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繁星点金:11.25晚东盟、西南、齐鲁、华夏沥青操作建议

2015/11/25 19:21:28  文章来源:【繁星企鹅 1940458617】  作者:【繁星点…
文章简介:

路透报道称,明年政府将首次批准“茶壶”炼油厂出口,交易商预计明年成品油出口料介于2400-4000万桶;市场人士称,中国今年接连放开原油进口、成品油出口,可能为期待已久的中国原油期货合约铺平道路,最终或推出油品的指标价格。

【基本面】


  美国NYMEX 12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二(11月24日)收盘上涨1.12美元,涨幅2.7%,报42.87美元/桶,油价触及两周高位,由于中东局势因土耳其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而变得高度紧张,普京强硬回应事件称“就像恐怖分子的帮凶给了俄罗斯背后一击”。


  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事件是“背后捅刀”,称会带来“严重后果”。中东局势本已因俄罗斯为报复上个月一架从埃及起飞的俄客机被炸毁而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而趋紧。


  然而北京时间周三(11月25日)凌晨5:30公布美国原油协会(API)数据显示,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至4.883亿桶,路透调查预期增加12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利空原油价格,大力打压油价,早间开盘油价低开低走,空头再次冒泡。


  并且此次API原油库存已连续9周增长,但是更令人担忧的是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陆地存储空间已越来越小,该地区库存大增或引发市场的担忧.


  【特别注意】


  本周四美国进入感恩节假期,原定周四公布的当周初请将提前至周三21:30公布,原定周六公布的石油钻井数也将提前至周四凌晨2:00公布;美国金融市场本周四将休市一天,周五美股将在美东时间13:00(北京时间周六2:00)休市



【现货原油技术面】


日线图上,隔日油价录得一根上线影线差不多等长的十字阳线,日内油价受地缘局势影响冲高触及布林带中轨一线后回落,将录得长上影线的小阳,但布林带依旧向下开口;均线系统上,5日均线拐头上扬交叉10日均线形成金叉开始放量,晚间美盘时段油价冲高触及20日均线277一线承压回落;附图指标MACD死叉缩量,绿色动能消散,快慢线拐头聚合,有进一步形成金叉的需求;KDJ低位聚合向上发散,RSI交叉后拐头上扬;整体来看,受地缘局势影响日线图上空头势能衰竭,多头逐步占据优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呈现持续走平状,下轨拐头上扬后再次拐头走平,油价连续录得4连阳,突破布林带上轨,但最终承压回落,未能形成有效破位;均线系统上,短期均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放量,但上方中期均线持续下探;附图指标MACD低位金叉负值放量,快慢线进入0轴上方后依然向上发散;整体来看,4小时图上亦是多头占据优势,但谨防遭受地缘局势支撑后市场快速消耗信息而后回归空头!


【11.25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265-268多单进场,止损263,上看272-273一线

2.273-275轻仓进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265-266.

【11.25沥青晚间操作建议】

1:2080-2085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2140-2150;

2:2150不破位轻仓做空,止损20点,目标2120-2110;

3:2150破位则等待2180-2190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2150-2130;

【现货白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价格日内维持在2900附近震荡运行,欧盘时段价格逐步震荡上行站稳2920一线压制,当前整体结构偏向较为强势,日线上当前小阳柱上行发展,短期均线在下方粘合形成短期支撑,下方支撑位上移至2900-2910附近,上行留意2950-2960附近短期压制,附图指标动能放量逐步勾头上行;四小时图上,价格连阳拉升突破中轨一线压制,,BOLL趋势呈现水平运行,短期上轨在2950-2960附近形成阻力,预计整体走势偏向持续上行运行,附图指标上行放量运行

【新华银晚间操作建议】

1.2890-2900多单进,止损33个点,一线目标2950-2960;

2.2940-2950空单进,止损33个点,目标看2880-289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