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宋元财:非农来临前黄金不会突破1140,原油建议低多为主

2015/11/3 15:36:12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宋元财
文章简介:

宋元财:非农来临前黄金不会突破1140,原油建议低多为主
  
  行情回顾:
  
  周一亚盘出现了下探回升,但没能阻止我们看空的步伐,只是拖延了一点时间,随着周一欧美盘的震荡回落,再度刷新日内低点,说明周一的下探只是一次反复,行情延续上周后面几天的调整,调整表现为小震荡下行,与前面高位震荡反复不一样,这种行情不需要等太多的反弹才去做空,由于目前黄金依然是空头趋势,在未看到明显有利反弹之前,切勿尝试抄底多单,若有1138上方的黄金点位,可空单入场,看跌破1130.做单严格止损,祝投资者们交易愉快!
  
  消息面:
  
  本周市场将公布一系列重磅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ISM制造业及服务业PMI、ADP就业和贸易帐等,当然最受瞩目的还是本周五(11月6日)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可能是美联储是否在今年12月进行近十年来首次升息的关键所在。只是令美联储感到尴尬的是,美国非农已经连续两次“马失前蹄”,若本次非农报告再度“哑火”这或证明美国劳动市场并没有市场想象的那般坚固。当然,若非农就业人数符合市场,这将为美联储年内加息提供支撑。
  
  巴克莱(Barclays)表示,如果美联储将加息时间推迟到明年三月,那么金价将出现反弹。巴克莱称:“上周美联储出乎市场预料的鹰派声明使得金价大幅走低,但我们仍然预计美联储会在明年3月升息,如果如此,那么金价将获得支撑。”
  
  美联储10月政策决议已经明确将12月升息提上日程,意味着投资者将详尽分析周五的非农数据,以判断升息的机率。当前市场普遍预期10月非农将增加18万个岗位,平均时薪增长0.20%。
  
  技术分析面:
  
  日线级别上来看,目前金价已经跌穿1148美元,并下探1133美元关键支撑位,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双线走低,整体风险中偏下行。4H级别上,指标同样有进一步恶化趋势,短期下行风险加剧。若本周黄金借本周非农顺利止跌回升,则黄金结束阶段性回调重新反弹向上突破依然可期,反弹阻力在1153和1160关口,回调支撑在1130/32之间,续跌指向1124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38-1140做空,止损3.8个点,目标1132-1130一线
  
  2、下方跌破1130反弹1132/33继续空,止损3.8个点,目标1125-1120
  
  现货白银日线是上来看,白银昨天试探下方3150一线的支持连续收取三连阴,白银整体来说还是走圆弧顶形态,颈线下方2950一线,短期受到3100一线强支持,下破3100的话,下方的跌势空间就很大,本周又是非农周预期小幅利空,宋元财建议已高空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上方3170-320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下看3120-3100
  
  2、下方3100-3110一线短多,止损30个点,上看3170-3180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原油自年内持续下跌单针探底后跟随一波反弹走高,昨天在2250受阻承压回落,短期还是受到日线布林中轨阻力位承压,下方短期支撑还是看2180一线,原油还是呈现震荡上行的趋势,宋元财建议逢低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2180-2200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上看2250-2260
  
  2、上方见2250-2260附近空,止损30个点,下看2210-2200一线
  
  重点关注:
  
  20:45美国上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至1031)前值+1.3%
  
  21:55美国上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至1031)前值+1.5%
  
  22:45美国10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前值44.5
  
  23:00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前值-1.2%市场影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