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售价10.78万起

2016/10/10 16:35:08  文章来源:网通社  作者:白云鹏
文章简介:哈弗品牌旗下H6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是自主紧凑型SUV的明星产品,曾连续33个月占据国内SUV销量榜首,成为哈弗品牌的支柱产品。动力方面,2017款哈弗H6将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

  哈弗品牌旗下H6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是自主紧凑型SUV的明星产品,曾连续33个月占据国内SUV销量榜首,成为哈弗品牌的支柱产品。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哈弗H6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78万-13.88万元。新车在外观、动力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度优化。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 厂 商指导价
排量(升) 驱动形式 配置 售价(万元)
汽油1.5T 两驱 手动精英型 10.78
手动尊贵型 11.38
自动豪华型 11.98
自动尊享型 12.58
四驱 手动精英型 11.58
手动尊贵型 12.18
柴油2.0T 两驱 手动精英型 12.48
手动尊贵型 13.08
四驱 手动精英型 13.28
手动尊贵型 13.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主要的设计体现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智能双模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此外,在辅助驾驶方面2017款H6运动版也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侧气囊、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等高科技配置作为全系标配。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在外观方面采用镀铬+高亮黑中网的搭配,夸张的中网设计提高了整车品质。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饱满。此外,LED高位制动灯、带电镀装饰条的车身同色门把手、承载式行李架等细节设计元素为整车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2017款哈弗H6将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吃生肉险丧命 肝脏被占领两根血管被吃掉
     直击美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特朗普希拉里谁占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周二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10/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0/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10月10日收评:四大利好助大盘开门红 反弹OR反转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0/11)
    [港股]  阿里影业宣布与Amblin Partners达成战略合作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儿子会做披萨了!陈小春应采儿同咬一块秀恩爱
     网红直播捅马蜂窝(图):为了吸粉走红也是蛮拼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拿下这些20万级别7座车,分分钟搞定丈母娘!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售价10.7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