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苏晗梦:3.28晚间美国GDP数据携美联储“二号人物”来袭

2019/3/28 14:22: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苏晗梦
文章简介:

  苏晗梦:3.28晚间美国GDP数据携美联储“二号人物”来袭
  
  周四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温和承压于131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指持续震荡上行,尽管美债收益率继续倒挂,但是并没有阻止美元的反弹脚步,黄金受到较强阻力压制。隔夜,脱欧方面出来重大消息。英国国会议员在下议院就8项不同的脱欧提案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显示,任何一个脱欧选项都未获得大多数票支持。周四,美国将公布四季度GDP终值以及成屋销售等数据,中美开始新一轮贸易谈判,包括克拉里达、博斯蒂克以鲍曼、威廉姆斯以及布拉德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英国国会议员在下议院就8项不同的脱欧提案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显示,任何一个脱欧选项都未获得大多数票支持。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三承诺,如果保守党同僚放弃反抗她的脱欧方略并投票支持脱欧协议,她就会辞去英国首相一职。
  
  如果到本周五特雷莎•梅仍未能让下议院通过脱欧协议,那么英国将不得不在可能请求长期延迟脱欧与4月12日无协议脱欧之间做出选择。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继续震荡上行,现交投于96.90水平附近,虽然美债收益率走势继续倒挂,但是并未能阻止美元的上行势头。市场认为美元相对于其它G10货币依旧相对具有吸引力。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天图显示,美指继续交投于上行通道中,且受到MA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整体走势也倾向上行,这暗示,美元或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显示,MA均线涨势较为强劲,如果美指能够有效站稳97整数关口,那么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黄金要闻解读:周四(3月28日)现货黄金围绕在1310附近做窄幅震荡。现报1310美元附近,近期美元的持续走高是打压金价的最主要的因素。尽管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令美元一度出现快速回落,但是美联储一直在淡化该指标的影响,同时考虑到全球经济放缓,因此在美国经济出现进一步恶化之前,料美元跌势有限,这将对黄金构成压力。不过随着3月29日临近,英国议会投票拒绝了所有脱.欧选项,加剧了英国脱.欧前景的不确定性,因避险情绪升温,黄金短线仍受到支撑。日内关注国际贸.易局势进展。消息称,美国贸.易代表团于3月28日-29日访华进行第八轮中美高.级别贸.易磋.商,中方代表团将于4月初赴美进行中美第九轮高级别贸.易磋商。同时日内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市场也需要密切关注,尤其是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和三把手威廉姆斯的有关表态。
  
  晗梦观点分析:黄金昨日走势可谓跌宕起伏,早盘上涨至1318,欧盘急跌到1313,随后又快速的拉升至1319日内高点,当大家以为黄金完成回踩,准备后续的上攻之后,黄金又在美盘后半夜快速走跌下来,并且在今日破位日线的上升通道线下轨1308支撑点,彻底将黄金打入弱势当中。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收取2根阴线,并且跌破上升通道线的下轨,此刻开始黄金从周线到小时线级别基本全部处于弱势当中,接下来需要关心的是1300的整数关口在这一波的下跌当中,能有有效的支撑住,毕竟一单后续破位1300,那么周线双死叉的形态必然爆发,届时冲击到周线布林带中轨1282一线也只是时间问题,黄金4小时布林带三轨走平短线下方支撑关注1306-1304上方压力1314,明日收月线今日还会偏于震荡,总体趋势前段时间有强调过中线趋势偏于高空,短线在下周非农数据前都偏于震荡,故今日操作上晗梦建议以低多的思路来对待!今日重点关注20:30分公布的初请数据。
  
  黄金交易点位建议:
  
  下方触及1306-1304附近做多止损1300目标1314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信烁良金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被指监控聊天精准推送广告 微信回应:没监控聊天
     广东一小孩坠海三名家人施救 4人均被海水卷走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最新业绩巨亏股名单来了!竟有24股涨幅一度翻倍
     海天酱油帝国再造:市值超2000亿,营收翻倍,分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她曾是上海第一首富,53岁被判死刑,73岁创业又
     邹市明登中国慈善名人榜第21位 黄晓明baby夫妻居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房子又好卖了":抢房重现 开发商打折优惠取消
     在美国啥时候卖房最合适?千万别错过最佳上市时
    [汽车]  车尾造型不输保时捷轿跑SUV 吉利星越高颜值背后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指导价下调 最高降幅8000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