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徐顾承:黄金如预期没能冲破2400,原油延续下跌重创市场

2024/4/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顾承
文章简介:

文/徐顾承: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也要坚定,要觉着,所有的努力,终会得到市场眷顾,根本就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行情从没有错过,只有做错的人,任何判断都得用时间去验证,而进场就是对判断的尊重,盈亏则是对进场的回应,新手看成功率,老手看盈亏比。

黄金今天在早盘时,我给实盘提示在2384空,止盈本来挂的是2372,结果最低在2372.5就开始反弹,随后我们提示了在2375出。还在及时的出来,随后第一次测试高点2394,然后跌到了2378,美盘时行情最高冲到了2395,当大多数人都认为还要继续上冲,果不其然没有如大家的愿,我们在2393的空,也最终拿到了2375附近,这一单非常刺激,包括上面的分析图也是我中午的时候所画的,大家可以完美对照现在的行情来看对不对,徐老师从来不马后炮,行情最低给到了2360止跌,那么后半夜的行情可以依托2360作为防守,在2365-2360区域多,止损放2354,上方目标看2375先,破位看2380-2390区域。如果2390没有站稳,那么就在高位布局空,损放2402,本周空目标看2370-2350区域。

原油也在文章中多次强调,重点关注84.5防守,果不其然,行情在欧盘是下跌,有反弹测试了一下85.3附近,然后就再也没有反弹,一直向下不断测试低点,包括上图也是我中午的博文,大家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对趋势的完美把控,最低也是给到了82.5附近,现在行情在82.9尾盘修复当中,对于尾盘和明日亚盘的操作来说,还是先看空为主,只要上方不破83.5就在这附近做空看82.2-81.5。本轮止跌位重点关注81.5防守位,只要不破81.5那么延续看81.5-86.1区间震荡,在区间里高估底渣操作为主。

凌晨写文不易,读者请用心看完,最后笔者徐顾承想说,近期行情波幅较大,务必要注意好持仓风险,本人也算是比较懒,博文能保持日更久不错了,甚至有时候忙到连日跟都不及时,实属抱歉,可移步实盘,精力都放在了实盘身上,所以我们有缘再相见。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相关文章:
徐顾承:以色列在加沙大规模撤军,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三月非农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清明雨纷纷市场降降温,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中东局势助推避险需求,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金价不断刷新历史新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耶稣受难日市场再创新高,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市场受到美联储讲话影响,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美联储降息预期过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美联储释放鹰派言论,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本周关注耶稣受难日休市,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莫斯科遭受恐怖袭击,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黑色星期五谨防冲高回落,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美联储仍暗示年内降息,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美联储利率会议维持不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美联储利率或推动降息节奏,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初请失业金数据强势来袭,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市场对美联储降息不再期待,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聚焦CPI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非农提振金价屡创新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非农推动黄金创历史新高,下周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东电19日将启动第五轮核污染水排海
 斯坦福大学最新AI报告出炉:中国AI专利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国家发改委:杜绝“天价特许经营权转让
 国家发改委:鼓励以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油价明天预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8元
 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股评]  4月17日A股收评: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
 4月17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半日均涨超1%
[港股]  4月12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小米明天(4月3日)交付首批SU7新车
[美股]  受裁员影响 特斯拉股票下跌5.59% 总市值
 特斯拉发布全员信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员
[外汇]  冯喜运:4.17鲍威尔"鹰"气逼人黄金受阻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青海柴达木盆地发现大型金矿!潜在价值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理财]  怎么查身份证有没有贷款 有多种查询方式
 小杨哥带货转型 三只羊网络入局短剧赛道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汽车]  工信部发布《减免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