于缘分的尽头,回头必是万里晴空。人生苦短,名利却冗长,知止而后安,放下便是福缘。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正向提升。不要整天抱怨市场欠了你什么, 实际上市场根本不知道你是谁。要想控制市场,必先能控制自己。

  基本面解读,美联储暗示12月份可能会开始首轮加息,这将导致市场提前走预期行情,也就是金银提前下跌,真正到加息的时候就要涨,这也是市场为什么不随所有人的愿道理一样,当所有人都知道加息了黄金要跌,你再去做空,那你就错了,市场会在没有提前预知的情况下提前下跌,先知先觉的人会知道这是走预期,而当你想真正搞清楚原因的时候已经晚了,这就是市场的买预期卖事实。年底的加息预期升温,将导致金银再次转入弱势格局运行,而美国数据若表现强势加以配合,金银的弱势将会持续至12月份。真正主导市场的是美联储加息的幌子,也是市场主力高深莫测的控盘思路,而不是所谓的技术面,技术就是人心,而市场的方向是由主力的思路决定的。美联储加息将是新一轮的市场大规模屠杀开始,这个过程也必将对全球各大经济体及货币投资市场造成全面冲击。即是机遇,也是危机,做好了猪都会飞上天,做不好将会人财两空,我认为,这是投资者应该对美联储加息问题的正面看法,加息绝不是一时半会的影响,而是对市场将造成天翻地覆的影响,而你的思路能否跟上主力的控盘思路将是决定你是否能抓住机遇的关键,不要等到机会过去了,消息已经出来了,才去追随,那样只会将自己置于被动,事实上消息到我们手上的时候已经一文不值了。

  黄金,昨日亚欧盘及美盘呈现持续性的下跌,而盘面给我们一个最明显的信号就是,美盘公布的消息利多,但黄金价格不涨反跌,这说明趋势已经转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而昨日1155是唯一适合做多的点位,所以多单被止损并不觉得惋惜,实际上在昨日晚间跌破1155的时候就已经不能再做多了,这是明显的转空信号,所以接下来黄金需继续放空,今日反弹的阻力重点关注1153——1155一线,1155被跌破之后将变为盘中的强劲阻力,接下来的思路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空。自周三晚间上攻1182一线回撤以来已经到37美金的跌幅,所以看空并不必追空,今日1150上方开空为主,1150下方勿追。暂时没有做多计划。

  白银,我们一直等待的15.5做多机会昨日晚间到了,15.5一线是唯一可以博多的点位,但目前来看,15.5的多单只能做短线处理了,黄金大幅回落拖累白银下跌,白银在跌破15.7的时候开始转弱,所以15.5一线做多的做短线处理,今日反弹需先行获利离场。上方再次触及15.8一线后需布局一次空单,由于美联储本次议息会议放鹰的影响,11月份的金银走势都将维持弱势,所以再次布局多单的时间节点及点位需作出一定调整,市场基本面在变,行情在变,我们的思路也要变。今日短线15.5附近依然可博多单,上方在今日或下周初见15.8一线准备先布局一次空单。白银思路就是这样,白银波动极为有限,所以操作上也比较被动。

  原油,原油见底之后昨日出现续涨的情况,原油走势比较有规律,白盘一般维持震荡运行,波动集中在晚间美盘,昨日更新中给出45.3一线做多的思路大赚,原油见底之后,中期走势将有望再次走强,其实对于原油的大趋势我一直是看多的,短期压力点关注46.5一线,46.5被有效站上之后还将继续上涨,今日短线见46.3——46.5一线可空一次,下方45附近继续布局多单为主。

  黄金今日思路:

  #1: 1154——1156区间做空,止损1165,目标暂定1130.

  白银今日思路:

  #1: 等待15.8——15.85一线做空,止损16.2,目标15.3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 短线46.3一线空,止损47.8,目标45.5——45。

  #2: 45一线继续布局多单,止损44,目标4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