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依托42上升,金价三角形整理

2015/11/26 9:50: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生论金
文章简介:黄金依旧是三角形末端震荡行情,目前区间在1068/1078之间高抛低吸,破位1081-1064区间再顺势跟进。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与其咒骂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烛,与其抱怨行情,不如抓住机会,一个在偷偷骂人不敢留名的人,与在高速公路偷偷撒尿有何区别,什么是好人,好人就是没时间干坏事的人。 当你每次徘徊在矛盾中,只是因为你离真像太远,一切意外都不是意外。有些人不是和别人交流与探讨,一张口就想把别人消灭了!

  周三,黄金亚盘反弹二次测试了1080的压力位置,之后迎来了一波持续的下跌,最低下探到1068的低点位置,依旧保持着震荡的行情不变,其实整个行情就没有摆脱区间的格局,无论是上周1098跳空的高开,还是下探1065之后的早盘急跌,一直维系在一个三角形的区域内波动,波动的范围不断的缩小,这是为后期破位酝酿能量。

  近期,无论是避险性的买盘,还是加息的预期,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可所有人都忽视了一点,就是价格是体现一切消息的依据,只要价格不买单,哪怕俄罗斯开炮打了土耳其,或者美联储加息的依据性数据得到改善,所有的都需要市场表现,很多投资者过于担忧这些消息带来的刺激,反而会影响交易中的策略判断,周二盘中弱势整理市场一片看空,结果亚欧盘逼空上涨,周三看似亚盘强势上涨1080都在等回撤多,结果一跌就跌到了美盘1068的位置,1068是前低点1064.5、1066.5形成的趋势性支撑点,左右的打脸让交易越做越被动,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为了上一次的错误赎罪。

  有时候,交易中往往不是策略的定位问题,太多的投资者发现,原来正确的交易,却没有正确的操作,过多的听取他人的意见,反而让自己可以坚定的操作变的动摇,错过了之后就逢人说某某位置自己曾判断了,想做但没做成,其实这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若是某个点位你很看好,肯定不会因为别人的意建见更改,更改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其实自己也不是太看好,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足够有底气就会坚决的干,而不是像个墙头草一样,价格波动的幅度范围并不大,不断受影响的是人性的变化,回过头一看,不就是个区间的行情,却总是用单边的思维去考虑,只要在这一周,上涨了回撤多,下跌了反弹空,基本打脸的次数数不胜数,等待是为了规避风险,同时是为了等待好的时机,但若是盲目的等待,那只是自我安慰的一种方式,人生,最怕的莫过于为何而等!

  原油,维系了41.70上方的区间震荡行情,先是反弹试测前高点的位置,之后亚欧盘持续的慢跌向下,最低下探到41.72,刚好到达预期区间的边缘地带,美盘由于EIA原油库存数据的推动,这也符合了沙特政府的维稳计划,缓慢的上升再次到达周二盘中高点的位置,完美的走了一个过山车式的行情,而这样的探底回升,阶段性的奠定了油价继续反弹的步伐,但不用急着去追多单,就好比周三如果早盘就急着追了多,看着反弹了一下,却没有利润能离场,亚盘预计还有回撤的风险,先看回调然后再看反弹,这种行情是属于震荡式的上涨,要么稳健的就等美盘在低点去多,而不是在亚盘,亚盘一般会修正行情。

  

  黄金,最近就是反复的切换,看着要涨只要回撤多就死,看着要跌只要反弹空就挂,遇到阻力了做空,遇到支撑了做多,只要谁在意淫破位,只要谁在看大涨或者大跌,都将打脸没商量。周三1080的压力就是1098、1088前高点不断下移后形成的次高点位置,1068无疑是1064.5、1066.5形成的趋势线支撑,一个三角形的震荡行情出露,有时候会发现过于看涨看跌都是不可取的,涨了怕大涨,跌了怕大跌,总是追着干,和市场慢半拍,当你发现交易已经蒙圈的时候,停下来休息有时候还不如认真的复盘,不断的复盘会让之前偏离的思维得到纠结,而休息只会不断的自我悔恨,假话说一千遍都有可能成真的,更何况没看明白的行情不断的自我暗示,只会让后面的交易被动。

  日内策略:

  1:黄金依旧是三角形末端震荡行情,目前区间在1068/1078之间高抛低吸,破位1081-1064区间再顺势跟进。

  2:白银同样是小范围整理,基本上没有太大可操作性,建议日内观望。

  3:原油亚盘可以在43.10-43.20短空一次,止损点43.50前高点上即可,目标位置看至42.40-42.10。若见42.10-42.00可考虑反手多,止损点在41.50即可,目标继续看42.70-8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