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启博点金:5.25欧佩克大会利好油价为何暴跌?这些解套法门你掌握了吗?

2017/5/25 17:38: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潘启博
文章简介:启博点金:5.25欧佩克大会利好油价为何暴跌?这些解套法门你掌握了吗?



  每逢像有大行情的时候,必定有几家欢喜几家愁!而我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分析师每逢遇到这样的行情日,也会寝食难安!我当然希望我们的投资者个个都能盈利,但正是由于有了选择性,有人会因为判断失误导致被套,有人因为选择对了完美获利。但我希望我们都不要做被套的那个人。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启博点金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和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V-亻言180-987-7742〕

  

  『被套不是错,为什么会被套单?』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虽然说我们选择的投资产品中,像黄金,原油走势上方无顶下方无底,但是我们只要能了解住价格运行在什么样的形态之中,大周期形态划分为小周期形态,这样我们不仅能够把握住行情的趋势更能把握住做单时进出场的准确点位,同时对我们的中长线布局有很大的意义。

  

  第二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或者无止损。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反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行情出现一丁点的波动,与自己预计的结果相反,即使是反向一个点两个点,他们就会急了,反向6、7个点,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为什么有人在套单之路愈陷愈深?』

  

  有的人在被套后马上分析总结,很快就会解套出来,但有的人却反而在解套之路上渐行渐远。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比如说有的朋友做单子被套,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可为时已晚,此时已经完全背离了正确的路线,再想解套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被套后我们又该怎样迅速解套?』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低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拉低均价,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加笔者V-亻言180-987-7742了解更多详情。〕

  

  『启博寄语』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做投资,要在不影响自己家庭生活的正常开销为前提下进行的。

  

  2、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天上没有馅饼掉下来,就算有也是有毒的,不要轻易相信高额回报的投资。

  

  3、信任是相互的,你若选择了我,我也将为你倾心解惑。

  

  文/启博点金

  2017.5.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商务部:央行提供必要的美元流动性支持不属
     日本七成国民支持女皇制度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创历史新高,类似的白马股还有
     104股机构首次关注 水晶光电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6股(5/26)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巴西矿工挖出700斤翡翠 估价高达20亿元(图)
     国内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专家称后期调整概率较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进军跑车?吉利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