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旷氏点金】逼空下行风险需小心 谨慎反弹

2015/11/26 9:55: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旷氏点金
文章简介:

    行情小走小赚,大走大盈利,不必奢求次次买底卖顶,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可能离加入买顶卖底“高手”的队伍为时不远了。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个人贵金属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黄金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漂亮的交易成绩,那么发生亏损的几率要远远大于赢利,所以我们一直提倡见好就收,每日盈利5美金,行情两天翻一番。

     金价继续探底,原油触底反弹,白银继续挣扎,这是近期金银,油盘面的征兆,以前我们下一个黄金操盘单,都是提示止盈8美金以上,而现在,5美金就要求减仓,往往很多次4美金波幅就开始回撤,还不属于底部,博短多单本身的风险就已经加大,所以给了大家利润,珍惜就好,昨晚美国数据又是一剂强招,失业金和,原油库存都没能给金银提供支撑,但是最后原油库存利多的消息,给油确实是一种力挽狂澜的崛起,41.7直接冲击43.28一线高点,150多点的利润空间,我们不能当作没看见,原油触底已经有好几天,早前思路就已经给到转换,低多,高空结合是本周的大方向。关于中东战局在土耳其军方公布了击落俄机之前发出警告的录音后,仍未见停止跨越领空,法国议会批准继续对叙利亚发起空袭。但是俄官方称当地时间周三,俄苏-24战机获救飞行员向俄罗斯电视台表示,他们所驾驶的飞机没有进入土耳其领空,也未收到土耳其方面发出的警告;这一言论与土耳其之前的声明相背。看来这次要引发战乱已经有所进展,金银是否能因此继续起到避险功效,昨日我们主题有表明,就看战争还能不能愉快的开展,美元指数昨晚美盘前就已经破100大家已经清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昨晚会大力要求大伙,1080下方大胆干空的主要原因,当然除了技术盘,数据也是靠谱的,美指不下来谁也上不去。今日美国感恩节,美盘休市,晚间关注2000小数据即可,早盘技术面解读:

       黄金早盘继续开盘横盘整理,行情不大,5MA一根小阴直接触底1070下方,间接性反弹,30分钟下轨出现超级长腿阳线,这样的走势对今日早盘下跌无疑是没可能性,所以早盘我们继续故伎重演,低多1069既可,操作思路很简单,一天就2次机会,早盘低多,晚间放空操作,如果闲次数少大家可以跟上原油的经典获利单,每天都有止盈,这就是我们只要质量,不要数量的原因,今日盘面我们最大的阻碍就是黄金日K线1075这位置的强压,只要缓慢上冲,是很有机会破此位置的,如果直接冲击绝对会被拦截多次,就像昨日多头上攻1080一样,整天都最后无功而返,今日1075稳住继续看好昨日高点,到了减仓等止盈即可。

   原油早盘思路#油价冲高43后,我们就不能立马继续追多,这是大忌,穷寇莫追道理我们都明白,给大家一个点位,426—425附近这位置是个绝对安全的低多点位,只要回踩到此大家可以放心进场,目前离这里还有70多点的利润空间,激进者等反抽可以放空,稳健者只能低多,日线3连阳,力度还算不弱,MACD也出现金叉迹象,只要收线后势必将有一大波冲高,具体操作参考建议。

     白银早盘思路:昨日我们建议只能低多,现在我们回到盘面上来,2900无疑是一个较好的关口,稳住可以守侯破位继续等待低多,2900做多是昨天思路,今日到现在没什么利润今日有单者继续持有,思路不变,回踩继续低多操作,点位2890—2900都可以进场,具体操盘提示:

 

    黄金区间1065---1085

    白银操盘区间:2850---2980

 

    原油区间:参考41----44

    黄金#早盘操作提示:1069—70附近继续低《多》已经在实盘提示,止损1065目标上看,7—13美金,晚间再考虑放空,5美金利润减仓持有。

 

    白银早盘:2980—2900低多为主。止损30点,目标上看60---100点,也可以布低轻仓中线。

 

     原油思路:白盘43.2附近,有机会布局高《空》止损40点,目标下看42.5附近见好就收。《温馨提示:操作有风险。下单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