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张晶霖:4.5伦敦金多头摧枯拉朽能追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4/5 17:44: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张晶霖:4.5伦敦金多头摧枯拉朽能追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4月5日    作者:张晶霖

  

  大家好,心里五味杂陈?其实昨日张晶霖也提示了,周一黄金探底回升之后,见顶基本无望了。本来,区间的震荡博的就是突破,顺则活、逆则亡,这个道理都明白,只是当真正落到自己身人的时候,没有几个能够独善其身,这或许就是人性吧。我和你的区域不是我对的次数比你多,而是错的时候我投降,你不服,看看交易的记录多少的亏损是来自于重仓和扛单,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投资一定要眼睛睁大了用心,别动不动一亏损就怪别人,怪市场,从来不自省!每天疯狂的交易之后,我更期待投资者的反思,无论是交易顺畅,还是投资失利,这只是在交易当中必须面对的一部分而已,就好比人活着总有阴天和晴天一样,总有笑容与泪水一样,要学会适应,真正的失利来自于盲从,真正的亏损来自于暴力下单。好的猎手一定是宁愿花3个小时等待,只用3秒射击,并不是盲目的扫射,浪费的是子弹,惊吓的是猎物。你见过哪个猎手不用心瞄准猎物,而是在那里数子弹,或者看到猎物连瞄准器也不看就直接盲扫,你以为都是最强大脑上盲拧俄罗斯方块吗?

  L_1TSVO$BQ9K(CZO)Y_K0PD_副本.png

  ——黄金探底回升空头完败,美数据意外爆冷金价狂飙——

  

  周三(4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目前位于101.45附近;现货黄金保持坚挺走势,金价现报2027美元/盎司附近。周二公布的美国职位空缺数据表现远逊于预期,令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即将结束货币政策紧缩行动,当日美元指数重挫至两个月低点,而现货黄金价格则飙升36美元。

  

  美数据爆冷,黄金站上2000关口:在美元不断贬值、避险押注增加以及对美国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即将结束的猜测的推动下,黄金价格飙升至13个月高点,并可能测试其纪录高位。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雇主职位空缺数量降至2021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数据引发人们对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可能正在滑向衰退的担忧,同时增加了美联储进一步逼近加息周期尾声的可能性。

  Y9TY8P}QX}H7$PEPY[DNSE6_副本.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晚间还会涨吗?——

  

  黄金从日线上看,黄金价格正朝着2022年3月8日高点2070.54的水平阻力位前进。短期支撑位位于3月20日高点2009.88。向上倾斜的10日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和20日EMA分别位于1984.00和1956.12,表明看涨势头非常强劲。相对强弱指数(RSI)在60.00-80.00的看涨区域内振荡,显示出活跃的上行势头。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技术指标几乎垂直向上,相对强弱指数(RSI)为72。与此同时,20周期SMA在较长期移动均线上方走高,20周期SMA目前在1978.00附近提供支撑。此前的年度高点2009.77是值得关注的水平,只要金价保持在该水平之上,多头将继续掌控局势,并有望重新测试历史高位2075。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张晶霖崴衅btcfxs 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建议下方2020-2018做多,止损2011,目标2038附近。

  2_副本_副本.png

  多头犹如秋风扫落叶,空单救赎之路有多远?:昨晚黄金的爆发,张晶霖和大家遗憾的点可能不一样,张晶霖遗憾的是黄金欧盘表现太弱,没有爆发的迹象,美盘我们一直空仓观望,错过了这波大利润。但有部分朋友可就不一样了,不能说遗憾了,可能是心凉了。昨晚张晶霖给的做空止损是非常小的,就是考虑过破位后行情爆发这一点,行情在1993也停留了一段时间,大家完全有时间离场的。对于前期的空单,大家应该都锁仓了,既然这样就暂时持有,给到合适的点位,顺势做些多单即可,今晚见顶是不太可能的,下一个压力位2045,有一些希望,但也不大,大家可以关注张晶霖的后续分析,现在还是不要轻易去猜顶了。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徐顾承:4.5晚评重点关注ADP小非农。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王启蒙:  黄金晚间最新行情价格涨跌分析及黄金独家交易操作指导
奉百禄:黄金遇阻回调看跌,伦敦金晚间操作建议
奉百禄:4月5日黄金高位徘徊多头之心不死,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4.5金价保持通道上行,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蒋福财:4.5小非农能否抑制黄金涨势、今晚黄金走势操作思路
余越论金:4.5黄金空单解套如何布局,关注今晚小非农数据
万锦晟4.5黄金强势破高今日继续多,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蒋福财:4.5黄金多头士气大增迎小非农、空头还需谨慎
陈金皓4.5黄金今日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空单解套建议
蒋福财:4.5消息面推动黄金破位上涨、后市金价有望延续涨势
奉百禄: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今日伦敦金走势分析
蒋福财:4.5黄金狂飙一柱擎天、今日金价走势顺势低多看涨
蒋福财:12.15美联储鲍维尔偏鹰黄金承压下行、黄金行情分析
蒋福财:12.14黄金冲高回落静待美联储纪要、日内金价保持区间
蒋福财:12.14CPI利好黄金短线暴涨拉升、后市回调继续看涨
张尧浠:美CPI及加息即将落地、黄金等待回撤出尽后转涨
蒋福财:12.13黄金陷入区间震荡切勿追涨杀跌、数据前高空低多
张尧浠:黄金惊魂一跳动力暂缓、觊觎本周之后将再攀升
蒋福财:12.12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恐遭打击下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伦敦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发改委:没有“全国统一大市场规划司”
     特斯拉3月中国交付量跃升 缓解需求忧虑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金奥博:拟收购红旗民爆的控股权 明起停
     网传员工加班怒骂领导 中国电科:非公司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2023年下一轮油价调整是几号?油价调整2
    [股评]  4月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探底回升 两市
     4月4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分化 MLOp
    [港股]  3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2.0
     阿里巴巴设立六大业务集团 具备条件的可
    [美股]  阿里巴巴公布重大重组后股价暴涨14.3%
     硅谷银行破产首要原因是什么?美联储会
    [外汇]  人民币首次取代美元 成为俄交易量最大外
     3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69个基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最新机票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机票燃油
     上海人口出生率继下降?不打算生育的原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合肥:部分区域不再限购 有60岁以上成员
     房贷没还完就能卖房 中国“带押过户”将
    [汽车]  特斯拉(TSLA)官方微博公布了2023年第一
     特斯拉前三个月销量增长 分析师称下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