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艾慕清:俄土危机事件助涨原油沥青,后市操作策略,空单解套

2015/11/25 16:37: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艾慕清
文章简介: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发布声明称,俄SU24喷气式飞机在叙利亚被击落,被击落的SU24飞机上的飞行员成功逃生,飞机此前没有离开叙利亚境内。

  艾慕清:俄土危机事件助涨原油沥青,后市操作策略,空单解套
  
  投资焦点:俄战机被击落对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油有什么影响
  
  俄土交锋震惊全球会否引爆“原油沥青继续上涨”?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
  
  (周三)黄金白银沥青原油做单策略
  
  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做单来回被扫?到底该不该这止损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艾慕清实盘指导

  【艾慕清:俄战机被击落对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油有什么影响】
  
  艾慕清了解到,2015年11月24日下午,外国媒体报道一架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的F-16战机击落。战机地点坠落位于叙利亚拉卡基亚山区。从现场图上能看到两个飞行员空中跳伞。报道称飞行员后来被叙利亚境内的土库曼人抓捕。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发布声明称,俄SU24喷气式飞机在叙利亚被击落,被击落的SU24飞机上的飞行员成功逃生,飞机此前没有离开叙利亚境内。
  
  土耳其军方回应称,有两架俄罗斯战机进入土耳其边境后,土耳其军方在五分钟内发出10多次警告,但对方无视警告,于是土耳其派出两架F-16战机介入,并击落对方其中一架飞机。土耳其认为其领空再次被侵入。
  
  另据今日俄罗斯援引土耳其媒体报道,在公开的一段视频中,这架军机变成火球坠落下来。土耳其DOGAN新闻社称,俄罗斯军方直升机正在搜寻坠落的飞行员。
  
  俄罗斯战机被击落后,土耳其里拉创下11月6日最大跌幅,土耳其股市创下三个月最大跌幅。

  

  艾慕清总结:在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的消息传出之后,俄罗斯和土耳其金融市场剧烈波动,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亦遭受重创,原油沥青也获得提升,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上升。总体来说如果发生战争那么绝对是利多原油沥青的。
  
  【艾慕清:俄土交锋震惊全球会否引爆“原油沥青继续上涨”?】
  
  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的消息成为引爆金融市场,这是半个世纪以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成员国和俄罗斯之间公开承认的最严重的冲突之一,俄罗斯总统普京已警告这将“产生严重后果”。目前全球金融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一些媒体和分析人士甚至担忧,假如局势进一步恶化,可能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据土耳其官员称,其战机周二(11月24日)在叙利亚边境附近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之前土耳其曾多次警告该俄罗斯战机侵犯了其领空,但俄罗斯政府表示,俄罗斯战机并未飞离叙利亚空域。本次事件能够引发原油沥青的答复上涨还有待进一步关注,一般来说战争会引发贵金属市场的上涨,因此日内艾慕清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更多消息请关注艾慕清新浪、中金博客或加艾慕清微信amq207753948

  
  【艾慕清: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
  
  现货黄金:4小时图周二仍守稳在1065上方走反弹。结合上周的低点1064.短线有止跌回稳迹象。不过未突破1088次高点难言反转。只是当作反弹修正来对待。毕竟连续下挫之后。力度开始衰竭。但是反转还是需要消息面的刺激。否则仍将低位整理。本周消息面相对清淡。布林道仍是收缩状态。区间在1087-1065整理。这也是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一直提示不宜追空的原因。周一给出1068做多。周二再次在1073做多于1080一线完成止盈。虽然节奏有些慢。但震荡行情,进场点位决定持仓利润。短线图今日还是看震荡思路。昨晚尾盘冲高收在中间价位。可见也并不算弱。今日不排除有二次上探的可能。支撑位1072阻力位1085.短线操作先多后空。
  
  现货白银华夏银:昨日转阳线上升。周一的锤子线配合阳线反弹。形态相对较好。如昨日预期一致。出现锤子防反弹。因为之前也出现过一次这种看反弹的止跌形态。不过隔日还是收阴破低了。所以今天收盘仍然是关键。连续收阳才能形成止跌。日图既然能出现两次这种锤子配阳线止跌。表明短期反弹需求已经很强。附图指标也是低低位金叉。今日重点关注2960。突破并坐稳此平头高点之上。日图就会迎来较大幅度反弹。所以今日以震荡偏反弹思路对待。回调尝试性去做多单。支撑位2900
  
  原油沥青:日图强势整理之后终究还是强阳走了突破。配合周一的底部十字星,周二中阳形成看涨启明星。形态结构偏多。而持续整理之后,周二首次形成突破。昨日也多次强调过。一旦上升突破2120一线的阻力。日图就会逆转弱势。结构坐稳10日线并带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今日依托10日线做支撑看进一步上升。
  
 
【艾慕清:11.25(周三)黄金白银沥青原油做单策略】
  
  黄金做单策略:(1)1074做多损1070目标1081-1085.
  
  (2)1086做空损1090目标1080
  
  白银做单策略:2900-10附近多损2850目标2950
  
  沥青交易策略:(1)2080-2090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130-2150
  
  (2)2160-217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120-2100
  
  【艾慕清:原油沥青空单能否解套?】
  
  昨日原油沥青跳空高开,先是进行一波技术性回调后,白天的的行情基本的就比较稳定,技术性回调后就一直处于上涨趋势,可能有人在2100-2120的位置做空单的,为什么我要选择在此位置多单进场,行情也没有出乎本人的一聊果然是进行了上涨破位2120后直接追多,30个点的利润,早间的API数据利空,于是原油沥青进行了小幅的回调。艾慕清教你如何判断趋势?本人判断行情会先看日线看出整体的走势,然后再根据4小时在结合一小时判断小趋势的做单思路,昨日2120-2100的空单可以选择在2100位置小损出局今天整体思路还是以做多为主,大致的思路看出后在根据每天的消息面来,晚间的EIA数据对原油沥青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上周的EIA数据使原油沥青波动了10个点左右,一般来说的话API的数据和EIA关系还是很密切的。
  
  如果你套单时严重亏损时,遇到我能改变你的现状,交流下周趋势、解决套锁单、获取即时建议都可以单独找艾慕清威信amq207753948获取或进艾慕清中金博客。如果你遇到以下套单情况,可寻艾慕清: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5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40点附近,对回调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80-100点之间,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更多套单解套或者学习技术之类的投资者欢迎百度:“艾慕清”本人很乐意指导

  
  有人赚就有人亏,市场永远这么残酷,不懂的人跟风,懂的人望风,明智的人选择会望风的人,投资就做墙头草,风吹哪边哪边倒,顺风的猪能吹上天,逆风的船能被干翻,永远不要试图跟市场作对,作对的人都只会是作死。
  
  【艾慕清:做单来回被扫?到底该不该这止损】
  
  一般而言,当我们觉得市场出现了某一个方向的趋势时,我们会顺势进场。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会很快获取一定的利润。就如同顺着海流的方向游泳,又没有大风大浪,我们会觉得很愉快。但是,如果进场后价格朝着相反的方向运行,如果没有相应的应对措施,后果就会很危险。如同没有防鲨网的保护,人在大海中失去了控制力,不知道海流能把自己带到哪里,这相当危险。一次失误,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被套很深的单子,如同人迷失在大海里,失去了对头寸的控制力,处于非常被动的状态。我自己是非常不愿意处于这种状态的,这是很恐怖的经历。对于那些投资者所问的该如何处理亏损头寸的问题,我的回答只有一句话:“立刻全部砍仓!”并告诉他们,“要在防鲨网里面游泳。”
  
  正确的做法是,当一个趋势开始出现的时候,顺势进场。同时,设置一个止损,相当于防鲨网的作用。当进场的理由消失的时候,就是止损出场的时候。举例来说,某一品种的价格在某一区间横盘收敛较长的时间。当突破发生的时候,就是进场的好时机。如果价格又回到区间之内,这就是一个假突破。那么,止损就放在这个区间之内。另一种情况,在突破之后,如果价格顺势发展,那么,止损位置也随着趋势的逐级发展而同方向逐级移动。相当于一个人在大海里面游泳,身后有个保护网隔着一定距离在同步跟随。一旦海流把人向相反方向冲回去一定的距离,足以证明海流的方向和人游泳的方向相反了,那么,防鲨网就可以起到安全保护作用,让人的安全得到保障,可以全身而退。而在顺流而行时,可以最大限度地跟踪海流的趋势。
  
  而近期与很多朋友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多数朋友常见的错误是没有设止损或者止损过远。当有明确的信号表明趋势已经发生逆转的时候,就是该止损出场的时候了,包括获利止损出场。如果止损设置过远,投资者将承担不必要的亏损,或者是在盈利的时候利润回吐过大。还有一种错误,就是止损设置得过近。不同时间尺度的投资者对于趋势幅度的定义不同。如果中线交易者进场之后,以短线的反向信号作为止损,那么一个小的反向波动就会使中线交易者离开市场,错过本来可以抓住的中级趋势。只有当交易者能力足够时,如果出现短期的反向波动,可以考虑暂时将部分头寸出场并在最终止损并未触及时适时回补,来回避短期的波动。
  
  艾慕清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如果价格运行顺利,已经获得满意利润,或者市场严重超买超卖,或者面临重要阻力支撑位,这种状态下,止损的设置会有所调整。此时价格很可能会出现波动率加大的状况,如果等到确认趋势完全逆转再出场的话,可能会有较大的利润回吐。这时,可以考虑缩紧止损的幅度,以及运用低级别时间尺度的反向信号作为平仓信号。慕清(叩叩:207,753,948)此刻的指导思想就不是紧紧跟踪趋势不放,而是如何在较大程度保障既得利润的前提下跟踪趋势。
  
  总之,止损的设置以及随着趋势的发展逐步调整止损位,是门艺术。设置的过远过近都会产生不理想的后果,慕清说了这么多,其实最重要的还是需要大家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找到一种适合自己性格的止损设置方法。而且,一旦形成交易计划,定好了止损,就只能顺势移动,绝对不能反向移动。更重要的是,一旦止损被触及就要坚决执行,要能克服人性的弱点,做到知行合一。
  
  【艾慕清寄语】
  
  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慕清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战胜大盘,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散户永远输钱的宿命。慕清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以上建议由艾慕清给出,行情有变敬请留意,觉得艾慕清的文章对你有帮助可在线咨询本人,百度搜索即可获取联系方式,或关注“艾慕清”新浪博客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首席分析师艾慕清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你先说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本文是由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艾慕清编撰!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