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孙蓝馨:11月26日黄金大跌,EIA利多原油大涨,早间操作建议

2015/11/26 10:13: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孙蓝馨
文章简介:孙蓝馨:11月26日黄金大跌,EIA利多原油大涨,早间操作建议

  孙蓝馨:11月26日早间现货白银黄金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市场就像上帝一样,帮助那些自己帮助自己的人,但与上帝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不会原谅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

  【行情回顾】黄金大跌13美金,EIA利多原油大涨

  

  昨日现货黄金白银整体维持震荡走势,黄金反弹最高1081位置之后受阻回落昨日最低跌至1068一线位置整体波幅13美金,日线收取一根十字线,现货白银昨日整体波幅50个点,维持震荡走势早盘反弹至2930一线受阻回落美盘最低跌到2880一线反弹,日线收取一跟十字线,昨日现货原油沥青整体上早盘反弹力度不足,最低跌至261一线开始反弹后维持震荡,晚间因EIA数据利空,最高反弹到271,日线收取一根阳线。

  

  【市场资讯】

  

  黄金因避险情绪上涨后因美元突破100后落至1068

  

  美市盘中再次下滑,美元指数在美国一系列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下走高,突破了100心理整数大关。黄金则承压下滑,12月美联储FOMC会议将至,黄金近期保持在五年半低位附近徘徊,等待美联储会议最终决定。

  

  俄罗斯和土耳其近日内因土耳其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斗机而紧张局势升温。但地缘政治因素已经失去对黄金的长期支持能力。周三黄金重新回落。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DanielBriesemann表示,“俄罗斯和土耳其近期的紧张局势仅仅为黄金提供了非常有限的影响。黄金已经重新回到其下行趋势中去。美元升值和美联储加息预期仍是黄金市场最大影响因素。12月FOMC会议上美联储最终的决定目前仍然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黄金有可能在今后数周内还会下滑。”

  

  EIA数据利多原油,原油上涨到271,沥青上涨到2143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上升1.7%,至92%。而美国上周原油日均产量环比减少1.7万桶至916.5万桶。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日均供应量为1954.5万桶,较去年同期下滑1.8%。其数据利多原油沥青

  

  【现货黄金技术面】

  

  昨日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上,附图指标MACD勾头线上欲成金叉,绿色动能减弱,随机指标KDJ聚集向下。整体行维持震荡走势。

  

  阻力位1076-1082支撑位1072-1068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076-107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2-1070

  

  2、现货黄金:1068-107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3-1075

  

  【现货白银技术面】

  

  昨日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上,附图指标MACD勾头线上欲成金叉,绿色动能减弱,随机指标KDJ拐头向上。整体上看行情偏多逢低做多位置

  

  阻力位2930-2950支撑位2880-2850

  

  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1、微信-slx154:2930-295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900-2880

  

  2、微信-slx154:2880-2886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910-2930

  

  【现货沥青技术面】

  

  从日线上看,短期均线金叉向上,中长期均线持平运行,布林带持平朝下,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进入超买区域,整体围绕大区间震荡。

  

  阻力位2150-2190支撑位2080-2040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2130-2145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090-2070

  

  2、沥青:2080-20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110-2130

  

  原油:阻力位272-277支撑位263-260

  

  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原油:270-27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7-264

  

  2、原油:263-26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6-26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美国 感恩节假期休市

  

  20:00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9.4预期9.2市场影响★★

  

  【孙蓝馨寄语】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

  

  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

  

  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银油市场指明方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