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辰逸凛:炒黄金亏损后不要着急继续操作,先看看是否中了以下误区

2019/7/5 13:04:23  文章来源:辰逸凛微博    微信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炒黄金亏损后不要着急继续操作,先看看是否中了以下误区

​        辰逸凛:炒黄金亏损后不要着急继续操作,先看看是否中了以下误区


  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


  投资现货黄金,因为亏损,你总觉得很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交易的过程中不可能事事顺心,不要常常觉得自己很不幸,其实黄金投资市场上比你痛苦的人还要多。明知道有些行情永远不可能全部抓到,有些涨跌永远没有答案,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还是会在苦苦地追求着,等待着,幻想着。这才让本就开心的博弈变的如此痛苦。

7ba2cd4bdab163f80747659cd388dc05_982889306E679D5A56DFD3F08D434A1470C2398A_size22_w614_h334.jpg

  交易误区之一:上一秒还是精彩的自己,而下一秒就可能是一波大行情将你打的一团乱糟!


  这就是目前黄金投资交易市场的现状,很现实的例子:曾经有位朋友长于短线交易,与辰逸凛畅谈大资金量操作短线如何稳赚不赔,并明确告诉我,大资金不需要带止损,单子错了就扛着,100个点又何妨,总有反转的时候,黄金交易的诀窍就是资金量,于是1336的多单在行情跌破1280时爆仓出局,辰逸凛讲这件事并非想幸灾乐祸,而是对于这个市场愈加警惕,小资金扛不住风险,赚一单不满足,亏一单伤筋动骨,大资金挡不住趋势,一样爆仓,做了一段时间交易的朋友都应该能体会到行情的无情,盈利的艰辛,如果你做了半年还没盈利,注意!如果现在还不改变旧有的交易方式,你离爆仓亏损只是时间问题。


  交易误区之二: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先考虑风险再决定盈利!


  古人云谋定而后动,意思告诉我们计划好再行动,充分考虑利弊得失,咱们在交易中往往受不了行情的波动,稍有波幅就容易激动,生怕自己错过了行情,没有计划的进场,行情反转如何补救,止损应设多少,盈利多少个点出局,这些统统不考虑,赚钱了不出被止损,多单亏损了立马平仓结果行情涨上去,诸如此类问题比比皆是,辰逸凛希望大家在操作之前考虑一下盈亏比的问题,这一单进场亏损多少个点是可以接受的,这一单若进场利润是否值得亏损的风险,想明白了这一点,再去看行情,相信大家就不会着急忙慌的进场,因为利润与风险根本不成正比,我们多少次带着5个点的止损去博那区区2个点利润,现在想想闹心不闹心,资金就是这样被我们频繁交易中挥霍了,杠杆的容错率这么低,我们频繁交易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风险吗。

78bf7fa1b1b3002f2d604ae047e6028b_11667276583362285r91729.jpg

  交易误区之三:下刀只用三分力,割行情容易,割自己难!


  当我们误认为行情进入了所谓牛市行情中时,总想着一单重仓干进去,翻仓不是梦想,双刃剑的同志们!杠杆这把刀两头尖,没捅到行情的软肋,就容易被捅到自己,所以请对自己温柔点,下刀轻一些,利润虽然少了些,可是不会把自己捅的太痛,割行情的肉大家兴致勃勃,轮到割自己却是千难万难,恰巧行情是瞬息万变,稍有犹豫就是深套,更不愿意割了,如果是轻仓,大不了损了重头再来,没有伤筋动骨,我非常理解重仓的朋友不愿意割肉出局,因为砍的太深,这一刀拔出来也就意味着出局,只能选择慢性死亡。这就是重仓带来的危害,所以下刀只用三分力,不要用力过猛,容易伤着自己,我们做不到百分法的正确,就不能拿百分百的资金去冒险。

292caa509b0997f9e26349ccac38bc49_t011b40cd45f9a1f7ef.jpg

  炒黄金为何一再亏损?说到底,炒黄金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交易需要实践,谦虚,和恒心。成功的交易者坚强,谦虚,对新思想开放。新手喜欢吹牛,专业人士喜欢细听。


  当新手炒黄金重仓交易时,市场又在波动,他就激动了。上涨的波动赚了很多钱,它开始做梦上街游逛。感觉太高兴了,他错过了顶部的信号,被反转套住了。下跌把他搞怕了,他错过了底部信号,在底部附近卖出了。新手要多注意自己的情绪,比注意市场还重要。

8271b975aededb2b6981c487f3308521_t01deda82023ba53971.jpg

  文章的最后: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来过。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一塌糊涂,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市场是现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辰逸凛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被曝存在卫生问题 甘茶度致歉:已成立专项小组调
     6月失信黑名单来了!这些人将无法乘火车、坐飞机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专家:双宋离婚案预计3个月内结束 无子女调停期短
     张若昀唐艺昕用餐被偶遇 大方与粉丝拍合照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售14.20万-17.30万元 新款哈弗H7上市
     北京汽车智达X3开启预售 售5.99-9.99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