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罗晶茗:俄土挑动世界危机,金银谨防空头回补

2015/11/25 23:22: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罗晶茗
文章简介:

 罗晶茗:俄土挑动世界危机,金银谨防空头回补



【今晚重点关注】

今晚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在23:30准时公布,而原定于周六凌晨公布的石油钻井数会因美国周四的感恩节假期提前至今晚凌晨02:00公布,明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


【罗晶茗—资深分析师:大数据密集来临,行情回顾】


昨日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符合市场预期,但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推升市场避险情绪,黄金白银探底回升,但短线依然面临较大的压力。日线以阳线报收,结束连跌态势。明天是美国感恩节,今日市场有可能会遭遇空头获利盘出场,行情预计有所反弹。晚间经济数据较多,初请失业金、耐用品订单,核心物价指数,原油库存数据都将在晚间密集发布。今日晶茗白天保持回落做多的操作思路,建议投资朋友们关注昨日高点附近的压力,晚间根据数据的表现,顺势而为操作,见好就收,交易中注意控制风险。有任何投资操作问题欢迎在线联系晶茗 三零四九一五八七八 或直接加入中瀚研究所技术指导群 三七二三三九四五二 备注一五八。


【罗晶茗—资深分析师:基本面分析】


俄罗斯和土耳其紧张局势激发避险。土耳其军方在接近叙利亚边境地区击落了一架战斗机。土耳其政府表示,这架俄罗斯战斗机侵犯了土耳其领空,并忽视警告讯号、拒绝返航。俄罗斯表示,该国一架苏-24战斗机被击落,是被空对空火箭击落的。


消息发布后,土耳其股市和俄罗斯股市纷纷下跌2%。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就军机坠毁一事发表评论称,俄苏-24战机在叙利亚坠毁“是很严重的事件”。虽然目前俄土各执一词,但进一步爆发大烈度冲突的概率还很小。市场避险情绪推动金银保持强势。


经济数据方面,周二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其中,市场关注的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据晶茗获悉,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月率修正值2.1%,预期2.1%,初值1.5%。另外,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90.4,为去年9月来新低;预期99.5。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5.45%,预期5.15%,前值5.13%。9月美国房价增长获得动能。


还有其他美国数据显示,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3,预期1,前值-1;美国10月商品贸易账赤字584.11亿美元,预期赤字609.0亿美元,前值赤字591.47亿美元。美元从八个月高点回落,在周四美国假日前,市场调整头寸。


黄金白银持仓量方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11月25日黄金持仓量约为655.69吨,较前一日仓位保持不变,黄金ETF--SPDR Gold Trust近期持续减仓。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持仓量报9897.43吨,较前一日仓位保持不变,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近半月持续加仓。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以阳线收盘,行情低位反弹,短线金价在1070美元获得支撑,今日行情偏延续上行。均线系统开始调整,长期均线依然压制金价反弹,但短期均线企稳走平,看多。MACD指标,零轴下方空方市场,下跌动能减少,双线自零轴下方形成金叉,看多;KDJ指标,三线低位死叉,看空。整体看,金价偏反弹,区间1075-1090美元,逢低做多。

白银日线图,以阳十字星收盘,行情冲高回落,行情有望继续上行,关注银价在14.00美元支持。均线系统进入空头趋势阶段,短期均线开始走平支撑银价,行情有望反转。MACD指标,零轴下方空方市场,下跌动能减少,双线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看多;KDJ指标,三线低位金叉,看多,整体看,银价偏震荡上行,区间14.20-14.50美元,2900-2960元,逢低做多。


【罗晶茗—资深分析师:行情走势资讯综合分析】


晶茗认为,近期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预计将在12月进行首次加息,多位美联储官员表态支持12月加息,美国数据整体表现良好,证实美联储十二月加息基本已经成为定局,市场进入消化加息的预期行情中。技术面看金银在经过连续下跌后,多头重整旗鼓。本周有美国感恩节,多个美国数据将提前发布,若数据继续表现良好将会进一步支持美联储加息。但是投资者需警惕市场在感恩节前获利盘出场,预计本周行情将整体呈现震荡走势,不排除大幅反弹的可能。



今日周三,白天黄金白银预计延续反弹,关注上昨天晚间高位压力的表现,晚间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耐用品订单数据,原油库存数据,需谨防空头再次袭击,今日白天保持回落做多的操作思路,关注昨日高点附近的压力,晚间根据数据的表现,顺势而为操作,见好就收,交易中请控制风险。


操作建议:


黄金:1073-1074做多,止损1070,止盈1077、1080、1084

白银:14.10-14.15做多,止损14.00,止盈14.30、14.40、14.50

沥青:2275-2285做空,止损2300,止盈2255、2240、2230


晶茗建议操作者按照点位进场,宁可错过,不可做错!要严格止损止盈,做好盈利保护,保持良好心态,落袋为安。以上建议,仅供投资朋友们参考。具体针对性指导可在线联系晶茗 三零四九一五八七八。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罗晶茗独家策划发布-------

(笔者罗晶茗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双眼辨别真假投资平台,是确保成功的第一步!有任何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关注笔者罗晶茗的博客,前来交流解惑。百度罗晶茗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