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夏钰谈金:11.26全世界等待普京出牌,市场随时准备迎接重磅炸弹 白银篇

2015/11/26 9:38:44  文章来源:夏钰谈金中金博客  作者:夏钰谈金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现货白银上个交易日迅速走出了一波阶梯性下探,当银价触及2870关口这个强支撑下,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行情并没有成功的走出低点的试探,结局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最终收取了带上下引线的小阳线,再度收阳暗示一直承压下行的银价能否绝地反击?这种反复的行情给了投资者很好的做单赚钱机会,在此笔者将给投资者留出猜想的空间,看看这激烈的市场,谁将会成为最后的赢家,不妨将你的答案告诉笔者,我会在起跑线上等待你的加入。

消息面解读:

    美国周三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助推美元指数自今年3月以来再度站上100关口。良好的经济数据令投资者确信美联储将很有可能在12月升息。另外据消息称,欧洲央行考虑扩大量化宽松也从另一方面刺激了美元的上涨。

    美国10月制造业产出增幅高于经济学家预期,一项评估美国企业投资计划的指标急升。U.S.BankWealth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RobHaworth称,订单数量意外增长,金价最高触及1080.66美元/盎司,之后转升为跌,金价又震荡回落1071水平附近。这重压市场。现货金下跌0.4%,报每盎司1,070.46美元,距离上周触及的近六年低位1,064.95美元不远。

    俄土争端爆发之后,金融市场投资者也大吃一惊,避险情绪随即升温,隔夜欧股全线收低,黄金反弹。土耳其里拉汇率连续两天下跌,或将成为最大的输家

    周三欧市盘中,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破2.8900大关,创下最近一周来的低位

    不过,日内避险情绪有所退潮。欧洲各主要股指全线高开,泛欧绩优300指数开盘上涨0.2%;法国CAC 40指数开盘上涨0.2%;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0.5%;德国DAX指数周三开盘上涨0.25%。
 


现货白银、宁贵银行情解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昨日继续在震荡的行情下完美结局,目前银价运行在继续持平走势的布林带中轨附近,那么上轨仍是可以被看做是早间的压力位,下跌MACD指标金叉走势,KDJ和RSI指标军事持平的技术走势。1小时来看,夏钰谈金认为早间白银以震荡趋势为主。


    从4小时线来看,银价的走势与1小时的走势大同小异,早间朋友们需要重点关注2820一线的阻力位置,笔者夏钰谈金认为上方阻力位置关注2920、2940一线,下方支撑重点关注2870、2850。综合技术面来看,早间白银操作方面笔者夏钰谈金建议高沽低渣,破位顺势进行,每单带好止损即可。附注:美国因感恩节休市一日,笔者建议投资朋友们不要持仓过夜。

宁贵银亚欧盘操作思路:

    1、上方反弹见2920、2950分批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2870附近离场;

    2、下方回踩触及2870、2850分批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2910附近离场;

    3、更多关于现货白银,现货沥青(原油),现货黄金,A股等咨询欢迎关注夏钰谈金工作号
 

套单、锁单甚至爆仓的朋友要吸取教训了,需要及时挽回损失的、需要技术指导及其心态、做单技巧的把握的,都可以问本人,我会尽力帮到大家,毕竟大家的真金白银都是自己的血汗钱来的也不容易,资金市场上的运转不是想当然,希望各位现货投资朋友们还需要谨慎对待!如何才能挽回亏损,思路很简单,请看夏钰谈金本人今日行情解析


温馨提示:

    今天周四美国进入感恩节假期,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将在周二21:30公布,原定周四公布的当周初请将提前至周三21:30公布,原定周六公布的石油钻井数也将提前至周四凌晨2:00公布;美国金融市场本周四将休市一天,周五美股将在美东时间13:00(北京时间周六2:00)休市。


夏钰谈金寄语: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