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霸金为王】11.26 早 EIA连钻井数都利多 难以改变原油过剩残局

2015/11/26 10:02: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消息面】
美公司债收益率飙升 油企债或遭抛售
比起一般大宗商品,原油似乎迎来一线生机。11月23日,沙特阿拉伯内阁称,准备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国家合作实现市场稳定。受此提振,昨日美油一度急升逾2美元。

不过,所谓的“好消息”迅速被市场消化。巴克莱针对沙特声明表示,沙特内阁发表的声明并不能证明其想要转变原油市场策略,此前沙特也曾多次表示想要同非OPEC产油国进行合作。

低油价导致诸多油气公司背上了沉重的债务负担,违约率陡增。早在2014年油价暴跌之际,便有不少人担忧,不断飙升的发债成本会否将美国能源企业拽入违约深渊?

面对困难,能源企业自力更生,积极寻求出路,减轻债务压力。有的出售自己的资产,有的削减支出,有的发行新股,还有的通过资本市场套期保值。而有些则难以逃脱债务魔咒,成为低油价的牺牲品,不得不申请破产。

【基本面】
周三(11月25日)国际油价震荡微涨,美原油1月期货目前交投于42.9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目前交投于46.17美元/桶,虽然API原油库存持续增加,不过俄罗斯的战机被击落推升了地缘政治升级的预期,油价暂时成功抵挡了空头的狙击,


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前值为减少48.2万桶,同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40万桶,预期为增加80万桶,前值为增加2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70万桶,预期为减少80万桶,前值为减少15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再度增加,但是更令人担忧的是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大幅增加,陆地存储空间已越来越小,该地区库存大增或引发市场的担忧。

【行情分析】
原油周三再次探底回升,亚欧盘时段高位承压275.0【美原油42.2】一线走修正,受到美元强势上扬进攻100整数关口,打压油价走回落,美盘时段一度震荡下跌触及266.49【美原油40.8】低位。最终守稳反弹,美元同时在100整数关口承压。油价得以反弹回升。并且刷新了日内高点276.0【42.3】。最终日图收盘一根十字阳线。

日图十字星站稳10日线上方偏多。并且带动短期均线形成金叉向上。慢跌快速回升,守稳均线之上,节奏上是比较好的回升。反复的探低回升稳固下方的支撑。日图短线将依托10日线继续看上升。但多单同样将入场点放到美盘。亚欧盘主要以高位修正为主。

4小时高位下探守稳二次起涨点40.6之上。昨日重点提到过此位的支撑强度。作为延伸上涨的分界点。多头要想反攻。不能跌穿第二浪的上涨口。而周三守稳之后再次探高。连阳形态就走得比较好。那么下探的低点就在上升。今日操作只需以昨低点266.0【40.8】做止损点逢低做多。回测的支撑点依然参照10日线270.0【41.2】

11-26(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回踩270.0-272.0附近多 损266.0  目标280.0-284.0   
【美原油41.3-41.4附近多  损40.8  目标42.5-42.8】
(2)冲高288.0短空 损292.5  目标280.0  【美原油43.7短空  损44.4  目标42.8】

【霸王寄语】
让我们再看人性。人性就是人类自身的本性,喜怒哀乐,贪婪恐惧。这些特点说起来简单,其实复杂无比。人性不是那么容易理解的,更难控制。每个人天生的神经网络,就已经决定了对不同事物的反应。基因早就决定了一个人的行为方式。如果一个人的神经网络如大多数人一样,他的贪婪与恐惧将阻止他作出理性的分析,更让他在关键时刻作出非理性的决定。即使他是世界上最能洞悉人性的哲人,也难免被自己的人性所主导。

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