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艾景葛:EIA紧随初请来袭,晚间是否会反转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多单如何解套?

2015/11/25 19:43: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艾景葛
文章简介:

艾景葛:EIA紧随初请来袭,晚间是否会反转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多单如何解套?

  【关于止损,每天正确把握几波行情】

  我经常跟投资朋友们说做黄金白银原油投资一定要有风险控制意识,“顺势而为”,这一点非常关键;不要企图抓住每波行情,对于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其实是正确地分析并抓住有把握的几波行情,只有这样才能争取更大的盈利机会。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或者止损方向错误。请大家一定要带好止损。就像我们开车要系安全带一样,可能平常系不系安全带没什么区别,但是一旦出现突发状况,它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同时,止损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余地,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日内整体都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黄金位置反弹至1080一线,整体波动不大,现货白银昨日早盘反弹之后出现小幅下跌,整体波幅20个点,现货原油沥青市场早盘延续上涨早盘小幅上周至270一线之后出现下跌,跌至266之后开始震荡。

  【市场资讯】

  土耳其官员称,其战机周二(11月24日)在叙利亚边境附近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之前土耳其曾多次警告该俄罗斯战机侵犯了其领空,但俄罗斯政府表示,俄罗斯战机并未飞离叙利亚空域。

在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附近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主要因该战机飞行员无视对于其侵犯土耳其领空的多次警告。随后普京表示,"军用飞机被击落事件超出了打击恐怖主义的范畴。俄罗斯战机一点也没有威胁到土耳其。"他随后还警告称,"我们不能容忍像今日军机坠毁这样的罪行。"他随后控诉土耳其方面是恐怖分子同伙,"我们遭遇了恐怖分子同伙的黑手。伊斯兰国通过向土耳其出售石油获得资金。"从目前来看,事态的发展仍在可控范围内,但是俄罗斯的强硬也是众所周知的,此次事态如果演化,仍需投资者密切关注。在对市场的影响方面,石油沥青和黄金自然首当其冲。中东局势的紧张一方面会影响原油沥青的供给,继续给油价以上行的支撑,同时对于局势升级的担忧,也将继续为金价给予支撑。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技术分析篇】

  【现货黄金技术面】

  日线昨日收取一根类似射击之星的阳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上,附图指标MACD勾头线上欲成金叉,绿色动能减弱,随机指标KDJ拐头向上。4小时线上看,薇信:victoria122020.K线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位置,均线整体朝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进入买区域,艾景葛整体上看行情偏多逢低做多位置。阻力位1076-1082,支撑位1072-1068。

  【现货白银(华夏银)技术面】

  日线已一根阳线收尾,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5日均线和10均线勾头金叉向上,附图指标MACD持平运行于0轴下方勾头向上,绿色动能减弱,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朝上发散。4小时线上看,薇信:victoria122020.成功站稳中轨为主预计将试探2950一线,整体均线朝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运行于超买位置,艾景葛预计行情震荡。阻力位2930-2950,支撑位2880-2850。

  【现货沥青技术面】

  昨日原油日线上收取一根阳线,短期均线勾头像,中长期均线持平运行,日线布林带位于一线压力,预计短期行情将去试探262一线,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进入超买区域,薇信:victoria122020.4小时上看,整体均线朝上发散,布林带开口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超买维持高位震荡,艾景葛觉得整体围绕大区间震荡。阻力位2120-2150,支撑位2080-2040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今日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076-107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2-1070

  2、现货黄金:1068-107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3-1075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艾景葛薇信:victoria122020.

  【华夏银】具体操作建议:

  1、华夏银:2930-295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900-2880

  2、华夏银:2880-2886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910-2930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2115-2125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090-2070

  2、沥青:2060-204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090-2110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艾景葛薇信:victoria122020.

  【华夏油】具体操作建议:

  1、华夏油:268-27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2

  2、华夏油:261-259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艾景葛:现货投资如何控制风险?】

  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回想过去,往往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套单难慌,上锁的单子无数个,解出的概率却渺茫。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一样,做黄金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似的,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疯狂往往会让淡化风险,谨慎常常错过时机,市场只有两种人很难让利润持续,一种头脑发热,另一种则是过渡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