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秦歌点金:10月11日 白银、原油、天然气日内布局思路

2016/10/11 8:47: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歌点金
文章简介: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觉得没法预料,可有一点要牢记:博弈或许有许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每天都是新的超越。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不堪回首,还是风光无限,都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成为历史,演变成故事,把握当下放下过去的光环,捡起激情握住现在的行情。

本周至少有7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预计讲话仍将暗示美联储可能于12月加息。另外,将于周五20:30公布的9月美国零售销售料录得强劲上涨,随着12月FOMC会议的临近,市场进一步认为美联储政策将收紧,预计今年稍晚美元料上涨。

近日飓风“马修”给美国沿海地区带来一定影响,尽管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中断供应,但佛罗里达整体天然气需求未受到大影响。而南加州地区天然气需求则遭到重创,其日需求量因“马修”过境从4亿立方英尺降至2.11亿立方英尺,而直到周日晚间,佛罗里达、南北加州仍处于紧急状态。

4月份多哈会议中欧佩克成员国之间分歧严重,会议以一片混乱结束,导致油市在此后几天都表现出极大的波动性,这显然对沙特阿拉伯的信誉有所损害;然而本次沙特已承担不起做出又一次的虚假减产承诺,料沙特这次将会极力避免重蹈覆辙,以证明其还是能掌控油市方向亦或稳定油市的。

【有色白银技术解析】

受上周五非农数据影响,本周一白银开盘多头持续发力致白银大幅高开,直接突破3700阻力位,可白银在触及3740高点后持续回落,最终收于3702点位,日线收得一根阴线,那么接下来3700点位仍然是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其中的缘由昨日本人已经说过。白银日线布林带张口运行,MACD双线于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出现拐头聚合,MA5下穿MA120;四小时图布林带收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拐头向上发散,今日上方重点关注3740一线阻力位突破情况,下方重点关注3680支撑位破位情况。

 

【有色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价格回调至3670/3680做多,止损带20个点即可,目标看到3730/3740,突破3740点位,则上移至3760点位;
 
2.白银价格在3740阻力位受阻,则可在3730/3740做空,目标看到3650/3660,破位3650,则下移至3620点位;

【有色天然气技术解析】

昨日天然气延续上周五的走势,“马修”影响持续发酵,周一天然气在经过白天的横盘之后,晚间美盘时段天然气价格大幅拉升,涨幅超过2.7%,再创新高。毫无疑问,天然气连续两日的暴涨对市场造成了重大影响。天然气日K图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增量,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KDJ三线持续向上发散,MA5上穿MA10和MA20。四小时图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KDJ三线向上扩散,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增量,今日上方继续关注6000点阻力位突破情况。

 

【有色天然气操作策略】

1.天然气价格回调至5920/5930做多,止损带25个点,目标看至5990/6000,突破6000则上移至6020点位;
 
2.天然气价格在6000点位受阻,则可在5990/6000做空,目标看至5930/5940,破位5930,则下移至5910点位;

【美原油技术面解析】

周一美原油开盘后一路走低,早间在触及49.15低点后开始回升,白盘多头能量的萎靡使市场看空情绪攀升,晚间原油回补缺口,开启暴涨模式,最高至51.60美元,最终收于51.16点位,累计涨幅超过3%,此次诱空毫无疑问使市场不少投资者再次陷入泥潭,那么接下来原油走势的判断就显得尤为重要。原油日K线图布林带张口运行,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增量,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KDJ三线下拐聚合。四小时图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5上穿MA10和MA20,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持续向上扩散,今日重点关注51.60阻力位破位情况。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价格回调至50.90/51.00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至51.50/51.60,突破51.60点位,则上移至51.80点位;

2、原油价格若在51.60受阻,则在51.50/51.60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至50.70/50.80,破位50.70则下移至50.55点位;

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亚洲首富孙正义说过一段很经典的话:每个人都有大脑,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智慧;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微信BFZJ66,白银,原油,天然气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吃生肉险丧命 肝脏被占领两根血管被吃掉
     直击美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特朗普希拉里谁占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周二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10/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0/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1)
     10月10日收评:四大利好助大盘开门红 反弹OR反转
    [港股]  阿里影业宣布与Amblin Partners达成战略合作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儿子会做披萨了!陈小春应采儿同咬一块秀恩爱
     网红直播捅马蜂窝(图):为了吸粉走红也是蛮拼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拿下这些20万级别7座车,分分钟搞定丈母娘!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售价10.7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