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江沐洋:4.10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是涨是跌操作建议

2023/4/10 15:48: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江沐洋
文章简介: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06,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交易核心价值观:技术是成功之本,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只需要抓住一波50美元中线,仓位即可得到改善,而江沐洋每个月都会进行1-2波中线布局。黄金马上再将迎来中线布局,敬请关注;


  基本消息面:


  周一(4月10日),国际金价一度跌约1%,重回2000美元干口下方。此前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吃紧,并提高了美联储5月再次加息的预期。但金价技术上看依然看涨,可能在1991美元附近站稳脚跟。


  本周将是一个超级周,市场关注的重磅美国3月份CPI数据将在本周公布,另外还将迎来有着“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事件方面,未来一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有望给美联储5月份货币政策会议提供指引,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此外,还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讲话、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皮尔讲话、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等官员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五是耶稣受难日,黄金市场休市,周一金价补跌。不过,周一欧洲多数国家因为复活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仍受到限制。上周五大家都憋了一口气,但市场的表现来说,基本没啥大的变化,早间低开反抽,二次回撤,小幅破早间低点,日线再一次破高后回落,上升的连续性不够,同时也没有出现加速,因此这就代表顶还没有没出现,同时,从上升的时间周期来说,现在的时间周期还偏短,这就意味着上升的空间还有。从前一波上升来说,1732-1962,幅度230美金,而这一波1808—2032,幅度基本重合了,但从大波来说,1616-1960,幅度345美金,那么这个波段就没有结束。


  大家都知道,一波行情的运行不可能都是一蹴而就的,基本上都是伴随着反反复复,黄金自从上涨到2000后表现的很是坎坷,高位横盘后未能冲高延续,主要原因是上涨后没有很好的回调蓄能,根基不稳,冲高之后很容易摔下来,因此目前行情急需要一波回调修正,只有夯实底部后面才会更好的上涨,因此目前黄金回调只是局部修正,是为了上涨做蓄势准备,后市启稳后再次放量就是冲着破高而去。


  日内短线操作方面,早间破底理论反抽还是空,要看到前期的起涨点。但强势中的早间回撤延续性差,并不是极弱形态,这种格局看延续下跌,多数也不合理。因此午后不具备反抽空,前面几次也是早间破底,但午后都是上升。所以操作上,下方暂定1981-2多,1977-8加仓,按照强势来说,到位的概率不大,也不希望到位,到位了反而容易弱,而这个点的到位操作,能是在6-8点。其他时间点不参与。

  黄金策略:建议1990-1先多,1985-80加仓多,损72,看2000上方。重点关注欧盘强弱。


  黄金多空单解套: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江沐洋: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江沐洋撰写,江老师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询江沐洋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相关文章:
奉百禄:黄金走势修复前期拉升点位,行情涨跌受情绪主导
贺博生:4.10国际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独家解套指导建议
贺博生:4.10黄金原油晚间价格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解套
覃铭洲:4.10黄金小幅反弹还是弱,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余越论金:4.10黄金走低释放非农预期!日K形态再现整理调整
万锦晟4.10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低开低走反抽两千空!
【暴风理财大师】4.10黄金周初低开,继续延续空投
江沐洋:4.10今日黄金走势回踩后低多看涨,白银策略
陈金皓4.10黄金弱势下跌今日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行情操作策略分析
王启蒙: 黄金今日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实时价格涨跌策略操作建议
陈金皓4.10黄金今日行情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日内最新操作策略分析指导
王启蒙:  黄金最新开盘多空价格走势预测及黄金开盘趋势操作建议
万锦晟4.10开盘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或将低开低走下跌!
王启蒙: 黄金国际下周行情分析解析,黄金最新走势策略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下周开盘多空价格走势分析及黄金最新指导操作建议
江沐洋:4.9国际黄金、原油以及沪金、沪银主力行情走势分析
万锦晟4.8周一黄金操作布局,非农黄金面临回撤先空!
王启蒙:  黄金下周开盘价格怎么看?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在线操作指南
万锦晟4.8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非农黄金有爆发周初空!
雷丰年:4.8黄金价格下周行情预测,多空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第一季度回升
     蒙古草原大火蔓延 中蒙边境线明火已被扑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4月10日龙虎榜解析:陕西能源当日净买入
     今日10只注册制新股堪称A股最亮的仔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白糖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股评]  4月10日A股收评:沪指高开低走收跌0.37
     4月10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高开低走 主板
    [港股]  港股复活节假期安排:4月7日和10日休市
     京东版“ChatGPT”今年发布
    [美股]  特斯拉将在上海设立储能超级工厂
     百度发打假声明:文心一言目前无官方Ap
    [外汇]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人民币首次取代美元 成为俄交易量最大外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董明珠、谷爱凌、孟晚舟等入选“2023中
     山东发布“高铁环游齐鲁”套票,价格仅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合肥:部分区域不再限购 有60岁以上成员
     房贷没还完就能卖房 中国“带押过户”将
    [汽车]  特斯拉又降价!系今年第三次 每辆降100
     特斯拉“宏图计划3”是什么?特斯拉要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