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胜达上市 售22.48-28.98万

2016/9/12 17:00:17  文章来源:网通社奚筱林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开幕日上,北京现代旗下的中型SUV全新胜达发布了2017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升级。近日,北京现代在官网上发布了2017款全新胜达的厂商指导价格,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在22.48-28.98万元。

  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开幕日上,北京现代旗下的中型SUV全新胜达发布了2017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升级。近日,北京现代在官网上发布了2017款全新胜达的厂商指导价格,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在22.48-28.98万元。

  

北京现代新款胜达-官方指导价格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2.4L 2.4 GLS 2WD MT 智能型  22.48
2.4 GLS 2WD AT智能型  23.98
2.0T 2.0T GLS 2WD AT 智能型 7座 23.98
2.0T GLS 4WD AT智能型 7座 24.98
2.0T TOP 4WD AT 旗舰型 7座 28.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Agency

  北京现代2017款全新胜达“精简”了车型阵容,旧款全新胜达共推出9款车型,而经过本次改款后,全新胜达仅推出5款车型。同时车型定位指向性更加明确,其中两款2.4L车型为5座版,而三款2.0T车型为7座版。

  2017款全新胜达的前脸以及尾部在细节上进了部分调节,其中前进气格栅去掉了宽幅的镀铬装饰,大灯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顶配车型为疝气大灯。而变化较大的雾灯区域将LED日间行车灯剥离出来,并以“C”型镀铬条装饰雾灯。

  2017款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0*1,686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与旧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5毫米,其他尺寸未有变化。此外,新车采用了17寸(入门)、18寸、19寸(顶配)全新样式的双五辐铝合金轮辋。外后视镜增加了全景影像摄像头,但目前全景监控系统只能选装。

  来到新车的尾部,2017款全新胜达仅顶配车型拥有LED光源的尾灯,其余部分变化不大,下保险杠银色护板面积得到加大,将镀铬矩形排气尾喉包裹其中。此外,最高配置的两款车型,拥有电动尾门功能。全系车型标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仅顶配车型配备。

  内饰方面,2017款全新胜达沿用了旧款车型的“飞翼”式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真皮包裹,8英寸中控屏具有多媒体控制、GPS导航、蓝牙连接等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4款车型均配有前端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均为真皮包裹,且第二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

  2017款全新胜达沿用旧款车型所采用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3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入门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动力输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网通社 奚筱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支付宝宣布10月12日起对提现收费 超2万后按照金
     这六个国家给奥运冠军的奖金最高 达到75万美元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观望资金或进场抄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二挖掘3只黑马股(9/13)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13)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1股(9/13)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美股大跌全遭殃 3000点是防火墙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关晓彤室友晒寝室生活照 一个比一个漂亮(图)
     张翰郑爽张杰谢娜 明星是不是真爱从眼神就能看出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楼市又出新政了!
     部分房产中介及人员被暂停网签资格
    [汽车]  北京现代新款胜达上市 售22.48-28.98万
     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上市,售13.4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