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葛境源:12月美国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非农对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原油走势分析

2015/12/1 21:21: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葛境源
文章简介:
  
  葛境源:12月美国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非农对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原油走势分析
  【葛境源:解析12月美国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
  非农是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也就是除去农业人口的就业指数,它直接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就业率。那么境源给大家分析一下美国大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如何?
  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理论上对汇率应当有利,并可能预示着更高的利率,而潜在的高利率促使外汇市场更多地推动该国货币价值,反之亦然。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总结:如果非农数据明显好于预期,市场会普遍认为经济形势向好,工业与民用领域的原油消费都会增加。这会促使油价上涨,投资者将倾向于买进原油做多。此后原油价格一般会上涨基。反之原油价很可能下跌。美国大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十分明显,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
  【葛境源:最后一次非农加息在即,非农对美联储加息的影响,美元走强黄金白银承压】
  境源相信大家还记得10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后的声明一扫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的悲观预期。在政策声明后,美联储三巨头(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和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言论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回暖。另外,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就业人数增幅远超前值和预期值;失业率由5.1%降至5.0%;更为重要的是,表现一直不如人意的平均每小时薪资增速上升,创2009年来最高水平。
  同时,美联储三巨头继续为12月加息保驾护航,而其他官员的讲话的讲话进一步稳固了12月加息预期。而且,此后美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如初请、GDP修正值等不负市场期望,总体稳定向好的数据支持美联储在12月加息。从现在到美联储12月会议止,除了本周将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几乎没有什么其他重要的数据了,因此11月非农报告的影响力自然是无可估量。
  目前,黄金白银市场市场波动不断。在12月会议尘埃落定之前,境源预计仍然会以承受下行压力为主。但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言论将市场注意力引向12月如果加息之后,美联储紧缩周期的幅度问题。这让黄金白银在明年的走势多少受到一些提振。
  【沥青现货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月线收官,震荡加剧。虽然空间走得不大。围绕269-262区间整理。仍未走破上周的区间。不过连续过山车将震幅拉大。日图冲高收阴留出了上影线。依旧未能突破上周高点272。可见空头压制依然较强。月线的收尾也是偏低。周图受到5周线的压制。今日看进一步回落。日图的三连阴修正。昨日未转阳。表明前期的底部反弹已然释放。今日依托268压力看空。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2130-2150
  支撑位:2070-2040
  1、沥青:2110-21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70-2050;
  2、沥青:2050-20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110;
   【葛境源:为什么你会套单?】
  境源相信做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者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总结一:套单的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
  总结二:套单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
  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方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葛境源:市场上总有人在赚钱,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们?】
  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并不需要你去做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需要把好的小事坚定不移、乐此不疲地做膝,形成好习惯,成功就离你不远了。同样,投资者的亏钱与赚钱也是来源于自己的交易习惯。这段时间行情这么好,你难道还不会把握吗?再者你有没有想过是谁的原因了?你自己的操作的问题还是老师实力问题?亏了就要好点反思问题!
  对于投资者在操作上可能导致亏损的问题,葛境源在这里整理了一部分,单子出问题的投资者可以参考你亏损是否出于以下几点: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用大比例的杠杆重仓下手,抗风险能力很差。其心理的魔障就是急功近利,一夜暴富的思想作怪。避免的方法:就是轻仓小量,细水常流。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壮士断腕。而是死抗,直到爆仓,把‘命’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
  3、不设止损:大家的话中除了做单这个词以外,谈论最多的就是止损了,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暴仓,究其原因,一是心理上的障碍,再就是技术上的因素。心理上的障碍主要体现在存有侥幸心理。一旦开仓以后,不设止损,战战兢兢地等待着,就像把自己绑在了一辆没有刹车系统,随时都要倾覆的的汽车上,侥幸地希望价格能向自己开仓的方向运动。可是投机不是赌博,侥幸和运气不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还是要靠自己真正的实力。市场有它自身运行的规则,是不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所以,侥幸心理这一不良的交易习惯,要在自己的交易行为中,早早根除,否则后患无穷。
  4、粗体、频繁进出,过度交易:有的人因为仓太重而暴仓,可有的人轻仓小量也暴仓。究起原因是‘频繁进出,过度交易“。从心理上的角度来看就是没有计划,急于翻本,下随手单,下情绪单,最后搞的心态很坏,赔率很高,像钝刀子割肉,一点一点地割没了,暴仓了事。
  时间有限,今天就到这里,大家若是碰到投资方面的问题大可联系葛境源。
  【文章声明】

  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搜索葛境源的中金博客、葛境源新浪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葛境源老师交流。或者直接百度“葛境源”或添加微-信gjy0007(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