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圣手淘金:11.25现货白银、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5/11/25 19:06:26  文章来源:圣手淘金微信sstj777  作者:圣手淘金
文章简介:综合来看,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k线价格后期预计震荡上行,操作思路低位做多为主!把握小区间268-278,大区间265-283.

  圣手淘金:11.25 取暖油需求不断下滑,油价反弹还有望?/现货白银、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国际消息面】


  土耳其地理位置和地缘政治的战略意义极为重要,是连接欧亚的十字路口,石油输出的要道。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又系经合作组织创始会员国及二十国集团的成员。土耳其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为发展中的新兴经济体,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在二战之前,土耳其与俄罗斯就持续了200多年的纷争,政治关系一直不和谐。俄罗斯战机昨天被土耳其击落后,一度引发了市场对中东局势和地缘政治的担忧。


  原油的库存数据怎么样?API昨夜公布的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至4.883亿桶,大于预期的增加120万桶,前值为减少48.2万桶。同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


  另外,路透社撰文称,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全球原油库存达到30亿桶被误读,真实数字可能是其两倍。因为IEA的统计没有包括以下多个项目:如OECD国家里由政府控制的库存、新兴市场的民间和政府库存、油轮转运的原油、以及趸售商和终端用户持有的库存。圣手淘金认为原油价格依据边际量而定,所以交易参考更实用的是侧重于库存变化的速度、数据产生的当期背景而不单单是库存的绝对水平。


  周二,美联储10月贴现利率会议纪要显示已有9家地方联储支持提高贴现率,这为美联储12月加息又添加了砝码。


  圣手淘金认为世界经济乏善可陈、中东局势很乱。不过,世界经济又曾几何时完全一帆风顺过呢?中东局势又什么时候没有乱过呢?我们作基本面分析不光要分析事件本身更要弄清楚事件产生的背景以及当前事件对所要研究事物本身的中短期影响。眼下乃至年底,石油供需矛盾突出,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美元即将加息等问题无疑是决定原油年内中期走势的核心要素,世界上其它突发事件只会让市场变得复杂凌乱但不会改变其根本方向。


  【原油技术分析】


  从原油日线看,昨日收阳上涨,最高试探布林中轨278回落,目前270附近,k线价格在前几日震荡上行之后,触及布林带中轨承压回落,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276一线压力,附图MACD金叉形成,红色能量柱增强,kdj金叉向上发散。下方关注5-10日均线支撑265-269,从技术面上已经完成筑底过程,现在主要看消息面是否有强势阻碍多头,思路低多为主!


  从原油4小时看,上破到278后,回落到270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价格运行至布林带上中轨之间,触及上轨承压回落,目前关注布林带中轨278一线支撑,如果破了268下方还有回调的空间,附图macd指标金叉,红色能量柱在缩减,KDJ连续形成两个死叉,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谨慎追多,上方关注278破位情况,不破有望调整,下方关注268一线支撑,不破可做多。


  综合来看,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k线价格后期预计震荡上行,操作思路低位做多为主!把握小区间268-278,大区间265-283.


  【原油操作建议】


  1、268附近多,止损265,目标277附近;


  2、277附近空,止损273,目标270附近;


  3、强势下破268空,反弹270空,止损273,目标260附近;


  4、强势上破277多,回调275多,止损273,目标280上方;


  5、更多操作建议请关注圣手淘金威信sstj777,以上仓位请合理控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11月25日 周三


  ① 18:00 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发布半年度金融稳定评估报告


  ② 21:30 美国至11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③ 21:30 美国10月个人支出月率、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④ 22:00 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⑤ 22:45 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⑥ 23:00 美国10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⑦ 23:30 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2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投资宗旨: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更多操作建议请关注圣手淘金威信sstj777,以上仓位请合理控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