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实时独家趋势操作思路

2023/4/20 8:05: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王启蒙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19日),黄金价格承受着巨大的抛售压力,并在欧洲中段跌至逾两周低点,似乎准备延续最近从上周触及的一年高点上方的回调。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一度跌至1969.21美元低点,较日高大幅回落近40美元,但随后自低位反弹,现已回升至1990美元上方。近几日美元走强打压金价,美元指数上周从2月初以来最低水平反弹,帮助遏制金价连续六周的上升趋势。其他几个因素也阻碍了金价的上升。美元在前一天的小幅下跌之后强势反弹,并攀升至本周高点附近,这反过来又给黄金价格带来了沉重的压力。美联储官员最近发出的信息非常鹰派,支持了美联储进一步收紧政策的前景。美联储理事沃勒上周五表示,一年的激进加息在将通胀恢复到2%的目标上“没有取得多大进展”,央行仍需要提高利率。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的通胀情况依然严峻,导致市场普遍抛售政府债券,推高收益率,并导致美国国债利率跳升。英国国家统计局说,3月份消费者价格同比上升10.1%,低于2月份的10.4%,但高于经济学家预测的9.8%。此外,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二在接受采访时支持再加息75个基点,而市场预期下个月再加息25个基点,今年晚些时候可能降息。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银行业绩缓解了人们对银行业全面危机的担忧。今年3月,硅谷银行倒闭后,银行业爆发了全面危机。此外,来自美国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具有弹性,这加剧了人们对美联储可能还有更多工作要做的担忧。对美联储将继续加息的预期,仍支撑着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事实上,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和对利率敏感的两年期美国国债跳升至近一个月高点,将美元从上周创下的一年低点拉升。这进一步推动了资金从非孽息黄金价格流出。与此同时,多头似乎没有受到股市普遍疲软的影响,这往往有利于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

 

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借贷成本上升带来的经济逆风,全球风险情绪受到打击。这在更大程度上盖过了周二公布的强于预期的中国经济增长数据的影响。中国经济增长数据缓解了人们对全球经济进一步下滑的担忧,并降低了投资者对被认为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然而,这未能给金价提供任何支撑,表明金价阻力最小的路径是下行,并证实了近期看跌的前景。在周三美国没有任何相关的影响市场的经济数据的情况下,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发布的褐皮书,以了解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状况的看法。这与美国债券收益率一起,将影响美元,并为金价提供一些推动力。交易商将进一步从更广泛的风险情绪中获取线索,在FOMC成员——芝加哥联储主席古尔斯比、理事沃勒和库克周四发表讲话之前抓住短期机会。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内短暂回弹测压2008一线便再度表现偏弱震荡,午后行情突然加速下跌,跌破20日线1990后有一定的暂缓回弹,但上方确认1995压力后,欧盘时段黄金空头再度发力下跌,且跌幅明显放大,至晚盘时段低点已经跌至预期的趋势线支撑1970附近,且有刺破动作。

 

从日内黄金的下跌表现来看,空间上是符合预期,下跌节奏比预期来得要更猛烈一些,导致空头释放下跌动能的主因,可能还是与市场情绪突然转向炒作美联储5月继续加息的预期有关,当然这其中也有前期多头获利单进行了结抛售带来的打压动能。

 

目前黄金整体走势符合预期,行情也跌至预期的关键支撑1970附近,但是有刺破,这说明此位可能只是暂缓,未必能带来强势反弹动能,而后期行情走势也还需要消息面的影响,但消息面也会带来情绪化的波动,导致操作难度可能会有所增加。晚间黄金暂时还是保留看弱预期,但鉴于日内行情已经将预期的波段下跌走完,故晚间行情可能会有一定的回弹测压过程,上方着重关注2005-2010压力,只要今晚黄金不重返20日线上,那么下跌趋势就还有延续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启蒙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05-20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84-1979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江沐洋:4.20黄金强势反弹难改技术面回调今日走势分析
贺博生:4.20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原油独家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蒋福财:4.20黄金深跌V型反弹并未反转、后市走势高空看跌
秦氏金升:4.20金价深V反弹,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价格上涨还会跌吗?黄金最新价格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4.19美盘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空头延续
奉百禄:黄金行情深度回调,最新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王启蒙: 黄金暴跌暴涨如何选择!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在线操作建议
邹鑫才:4.19黄金再临多空转折点1970、晚间黄金分析
邹鑫才:4.19黄金再临多空转折点1970、晚间黄金分析
王启蒙: 黄金实时行情趋势分析、黄金晚间价格涨跌分析操作建议
江沐洋:4.19黄金破位下行勿追空,今晚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雷丰年:4.19黄金下行破底反弹继续空,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万锦晟4.1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破位大跌反抽81空!
王启蒙: 黄金暴跌晚间行情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趋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奉百禄:4月19日黄金走势挑战千九关口,晚间操作建议策略分析
贺博生:4.19黄金原油持续下跌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美盘最新操作建议
蒋福财:4.19黄金再次遭遇猛烈抛售、金价中期看跌是主旋律
天安点金:黄金投资如何保证安全和体验?
张尧浠:鹰声齐发不改已近尾声、黄金等加息落地再起攀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贵金属 黄金 每日黄金 黄金建议 伦敦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发改委将出台政策提振消费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 机票预订增速明显
    [银行]  多家农商行下调存款利率 我们该怎样看待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能办理业务吗
    [股票]  4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机构关注】4月18日机构评级调高的个股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白糖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股评]  4月19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走低收跌0.68
     4月19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集体收跌 CPO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8% 恒生科技指数
     4月18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美股]  美财政部长耶伦:各大银行可能进一步收
     字节跳动与Meta争夺VR应用开发者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五一节假日前买国债逆回购有吗?新手怎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一览)五一股
     “股神”巴菲特:能做这件事,我愿意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报告:中国首季40城住房租赁成交量同比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